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13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美丽的季节。
果园里,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颊;梨香香的、甜甜的,就像一颗颗橙黄色的宝石;最好看的是山枣,它如翡翠般的美丽,有红色的、绿色的、黄色的;再看看,那似水晶一样的葡萄,真是再好不过了。
在果园的附近,是一个小场院,有好多小朋友在那里玩儿,有跑步的、有捡树叶的、跳绳的、摘果子的……有堆成山似的花生、玉米、黄豆,农民伯伯有说有笑、满怀喜悦,一起辛勤的劳动。抬头看, 湛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洁白的云。蓝天下,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这是一幅多么美丽的图画呀!秋,如春一样美丽,如夏一样可爱,同冬一样迷人。
我们又跑到树林中玩,秋风瑟瑟,层林尽染,一片黄金阳光下,走在这密林之中,却有一番别样味道,秋天真是“红烛秋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扑流萤。”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快乐的歌。
秋天真美啊!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