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15
瓜果飘香的秋天来到了,田野、花园、果园都丰收了!
田野里,有着金黄的稻子,一阵风吹过,那田野就变成了金色的海洋。玉米成熟了,玉米粒一个挨着一个,整整齐齐的排列着,它们穿着金黄的外衣,仿佛在告诉我们秋天的消息。大豆也成熟了,一阵风吹过,它们就仿佛在乐呵呵地笑了起来。高粱在太阳的明照下,又在雨的呵护下,茁壮成长起来。从远处看,这些高粱就像一团团火,把人们的心都燃烧起来了。
臻树的叶子也全都红了,一阵风吹过,就变成了一条红色的小溪欢快地流淌着。花园里,一朵朵花都在竞相开放,真像五彩的海洋,有着一群群色彩斑斓的“鱼儿”在这“海洋”里欢快地游。一朵朵菊花开放了,有红的,有紫的,有金黄色的。金黄色的桂花挂满枝头,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天使,在给人们送秋姑娘的信一样。牵牛花就像一个个小喇叭在读秋姑娘的信。向日葵成熟了,张开了它那明媚的脸,在向人们送温暖的信息。其实,向日葵还有一个名称叫太阳花,真像一个有着金色头发的小姑娘,在阳光下长大。
果园里,红红的苹果像一位可爱的小姑娘在跑步。柿子圆圆的,大大的,就像一个小灯笼挂着。梨子大大的,就像一位胖胖的小伙子。石榴也大大的,就像一位小姑娘有什么开心的事,咧开嘴笑了。
秋天,真是个瓜果飘香的季节。秋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