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13
秋天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是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到了,路边的小草一点点变黄了,像小姑娘染了黄头发,远远看去又像是铺了一地的金色的地毯,其中还点缀着几朵美丽的野菊花。路边的杨树叶子纷纷飘落下来,回到大树妈妈的怀抱,为大树妈妈遮挡风寒,给大树妈妈提供更多的养料。有的树叶落到小昆虫的身上,成了它们过冬的棉被。金黄的树叶飘呀飘呀,送来了秋收的喜讯,告诉小动物们快准备过冬的粮食。
你瞧,深秋的花园就更美了,别的花都落了,只有菊花还在争先恐后的竞相开放,它们有的像五光十色的彩球,有的像威武的龙爪,还有的像外国的小姑娘的金黄的卷发……各式各样的,让人目不暇接。颜色就更好了,白的如雪,红的如火,黄的如金……五彩缤纷,勾住赏花人的脚步 ,让人流连忘返。一阵微风吹来,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
你再瞧那硕果累累的果园。远远就能闻到各种水果的香味,你会不由自主地走进果园,首先出现在眼前的是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红灯笼挂在树上;还有黄澄澄的鸭梨,像一个个小葫芦娃,样子十分可爱;水灵灵的葡萄,像一串串宝石,晶莹透明,让人垂涎欲滴。这时如果你来到果园,热情好客的主人一定会拿出最甜的苹果,最香的鸭梨让你吃个够。
我喜爱这多彩的秋天,秋天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