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一书家喻户晓。今天,让我们来谈谈这本书中最受欢迎的故事,那就是三打白骨精。这个故事展现了孙悟空的邪恶;但它也显示了唐僧的懦弱和无能,无论是非;猪八戒挑拨离间;唐僧对孙悟空的误解越来越深,把悟空赶出了大师。
但这个过程让我们不得不为孙悟空感到遗憾,但也不能全部责怪唐僧和猪八戒。唐僧他是凡人,凡胎肉眼,又怎能辨是非呢?然而,我们不能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猪八戒。他很生气,师兄把篮子里所有的馒头都变成了蟾蜍。他认为师兄知道自己饿了,但不让他吃;所以他借此机会报复师兄。碰巧他想成为师兄。但我认为猪八戒这样做真的很糟糕。毕竟,他们已经当了好几年的兄弟了。他们不应该火上浇油。相反,他们应该向沙僧学习,少说话,多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