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10
你喜欢秋天吗?我非常喜欢秋天,因为它在我眼里是多彩的,不信,你就跟我走走看吧!
先走进秋天的树林吧。树开始落叶了,枯黄的叶子蝶一样从枝头落下,慢慢铺成黄色的地毯,踏上去,软软的、沙沙的……黄色的秋天多么柔软! 下雨了,绵绵秋雨象一位多愁的姑娘,倾吐着自己的心事。你也许会受她的感染,有点伤感,可是,雨停了,碧空如洗,天蓝得那么纯净,心也象被洗进一样……蓝色的秋天多么清新!
下一个地方你一定更想去,猜猜是哪儿?对了,秋天的果园!
看啊,紫红的葡萄,火红的石榴,金黄的香梨……单是看看就能让你流下口水!多彩的秋天多么诱人!
更有草地上那些穿着花花绿绿的人们,他们围在一起唱呀,跳呀……五颜六色的秋天多么开心!
你知道多彩的秋天多么美丽了吧!我相信,从现在开始,你也会象我一样喜欢上多彩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