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3
秋天就像一个淘气的孩子,用他的水彩笔装扮田野。秋天像一个诗人,用美丽的诗句点缀着世界。秋天就像一位温柔的母亲,用满满一袋袋的水果招待大自然的孩子们。秋天就像一个历经沧桑的老人。它告诉我们,只有通过努力工作,我们才能获得。凉风吹过我的脸颊,我看到一片片红叶落下,像锯齿,像扇子,像花针,覆盖着一层火红色的地毯。送走了火辣辣的夏天女孩后,温柔的秋天女孩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天空像蓝色一样清澈,蓝色让我们向往,雪白的云和开放的菊花让我们感觉神清气爽。这是秋天带给我们的礼物。
当我们走进果园时,一阵水果香味扑鼻而来,我们看到了五颜六色的果树,我们听到了树叶的沙沙声,树叶滑过我们的嘴角,我尝到了凉爽的甜蜜。
看,红苹果红着脸对你微笑!看,小葡萄就像闪闪发光的宝石。看,这些丰满的石榴就像是有着裂开的嘴巴在哭泣的婴儿。他们非常可爱。看,还有带着清香的橘子,像精致的灯笼。看到这么多种水果,我垂涎三尺,忍不住试了试。
在乡下,金色的小麦笑得弯下腰,空气似乎回应了她的笑声。在田野里,你不时可以看到农夫的叔叔汗流浃背,但他的脸上充满了丰收的喜悦。我看见许多孩子围着山脊跑。快乐的外表感染了我,我忍不住笑了。金色的麦穗就像无尽的海洋。凉风吹过它们,掀起一浪又一浪。树叶在空中飞舞,像一个少女在表演舞蹈。这也是秋天带给我们的最好的礼物。
秋天不亚于炎热的夏天、多雪的冬天和细雨蒙蒙的春天。秋天是收获和欢乐的季节,是繁荣和富足的季节。这是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