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15
随着春姑娘的到来,校园里到处是春光明媚的景象。柳树抽出了细细的柳丝,上面缀洁了淡黄色的嫩叶;小草带着泥土的芳香钻了出来;又嫩又绿的花儿也伸了伸懒腰探出了小脑袋;小朋友们脱掉了笨重的冬衣,换上了即轻便又鲜艳的春装,在校园里玩起了踢毽子、跳绳、丢沙包等富有春天特色的活动,孩子们的脸如同鲜花盛开一样灿烂,身着运动衣的老师们与孩子们一起活动,师生同乐,共同构筑了春天里一幅独特的美景。
春天的课堂仿佛更具有生机。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在春天里就像一首动听的歌谣,特别是低年级教室里不是传出的“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的古诗朗读,会让人心旷神怡,有几只小燕子也羡慕地飞进教室听老师讲课、听学生读书,听到精彩处还会发出几个简单的音节呢。
在春天下雨的时候,校园里细雨如丝入雾,学生们漫步微雨中,仰起小脸伸出舌头去感受“小雨纤纤风细细”的美丽与浪漫。而有的学生用力的踏着地下的水,倾听者水花的声音,陶醉其中。
再看校园里的天空怎么会是五颜六色的呢?啊!那是孩子们放得风筝,在蓝天白云映照下,千姿百态、颜色各异的风筝自由自在的飞舞着,孩子们兴高采烈的在地上跑着,他们正用新的打扮着春天,为春天增添色彩。
我从中明白了春天为什么景色迷人,原来是绿色的植物装饰着,稚气的孩子们精心打扮着,人们的笑脸点缀着,小燕子还来帮衬着。
我爱美丽的春天,更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