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5
春天,静悄悄的来了。万物复苏,个个都显示出勃勃的生机。“瞧”校园里的花渐渐的露出了笑脸,小草也渐渐的探出头来。春姑娘用她那灵巧的双手将校园妆扮的像天堂一样美。
瞧,那可爱的禾雀花,犹如一只只可爱的小鸟在枝头嬉戏、玩耍,又似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展现出她的绝代风华。在她的身旁又有许多蜜蜂们在与她开心的谈笑唱歌。
离她不远的地方,有一枝枝挺拔秀丽的凤尾竹,气质与她截然不同。那一片片绿色的叶子显现出她的勃勃生机,看到了她我想起了清代诗人郑燮的一首古诗《竹石》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也许这首古诗就是在描写她的性格吧!
在我们校园的一侧有三棵十分美丽的黄花风铃木。每到春天在万物复苏的小黄花。黄花风铃便会开出一朵朵鲜艳的小黄花。每一朵花都像小铃一样小巧而精美。那种黄真的是黄得鲜艳;黄得美丽;黄得动人使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使人看一眼便深深的被她迷住,便深深的陷入了他那优美的身姿里。看著看著我忽然觉得自己就像是黄花风铃木一样,在凉爽的微风中舒展着身躯,在随着微风翩翩起舞……
校园里的春天,真是花的海洋,嫩绿的世界。难看大堂内有“亲密伙伴”、“沙漠王子”、“飞流瀑布”、“骏马腾飞”、“更上一层楼”、“金鸡鸣唱”……它们无不展示这自己的风姿,各具风骚十分美丽。|每当春天的来临我们的校园真是千姿百态令人回味啊!
我爱我们的校园,更爱我们校园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