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3
昼夜更替,四季轮回,转眼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款款地向我们走来。
秋风送爽,告别炎炎夏日,人们换上了款式多样、色彩斑斓的服装。同学们又有新衣服穿啰!清洗整洁的短袖衫、短裤、短裙悄悄地躲进了衣柜里;长袖衫、长裤、夹克衫又回来上班了。它们有的黑,有的蓝,有的红,有的绿……或素雅,或艳丽,或华贵。五彩缤纷,简直就是一幅多姿多彩的油画。
早晨妈妈送我去上学,刚下车正在路边走着,突然一阵微风拂来,浓浓的清香,沁人心脾。闭上眼,仿佛置身在花的海洋。“这是什么花,这么香?”我问妈妈。妈妈三步并成两步,来到几株枝繁叶茂的桂花树旁。“就是它!”妈妈一边回答着,一边向一簇金色的小花凑上了鼻子。“赶紧走喔!去上学,学校的书比这更香。”
秋天的树木,有的生机勃勃,有的休眠凋零。奶奶家附近有几棵柿子树,粗粗的树干,大大的叶子,还有那红彤彤的柿子,像小姑娘羞红的脸,躲在叶子后面。石榴树的树枝细细的,叶子小小的,又大又红的石榴简直没法躲,高高地呆在枝头,引人注目。银杏树的叶子,就像一只只黄蝴蝶,风一吹,翩翩起舞,乐呵呵地投向大地母亲的怀抱。
秋天不仅是个收获的季节,更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