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6
夏姑娘带着茂盛的绿叶飘飘悠悠地走了,秋姑娘又带着硕果累累来到了人间。秋姑娘一到,用她的金黄魔法棒一挥,凉爽的风立刻赶走了夏姑娘遗忘在人间的炎热,累累的硕果把金黄的叶子推了下去,因为他们即将成为树干的主人。
大雁收到了秋姑娘的金黄魔法棒发出的寒冷信号,于是拍着翅膀排列成整齐的队伍,那一会儿像“人”,一会儿像“一”的队列,是他们在用信号向秋姑娘致谢呢!
大树也收到了秋姑娘的信号,他一边伤心地与他的叶子朋友告别,一边又把果子们请上了枝头。那些叶子知道了自己要和大树告别,全都非常伤心,哭啊哭,把脸都哭红了,这就是我们看到的红叶。
秋姑娘还发出了信号给小动物们,她让喜鹊、麻雀、乌鸦等鸟儿们赶快收集树枝搭窝,让青蛙快快地挖一个温暖的洞穴准备冬眠,让小狗熊赶快吃得饱饱的,可别在冬眠的时候把自己饿醒了。总之,为了让小动物们过好冬天,秋姑娘可是费了好多心思。
秋姑娘带给人类的就更多了!比如她让白薯和花生赶快成熟,好让农民伯伯的劳动不白费。她还给小朋友和人们发出了信号,让他们趁着秋风习习出来郊游,度过一个有意思的秋天。
总之,秋姑娘为我们带来的太多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分珍惜秋天的好时光,赶快出去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