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2
秋天是多彩的,仿佛美丽的“秋姑娘”来了,让我们跟着“秋姑娘”的脚步,走进那多彩的秋天吧!
首先,我们来到秋天的花园,刚到花园,就闻到一股浓浓的香味,好闻极了。我们先来到了桂花的“家”,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我想到了“干桂飘香”。我们又来到了菊花的“家”,菊花也有非常好闻的味道,不过那里的菊花色彩斑斓,有白的,白的如雪,有粉的,粉的如霞……
然后,我们再来到果园里,那红通通的苹果,又红又大,像一个个大大的灯笼,十分的好看。我们看完了苹果园,我再去梨园,梨园结满了黄澄澄的梨,有大有小,各个不同……
最后,我们来到了树林,那里有杏树,杏树叶子金光灿灿,十分好看,一阵风吹来,满树的叶子发出了沙沙的响声……
我们跟着“秋姑娘”走了三个地方呢!看到了美丽景色,秋天真是多彩多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