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4
春天以她的生机展现出他的到来;春天以万物都以绿色展现它的蓬勃;春天以他的以旧换新展现他的朝气。
春天是万物生长的最好时期如同初中是人生黄金时期。而校园的春天也分外美丽柳树长出了嫩绿的芽就像刚刚出生的小孩,柳枝长长的,有时候天气刮风湿时,长长的柳枝还与大地母亲进行温和的摩擦,这时柳枝像大地母亲的孩子。有时候天气下雨时,长长的柳枝还与雨水滋养,促使柳枝长的绿。
春天除了柳树,还有很多的事物以证明春天的到来。比如:还有草。
春天小草从泥土里努力的与泥土战斗,最终还是小草胜过泥土成功长出来。第一片小草出来是为了后面小草排除困难,直到没有任何斗争时,地下的小草相既探出头来。这时突然刮来一阵风小草开始点头,似乎给人们打招呼嘴里还说:'孩子们,春天来了让我们接春姑娘吧,小草绿油油的,如果我问漫游其中就像进入绿色的海洋。
如果光有小草没有花的衬托怎能展现春天的生机与蓬勃呢?
在我们“u”形教学楼前有几棵树干粗壮的梧桐树,每到春天来临时,它都会开出带有香味的花朵。在树下仰望上面就会发现树上花朵密密麻麻的,犹如花海一般。花朵一共有四瓣花片,花中的花蕊有非一的香味。梧桐树的花朵开得的快但在树上持续的时间很短。春天的景色都带给我们许多欢笑,也使春天的生机力量传给我们学生使我们有力学习。春天是生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