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10
小鸟儿“叽叽叽”的叫声从嫩绿的树叶间传了出来,随着一阵风吹过,树叶摇晃起来,鸟鸣声暂时停下了。不过行走在小路上的我们闻来了一阵花香,这阵花香里融合了百花的香味,闻着让人心旷神怡。
是了,我们的校园里迎来了春天。校园里的春天是如此的充满着新与闹的气息,让行走在校园里的我们都不禁带上了一份好心情。我们的校园变新了,春天让校园里的所有植物都换上了崭新的新衣裳,就好比过了一个新年的我们,也都穿上了新衣服。
春天里的校园处处都弥漫着新的气息,每一个行走在校园里的同学,面容上都神采飞扬。春天里的太阳出来了,笼罩了整个大地,阳光下的校园更加的明媚灿烂了。
我很喜欢春天里的校园,因为春天里的校园处处都充满着希望。你瞧!光秃秃的树木一天一天的变得茂盛了,花枝也都冒出了小花苞,穿着花衣的小燕子也从远处飞了回来。一到下课时间,同学们全都涌出了教室。在如此春光灿烂的日子里,不到阳光下感受一下春日的温暖,未免太过于遗憾。
校园的操场上都是同学们的身影,有的同学直接坐在地上,仰着头,张开自己的双手,尽情的感受一下这春阳的温暖。也有的同学直接在校园的操场上相互追逐打闹着,在这个春天里,校园里的气氛是如此的和谐美好。阳光下的每一位同学都是如此的享受着这个进了校园的春天。
春天的校园里,最令人难忘的是每日的晨读。同学们清脆响亮而又充满朝气的朗读声,在春天的校园里成了主旋律,伴奏的则是这些大自然里的精灵。春天的校园带给人完全不一般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