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读书心得7
在我走进小学校门的时候,妈妈送给我一本《窗边的小豆豆》作为礼物,她说这是一本无论谁都会喜欢的书,相信我也会喜欢。我半信半疑!但是,当我翻开这本书,津津有味地读完它时,可以说,我已经背书中的每一个故事,每一段文字深深地着迷了。
巴学园,是一个多么令我喜欢和向往的地方—— 教室是一辆辆电车,在这里边呆着,简直就像一边学习,一边旅行一样,多么自由自在;教室的座位也很特别,孩子们可以根据当天的心情和方便,每天都随心所欲地选择自己喜欢的座位;还有更吸引我的就是巴学园的上课方式了,一般的学校都是按照每个时间段,有顺序地上课,而这里的学生们居然从自己喜欢的那门课开始学习,先上语文也行,先上数学也没关系,一堂课上,有人在写片假名,有人在画画,有人在读书,甚至还有人在做操,这让人看来是多么新鲜而又不可思议……
我是多么希望自己能够走进巴学园,成为其中的一分子,去结识那淘气可爱的小豆豆,去品尝那美味无比的“山的味道、海的味道”,去见见那位看到小豆豆在掏粪池都能无比轻松地说上“弄完以后,这些全都放回去,啊”的小林宗作先生!
巴学园,简直成了我梦想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