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6
我可喜欢春天了,春天,万物复苏,草长莺飞;春天,耕耘播种,充满希望。在其他三个季节里,我每天都默默地盼望着春姑娘的到来,盼呀,盼呀,终于盼来了我渴望已久的春天。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去校园寻找春姑娘吧!
春天的美景真是美不胜收哇!我和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准备去学校里寻找春天。从教室一出来,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大片金黄色的迎春花,被种在通往二年级和一年级的走廊两边,枝条又细又长,像吊兰一样。一朵朵金黄色的小花正在枝头闲聊呢!迎春花的香味把勤劳的小蜜蜂给引来了,它们“嗡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说:“快来采蜜,快来采蜜呀!”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一路上,我们大家欢声笑语,蹦蹦跳跳地唱歌。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小花园的最南边,一棵棵竹子挺起了腰,像士兵一样保卫学校。有的竹子三两棵聚在一起,像在讨论什么;有的竹子随风飘动,跳起了优美的舞蹈。轻轻一嗅,满鼻子都是竹子的清香味,让人顿时心旷神怡,脑子清醒,再加上泥土的芳香,真是醉人了。
快听,那,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小鸟在唱歌呀!在操场的围墙外面有一阵又一阵的鸟鸣声,有的“叽叽叽”,有的“叽喳叽喳”,好像在大合唱呢!
绿油油的小草遍地都是,在这些青翠的小草后面,有三四棵茂盛的大树,像竹子一样又细又长,夏天,可以在这儿乘凉、看书,这些树的枝条上,有像小草一样的嫩芽,老师说,那些是笋。
春天就在迎春花里,春天就在竹子上,春天就在小鸟的歌声中,春天就在小芽里……同学们,你们找到春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