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7
春天,鸟语花香,万紫千红,生机勃勃,让我在这明媚的春光里带你走进我的校园——一师附小,一起去领略那校园的的春色走进一师附小的正门,穿过郁郁葱葱的小径,就来到了圆梦楼。一踏进门口,一股檀香味迎面袭来,把圆梦楼装点得愈发古色古香。圆梦楼的两旁,在春季来临之时,花朵又开放了,一朵朵姹紫嫣红,一簇簇争奇斗艳;树木也抽出了新的枝条,一棵棵枝叶茂密,一排排绿树成荫,成了校园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绕过圆梦楼。走上教学楼的五楼,就来到了姹紫嫣红的空中花园,一进花园,就看到了蜜蜂和蝴蝶在百花丛中翩翩起舞,仿佛自己是置身花海的精灵。再往里走,呀!春天不是来了吗?怎么会有那么大一堆“雪”呀?它们是那么的洁白无瑕,不染一点杂色,阵阵微风拂过,那一堆“雪”舞动了起来,不时还有花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令人陶醉!仔细一瞧,哦!原来是一大片密密麻麻的梨花啊!走下教学楼,就来到了凉亭鱼塘。
鱼塘平静的像一面镜子,当微风徐徐吹来时池塘旁的柳枝轻轻舞动它那曼妙的舞姿,轻轻拂过水面,激起了一圈圈涟漪,恍若一幅绿柳拂水图。鱼塘的水清澈见底,一眼望去,鱼儿们三五成群,有的追逐嬉戏,有的安静小憩,还有的不时跃出水面,好像在为春天的到来欢呼雀跃!春天是一棵棵小草,铺满了校园的大地;春天是一朵朵鲜花,开遍了校园的每个角落。
我爱春天,更爱这春天里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