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8
秋天像淘气的孩子,用手中的水彩笔装扮田野;秋天像一位诗人,用优美的诗句把世界点缀得五彩斑斓;秋天像一位温柔的母亲,用满兜的果实招待大自然的孩子们;秋天像一位历经沧桑的老人,教育我们只有付出辛勤的劳动才能有收获。那徐徐的凉风吹过面颊,我看见了片片红叶落下,像锯齿,像扇子,像花针,给大地盖上了一层火红色的地毯。送走了热情如火的夏姑娘,那温柔如水的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天空一碧如洗,那湛蓝的颜色令我们向往,还有雪白的云朵、释放的菊花令人精神抖擞,这就是秋天带给我们的礼物。
当我们走进果园,一阵阵水果的清香扑鼻而来,看到了五彩斑斓的果树,听到了树叶沙沙的声音,树叶滑过嘴角,我尝到凉丝丝的甜意。
看,那红彤彤的苹果正红着脸向你微笑呢!看,那小巧的葡萄像一粒粒闪闪发光的宝石;看,那一颗颗饱满的石榴像裂开嘴哇哇叫的宝宝,可爱极了;看,还有散发着清香的橘子,像一盏盏精致的灯笼。看到这么多各种各样的水果,我垂涎欲滴,忍不住想摘下来尝尝。
到了田园,金黄色的小麦笑弯了腰,空中好像还回响着她的笑声。在田野里,时不时能看到农民伯伯汗流浃背的身影,但脸上却充满了收获的喜悦。我看到许多小孩子在田埂边跑来跑去,那快活的样子把我也感染了,情不自禁的笑出了声。那金黄的麦穗儿像一望无际的海洋,凉风拂过,荡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浪花。空中飘舞的树叶,像一位翩翩起舞的少女在尽情地表演。这也是秋天带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秋天,并不逊色于骄阳似火的夏天,雪花飘逸的冬天和细雨朦胧的春天。秋天,是一个收获和欢喜的季节,是一个繁荣富饶的季节,这就是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