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14
我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喜欢火辣辣的夏天,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多姿多彩的秋天。她就像一位美丽的少女,悄悄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姑娘来到田野里,四处一片丰收的景象。金黄的稻谷翻起一阵阵金色的巨浪,金光闪闪的稻田恰似一条无边无际的大海,奔腾翻涌着。玉米吃得太饱了,它呀,撑破了肚子,还长出了胡子,好像 一个个年迈的老爷爷。高粱红得似火,如同一个个火把,照亮了秋天的田野。
秋姑娘降临到了果园里。你看,那柿子挤满了枝头,树枝都快垂下来了呢!还有那橘子,在枝头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一种叫“水晶”的葡萄,挂满了架子,长长的,绿绿的,晶莹透明,圆 润可爱,好像是水晶和玉石雕刻而成的。
秋天,有着欣欣向荣的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