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8
秋姑娘迈着轻快的步子,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旁,为我们带来了一幅多彩的画卷。
秋高气爽,云淡风轻。每当秋风吹来时,街道两旁的梧桐树叶子便翩翩轻舞,好像蝴蝶在翩翩起舞,最后轻轻地依偎在大地母亲的怀里,像是给街道铺上了金色的地毯。
田野里,一派丰收的景象。远远望去,金黄的稻穗在秋风中此起彼伏。农民伯伯开着收割机在收割谷子。雪白的棉花绽开笑颜,不住地冲我点头微笑。
果园里,橙红色的橘子,挂在枝头上,涨红了脸,红彤彤的柿子挂在枝头,像一盏盏小灯笼,成熟的石榴咧开了嘴,笑嘻嘻地迎接人们的采摘,要是吃上一口,甜在嘴里,更甜在心里!
啊!多么美好的秋天!她不仅仅为大自然增添了色彩,更为人们带来了丰收和喜悦!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