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5
秋天是一位出色的画家,她挥动着手中的画笔,把秋天画得五彩缤纷。
秋天是黄色的。你看田野里,金黄的稻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好像金黄的海洋,一望无际。玉米熟了,像一个长了全身黄斑点的小孩,树林里金黄色的银杏叶像一把很小巧的伞,梧桐树像一个巨大无比的伞。
秋天是红色的。你看那些枫树的叶子,像红红的五角星,又像大海里的海星,远远看去更像染了颜料的大树。果园里,红扑扑的苹果挂在枝头,像一个个小孩子红扑扑的脸颊。菊花的颜色各异,桂花,花香连十里,真是名不虚传。
秋天是蓝色的,你看天空是那么的蓝,像蔚蓝的大海,朵朵白云像海上扬起的白帆。大雁一会摆成个人字,一会又摆成一个一字往南飞,大雁在离开前发生了叫声,好像在说:亲爱的人类朋友,明年春天我一定会回来的。
啊,秋天真美啊!你是一位伟大的画家!秋天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