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10
现在夏天走了,秋天来了,秋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人间,为人们点缀着大千世界。
走进树林,金黄的银杏树,都纷纷地落了下来,有时银杏叶子像金色蝴蝶从银杏树上慢慢地飞落下来;有时叶子像穿着金色衣服的芭蕾舞者,在空中跳起了欢快的舞蹈,轻盈地转圈圈;还有时叶子飘下来,看着银杏树妈妈,好像在说:“妈妈,我不想离开您。”一下就投入到大地妈妈的怀抱。
再往树林里走,火红的枫树叶子像小朋友的手掌,兴奋的拍着,好像在迎接秋天的到来。站在远处看,一团团红红的枫叶挤在一起,像一把火把树烧着似的。一阵风吹来,枫叶簌簌地落下来,一层又一层,仿佛给大地妈妈盖了一床新被子,生怕她着凉了。我踩上去感觉软软的,好像在海绵上一样,可舒服了。
还有,树林里的梧桐树,它们一个个枝繁叶茂,树枝又大又粗,从远处看就像高大挺拔的士兵,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非常有趣。
我又走进花园,一眼望去,五颜六色的菊花争奇斗艳又大又香,黄色的菊花像一个个开了的小灯笼,非常好看,可爱;白色的菊花错落在绿色的叶子间,好像一层白霜;粉色的菊花连成一片,好像一抹晚霞,美极了。这时,一阵阵清香扑面而来,一朵朵小小的金黄色的桂花,在树枝上开了一朵又一朵,有的一簇紧挨着一簇好像在拥抱;有的躲在一起似的在玩捉迷藏;还有的倒挂枝头好像在沉思。它的香气在空气中弥漫,让人闻了感觉神清气爽。
不知不觉我又走到了田野里,在农田上一片片金黄的稻谷像金色的五线谱,玉米的绿色杆子就像五线谱上的一个音符,火红的高粱就像五线谱上的线条。
这就是我看见的秋天,是不是很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