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6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我和妈妈一起去寻找美丽的秋天。
走在小路上,秋风习习,非常的舒服清爽金黄色的蝴蝶从树上慢慢的落到泥土上,又好像一条金色的地毯铺在面前,旁边的芦苇被风一吹,起起伏伏像大海里的浪花。
我们路过舅舅家,哇!门前种有好多水果和青菜呀,石榴像一个个穿着大红衣服的胖娃娃真可爱,山楂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挨挨挤挤的不敢见人似的,但我偏偏就要把它摘下来品品味道,酸酸甜甜可好吃啦,还有扁扁的柿子像什么?哦,想起来了,像汉堡,想到这儿我顿时流下了口水。
我们再来看一下菜地吧,有紫色的茄子,绿油油的油麦菜,小白菜,大白菜,咦,这个紫色的菜是什么呀?“是巧克力油菜”舅舅说,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呢,那这个又白又美丽的小花是什么?好香啊?还有茉莉的香味,舅舅说是金银花,他还是名贵的中药材哦,我说呢,他又发黄又发白的。
你看那一片片的玉米,我可是最喜欢吃玉米的,可现在老了皮都变成白的了,我剥开一个看了看金黄金黄的可喜人了,听说九月的螃蟹最肥美,妈妈特意买了几只让我品尝美味呢。
秋天是金色的,秋天是绿色的,秋天是红色的,秋天是……秋天是秋姑姑画出来的,秋天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