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12
我认为,在四季中最有特色的莫过于秋天。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站在田地边,放眼望去,一幅生动的“秋日丰收图”将会映入你的眼帘:田地里,高粱涨红了脸,稻谷压弯了腰;田地边,果树上的果子都已成熟只等农民伯伯去采摘。
除了田野,秋天的落叶也很美,一阵阵瑟瑟的秋风吹过之后,夏天走了,秋天来了。树叶由原来的繁密到枯黄,再落下。这是一个过程,但也十分美丽。我走在山路上,密密落下的枯树叶铺成一条金黄色的路,漫步其中,身心好似与自然融为一体。我随手拾起一片落叶,那枯黄的叶子上还微微透出些青色。看后,啊,我心想,秋天的力量多么伟大呀!即使叶儿还有些眷念,也要将秋的气息带来。我又拾起了几片,夹在随身的书里。漫步走出山林。
我爱秋天的落叶,但我更爱秋天里这些千奇百怪的树叶。它是这个季节里一首动人的歌,让人喜欢让人留连。在这些树叶中,最有趣的还是银杏树的叶子,它也是绿色的,像一把扇子,又如一把大伞,上面还有一条条细细的花纹,因为到了深秋,树叶的边有些枯黄,仿佛给它加上了花边,当一阵风吹过,会有许多银杏树叶从空中飘落,飞飞扬扬,犹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
看吧!秋天是很美的,秋天是值得珍藏的季节。秋天的美还有许多——在天空里,在大地上,在人们的心里,它正等着我们在生活中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