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像是一把钥匙,轻轻的、轻轻的,趁你没留意,悄悄地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多彩的秋天
秋天,有一盒五颜六色的蜡笔,看,它把红色给了辣椒,火红的辣椒像一个个飞镖,飞啊飞啊,飞走了夏天的炎热。它把金黄色给了鸭梨,金黄的鸭梨像一个个小灯笼,长啊长啊,迎来了秋天的丰收。它把金黄色又是给田野的,田野就像金色的海洋,闪呀闪呀,闪出了秋天的快乐。它把橙黄色是给果树的,桔子、香蕉,都你挤我碰,争着等人们去摘呢。葡萄仙子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有绿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紫红色的美丽的葡萄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晶。
秋天,有我最喜欢去的地方,你们猜猜是哪呢?就是美丽的果园,那里有红彤彤的柿子、黄澄澄的大鸭梨、臭熏熏的榴莲这些水果琳琅满目,香喷喷的,馋得我直流口水。
秋天,它是一个诗情画意的季节。凉爽的风,湛蓝的天,美味的果子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秋天,始于秋天。
秋天真是个多彩又奇妙无比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