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11
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还有人喜欢白雪呃呃的冬天,但我最喜欢绚丽多彩的秋天。
秋天,天高云淡。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形态各异的白云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小白兔趴在那里睡觉,还有的像一只可爱的小绵羊在玩耍。
街道两旁的树也不再那么青翠了,它们有的树叶变黄了,有的变红了。红红的枫叶让我想起了一首古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他们随着风儿,到处飘舞,有的像小朋友在欢快的荡秋千,有的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还有的像红衣女郎随着优美的乐曲在跳舞。
花园里,五颜六色的菊花争奇斗艳,有风流潇洒的飞舞菊、姹紫嫣红的牡丹菊、还有高雅素洁的贵人菊。
果园里,果实累累。红彤彤的苹果像一盏盏红灯笼,雪白的秋白梨像一个可爱的胖娃娃,还有紫葡萄像珍珠,像宝石,如玛瑙。
正是这些美丽的色彩,把秋天装扮的如此美丽。我爱这五彩缤纷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