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12
风姑娘吹出了一阵阵凉爽的风,可舒服了,啊!送爽的秋天来了。
天空中一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向了南方,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又排成大字形,可有趣了。
枫树的叶子红得像一团团的火焰,而银杏树和梧桐树早就黄了,像撒了一块块的金子。冬青树可坚强了,它的叶子,仍然是翠绿色的。
秋天的花园里的花多姿多彩,菊花的颜色可丰富了,有黄色的,有白色的,还有紫红色的……菊花的样子千姿百态,有的像一个个小绒球,有的像妈妈的卷发,还有的耷拉着脑袋。一进花园里,我就闻到了一阵阵桂花香,仔细上前一瞧,它的花瓣是黄色的,而且小得像一粒粒小芝麻粒,它的香气浓郁,怪不得人们会说:“桂子花开,十里飘香。”
秋天的果园,果实累累。柿子成熟了,像一个个红灯笼挂在枝头上,桔子也挂在枝头上,绿一点,黄一点。一个个梨子像小娃娃的笑脸,可爱极了,石榴也跟着乐着咧开了嘴。
庄稼田里可热闹了。稻子、玉米都变成金色的了,高粱变成了红色,农民伯伯在田里忙碌地收割着庄稼。
秋天真是一个既多彩又丰收的季节。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