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11
细炎炎夏日已经过去,秋姑娘迈着轻轻的步伐向我们走来。
秋天是一个高风送爽的季节,不像春天那样的百花争艳,整个季节都有着馥郁的花香;也不像夏天那样太阳高照,却是生机勃勃,有那么多的小精灵在歌唱;更不像冬天那样白雪皑皑,世界都沉浸在一片洁白之中,可我,确实非常喜欢秋天。
秋天,是个多愁善感的季节,也是个诗情画意的季节。看啊,路旁的银杏树一片金黄,蹲下身,小心地捡起一片放在手中,银杏树的叶子十分光滑,光滑得几乎让人觉得这不像秋天的落叶,仔细一看,像一把把金黄的小扇子,一把把撑开的小雨伞,而且它们的叶脉是那样细,那样整齐。习习秋风吹来,让人感觉到有一丝丝寒意,也就是这个时候,银杏树的叶子都一片片掉到了地上,好似给大地妈妈披上了金黄的外套,璀璨夺目。
秋夜,月色不再朦胧,一轮皎洁的明月嵌在蔚蓝的夜空之中。郊外散发着野草野花的阵阵清香,鸟儿在树杈间蹦来蹦去,展示着自己的歌喉。
秋天还是个收获的季节,田野里,高粱成熟了,红通通的,像一团团正在燃烧的火焰。大豆成熟了,饱满的豆粒胀开了狭长的豆荚,从豆荚里跳了出来,似乎在欢迎秋天的到来。农民伯伯正在田野里忙的不可开交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有的还唱着歌呢!
秋天的美景可真让人陶醉,希望你们也能细地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