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9
大自然把各种不同的五颜六色,给了不同的季节。他把碧绿色给了春天;他把火红色给了夏天;他把雪白色给了冬天。哦!差点忘了秋天,还有秋天,秋天是什么颜色呢?秋天是多彩的。
街道两旁一棵棵茂盛的银杏树,在阳光下,在秋风下,闪烁着金黄的叶片,恰似一只只活泼又俏皮的金蝴蝶;拐弯处的梧桐道,秋风微微吹来,一片片金黄色的梧桐叶飘落在地,汽车奔驰而过,小巴掌被吹得直在地面和半空中打滚儿,小区花园的枫树林红红的叶子布满了整个树冠,我想起了一句诗句:“日暮秋风起萧萧枫树林。”
秋天,瓜果儿、蔬菜都笑开了脸,是农民伯伯最忙碌的时候。哈密瓜那绿色的外衣里面长着黄黄的果肉,一看就想吃,尝一口嘴里的感觉,甜蜜蜜的。你看那一只只挂在枝头上的红柿子好似一个个红红的灯笼挂在树梢上摇晃头,冲我笑呢!农民伯伯开着收割机在金黄色的田野里收割稻谷,金黄金黄的稻穗在秋风里翩翩起舞,就连旁边的小草也在学她跳舞呢!
秋天!那美丽动人的颜色实在是太美了,那些景,那些物,在秋天阳光的照耀下都闪着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