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索寓言》诙谐幽默,推理深刻,非常有趣和受欢迎,因此深受世界各地读者的喜爱。《伊索寓言》描述具体而微妙,读后令人惊叹。读者似乎在古希腊的家里,通过这些轻松有趣的故事获得很多好处是很重要的。
《伊索寓言》这本书教会了我很多道理。俗话说:读一本好书就相当于和一个高尚的人说话。我在这本书里学到了很多。例如,《饥饿的狗》的主要内容是:草原上有几只猎狗,它们不会狩猎,而且经常被野兽吃掉的残渣填满。有一天,他们看见一只牛皮漂浮在河中间,黄狗说:嗯,牛皮的味道还是很好的。于是几只猎狗开始找到足够牛皮的方法。起初,他们用爪子抓住它们,用油找到树枝。经过长时间的辗转反侧,没有结果。白狗想把河水喝干,把牛皮弄干干就干。最后,喝水的狗肚子都肿了,但喝水一点也不少。故事告诉我们,有些人为了追求不切实际的利益而盲目工作结果,如果他们没有达到目的,他们。
还有狗和厨师有一家餐餐馆不是很大,但生意很好。厨师买了一只肥羊。当他把羊心、羊肺、羊肝、羊肚放进盒子里时,他去剁羊腿。就在厨师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一只狗捡起羊肉,砰的一声打碎了盒子。厨师追不上,后悔了。他说:以后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会提防你。
这本书让我从小故事中明白了很多道理,深受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