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14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听,小鸟们正叽叽喳喳地向人们报喜呢!松软的土地上,小草探出了脑袋,正揉着眼睛;花儿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衣裳,展开了舞姿;小燕子回到了美丽的家乡……我们的校园里真是鸟语花香,春意盎然。看,那像似梅花的是什么?正是红叶树,这树真是名不虚传啊,嫩叶时,是绿的,长大后,叶子就变红了,而那一朵朵可爱的小花却是雪白雪白的,远远望去,似乎是红梅上飘了几朵雪花。玉兰花显得纯洁高雅,花苞像放大了的水滴,像变小了的灯泡,白里透红。有四五个玉兰花已经开了,好像水中美人——白莲,同样也有美丽的身姿,灿烂的笑容。校园里,要数茶花最热情,她不像红叶树和玉兰花那么害羞,而是很大方、很奔放,瞧,她们个个争先恐后地绽开笑脸,比赛谁更美丽。我仔细地看着花瓣,艳丽的玫红中透着粉红,粉红中又透出白色,是那么细腻、晶莹,一朵茶花就有数不清的花瓣,但排列得很有规律,外面很疏,越到里面越密,非常的圆滑。这茶花真是像火一样的激情!一阵阵春风吹过,翠绿的小草对春姑娘鞠了个躬,好像在感谢她给予了生命,花儿跳起了优美的舞蹈,似乎在报答春姑娘的恩情。一年之计在于春,是啊,春天是孕育生命的季节,是充满希望的季节,是满怀梦想的季节,一切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