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家乡9
我从出生到现在最喜欢吃的面是刀削面,你们猜猜我是在哪里吃的?哈哈!告诉你们吧!我是在四川金堂吃的,那里是我的老家,让我跟你说说我的家乡吧!
金堂是个热闹的县城, 又被人们称为“水城”,县城周围有3条河,夏天的晚上人们都喜欢去河滨路散步,喝茶,跳舞,河水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照出岸边的美景。
金堂有一个我非常喜欢的公园,至于叫什么名字我倒是忘了,可我记得那里很好玩!在公园的门口有一个卖小点心的,每次我到这个公园来玩的时候我都要买几个小点心吃,小点心香喷喷的,如果谁一提到小点心我就一定会流口水的!
公园里面有许多好玩、有趣的游戏,有碰碰车、画图画、过山车、“小飞机”等游戏,我最喜欢玩“小飞机”这个游戏,每次我去玩的时候我都会选择红色的“小飞机”,因为红色是喜气洋洋的意思。“飞机”起飞的时候一上一下的,弄得我屁股抖一抖的。当然我也喜欢画图画这个游戏,因为我喜欢绘画!游戏开始的时候工作人员会给每个小朋友发一张纸,然后自己想画什么就画什么,最后来评一评谁画的最好看。记得那一次我画了一只小蜗牛,如果你现在再让我画一只的话我肯定会比以前有进步!
金堂有一个面包店叫“金麦”,我最喜欢这个面包店做出来的点心了,他们家的蛋糕和面包都非常好吃,不信的话你们可以去尝一尝!
金堂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欢迎你们去我的家乡做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