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2
春天来啦!春天来啦!美丽的春天来到了。
可是,前不久却有一场空如其来的大雪降临在我们可爱的校雪里。看,我们的校园雪白雪白地一片。看,松树上、柳树上、教学楼上,到处都是雪白雪白地一片。让你像是走进了一个“白色王国”里。
叮铃铃,听,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陆续走进教室。听,教学楼里伟来了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他们读的是多么地铿锵有力呀!
叮铃铃!叮铃铃!听,下课的铃声响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走出教室,来到了操场上,看,同学们玩地热火朝天,他们有的在玩打雪仗,有的在玩堆雪人,有的在玩北人,有的在观察雪,有的在……
可是,时间好像在和我们做对,不一会儿,叮铃铃的上课铃声又响了。同学们只能放下心爱的雪,走进教室去上课。
可是,时间好像还在和我们做对。上了好长一段时间的课了,下课的铃声还打不响。终于,又好长一段时间,下课铃响了。
同学们又争先恐后的走出教室,来到操场上玩雪。这次,时间好像看到同深产玩的热火朝天的样子,就把时间放慢了。
于是,同学们又在操场上尽情的玩耍。玩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真是:这样的雪下在这样的学校,这样的学校有这样的雪,再加上同学们的欢笑声,呼喊声……真是“雪在操场上,同学在画中游。”
啊!我爱春天的校园,更爱前不久校园里白色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