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3
大家一定都知道郑和七下西洋的故事吧,其中有六次是从我的家乡——太仓起锚的,这儿是个美丽富饶的地方,我可喜欢了,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下我的家乡吧。
太仓市十大强县之一,这儿有许多旅游景点。比如说:金仓湖。赤足公园的设计理念源于德国,原意是让人更亲近自然,用赤足来感受自然,感受健康生活。公园设置了入口树屋体验区、石滩区、中心观鸟区、主题岛区、冰感体验区、沼泽迷宫区、主题戏水区、风林秋千区等八个独具特色的赤足体验区域。相信你去了之后一定会被那里的美景所迷惑,流连忘返。因为太仓是郑和七下西洋的起锚地,所以,人们为了纪念他,建了郑和公园。走进公园,看见郑和魁梧地站在那里,宝船上还有好多人,好想准备出发了。可壮观了。
太仓最著名的还属土特产,大家一定都知道太仓肉松吧,这可是十分有名的哦。太仓肉松,太仓食品一绝,中国食品一绝,是传统特色食品中一朵奇葩。“太仓肉松”,名气很大,妇孺皆知。我的餐桌上经常摆着它。那如丝如絮的肉松抿入口中,竞不用牙齿帮忙,就渐渐溶化在嘴里,一种咸中带甜的特有鲜味,让人唇齿留香。真是一道极品的美味佳肴啊!
听了我的介绍,你喜欢我的家乡吗?最近,太仓的“邻居”上海,将要举行世博会,我希望太仓能让世博会更精彩,还希望太仓能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