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12
你们知道我的家乡吗?今天我就来给你们介绍介绍我的家乡,我保证你们听了我的介绍一定会喜欢上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有山有水,有一条非常美丽的江叫做新安江,这也是我的家乡的名字,你们说好听吗?我的家乡不仅仅名字好听,风景更美呢!
看那边,美丽的江滨公园里,桃花盛开,柳绿花红,对面的山坡上,一片翠绿,倒映在清澈的江水中,把江水映的更绿了,人在江边散步,就好像在美丽的风景画中一样,让我总想起爸爸陪我背过的唐诗“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这就是家乡的春天,它是彩色的。
夏天我最爱家乡的“白沙奇雾”了,这是我的家乡最奇特的地方了,整个新安江上会有一层白色的雾,像仙境一样,早晨爸爸沿着江边送我去上学,感觉车子就在天宫里面开,让我想起孙悟空腾云驾雾,总是让我很兴奋;夏天,我们的江滨公园还非常凉快,我经常可以吃着棒冰在江边和爷爷奶奶乘凉,可开心了,这就是家乡的夏天,它是白色的。
告别炎热的夏天,就是我喜欢的金色的秋天了,秋天一眼看去田野里一片金黄,江滨公园的银杏叶纷纷落地,铺成金色的大道,我经常去捡银杏叶做书签,放在我最爱看的查理九世里面。
家乡的冬天很少下雪,但下了雪后,绿色的山上就成了一片雪白,看上去银光闪闪,我可以去玩堆雪人、打雪仗,这时候的家乡就是银色的。
朋友们、同学们,这就是我的家乡,你们知道了吗?你们想来吗?我很开心我可以生活在这么美丽的家乡,我也希望你们都能来我的家乡做客,一起参观我五颜六色的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