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14
夏天过去了,秋姑娘乘着凉爽的风,带着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来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中,画出了美丽的秋天。
我来到公园里,公园里的菊花那千姿百态的形,绚丽多彩的色,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黄的赛金。微微的秋风吹来,阵阵的桂花香沁人心脾。桂花的颜色也多种多样,银桂,白白的,使你感到它纯洁无比;金桂,金灿灿的,像满天的晚霞。你看那边,黄黄的银杏树叶和红红的枫叶正像一枚枚邮票呢,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的凉爽。
很快,我来到了宽阔的田野。金灿灿的庄稼一望无际。秋风拂过,稻浪翻滚。那沉甸甸的稻穗,发出“窸窸窣窣”声响,仿佛在催促着人们:“快收割吧,快收割!”黄豆地里,饱满的豆荚在微风中摇曳,个别性急的豆宝宝随着豆荚的爆裂,从妈妈的怀里蹦出来,好像要早一点加入丰收大军的行列。玉米地也是一眼望不到边,又长又粗的玉米棒相互观视着,仿佛低声交谈,倾诉着丰收的快乐……
果园里,瓜果飘香。那一棵棵树的枝头上,挂满了成熟的水果,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地在媲美。梨树挂起金黄的灯笼,石榴露出迷人的笑脸和整齐的牙齿。葡萄一个个晶莹透亮,像一颗颗紫宝石,大大小小,五光十色。
秋天真是一幅美丽的图画。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