我最喜欢的书是法国作家圣埃克苏佩里写的《小王子》。圣埃克苏佩里是法国人民心目中的英雄,是全世界人民心目中的“小王子”,也是法国人民心目中的优秀作家。
小王子主要写的是小王子住在一个只能住在他一个人的小星球上,每天给他的玫瑰浇水。后来,小王子离开星球去旅行,遇到了许多奇怪的其他小星球上的人,直到他来到地球,在沙漠中遇到了一名飞行员。小王子和飞行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但他非常想念他的玫瑰。为了离开地球,小王子不顾被毒蛇咬了一口,再也没有见过面。
最让我感动的是,小王子有勇气发现新事物,有探索未知事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