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真美呀,美得让你沉醉;春天的校园真艳啊,五彩缤纷、艳丽动人;春天的校园真静啊,静得可以听见风吹草动、柳树发芽。
校园里的春天
在教学楼前的花圃里,满是五颜六色的小花,粉的、黄的、白的、紫的;纯洁、娇小、明亮;这么美、这么多、这么芳香!在花儿争奇斗艳、欣然怒放的身影里,五彩斑斓的蝴蝶,翩翩起舞;天之骄子——鸟儿,在枝头欢快地歌唱,演奏了一曲曲美妙动听的歌儿。
大树也不甘示弱,它们一个个傲然挺立、神气十足。一阵春风拂过,大树就进入了自己的演艺世界,他们尽情地摇摆,欢乐地舞蹈。
树下的小草也悄悄地拱出大地,交头接耳,相互打听春天里花开的消息,树绿的秘密。大树那么高,自己却那么矮,它们很不服气,努力地往上蹿。可是,春风一吹,它们又笑弯了腰。
春天的校园里,还有小蜜蜂在忙碌地劳动,同学们在努力地学习,老师们在辛勤地工作……
“叮铃铃……”下课了,校园里立刻充满了欢声笑语。同学们脱掉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轻快的春装,在操场上蹦蹦跳跳。大家有的翻单杠,打乒乓球;有的懒洋洋地晒着太阳;还有的同学在跑道上一边散步,一边观赏着操场周围的花草树木……
看,那边还有几个小同学,正在比赛放风筝呢!一只浅蓝色的“老鹰”,一只金黄色的“蜜蜂”,一只长长的花“蜈蚣”,要比一比谁飞得更高。“咯咯咯……”“哈哈哈……”看,他们笑得多开心。
美丽精致,蓬勃向上——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