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11
春天里的校园五彩缤纷,校园花池里的花草都变了一个样。草绿了,花也变成了各种颜色红的、紫的、白的、黄的……各种各样的花全都在校园里绽放,让校园变得美丽迷人,色彩斑斓。
校园里的我们迎来了春天,我们喜欢枝头焕发了新芽的树木,喜欢花池里开出的各种颜色的花朵。于是叮铃铃的下课铃声一响,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冲出了教室,想着去见见那一朵朵开得正艳的花朵。校园了里的花在争先恐后的绽放着,校园里的同学们也在争先恐后的奔跑着,就怕晚了一步,校园里的花池就被别的同学们团团包围再也挤不进了。
春天一来,校园里的各色彩花就是校园里的大明星,谁见着都会欢呼雀跃。我们称赞它们的美丽,也沉醉于它们的魅力,更被它们独一无二迷人的香气给吸引。
春天里的校园可热闹了,同学们争抢着观赏鲜花,就像是还不限热闹一样,不知道从哪里飞来的小鸟也来了凑热闹。小鸟成群结队的飞到了枝头上,用它们嘹亮悦耳的歌喉为这个春天唱出了一首赞歌。
同学们之间不绝如耳的称赞,枝头小鸟们空灵的歌喉,这样子的校园变得喧嚣热闹,却有极为的和谐起来。同学们虽然争抢着去欣赏各种鲜花,但是却也自觉的守着自己抢占的位置,不拥不挤,自带修养,造就了一个和谐的校园。
春天的校园也不只有这些,春天一来,校园里的变化可大了。只不过大多数人观察到的只是出现在我们眼前最显眼的一幕罢了,那些细微之处可得要细心观察生活的人才能欣赏得到。你是一个细心生活的人吗?你观察到了不一样的春天校园景象吗?如果你发现了,可以与大家分享你的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