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四季4
春天的樱花;夏天的紫藤;秋天的黄菊;冬天的腊梅……点缀着美丽的家乡。
家乡的春天是温暖,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好时节。在家乡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到孩子们嘻嘻哈哈地玩耍。有的在广场上放着各种各样的风筝;有的在小河里叮叮咚咚地戏水;还有的在体育馆里打乒乓球,发出呼呼的声音,真的是有节奏感!休息的时候仿佛闻到了花香,“春天的公园里花可真香呀。”有一个小孩子说:“什么?公园里有花?”她问道。“对呀,我们家乡的公园里有荷花,他正刚开着呢。”我们顺着气味走了进来,到了荷花池,鸟儿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感叹花的香味,又好像在夸春天真好。
家乡的夏天是炎热的,是一个热情似火的好时节。你看,每家每户门口都有一只看门犬,它们吐着舌头,似乎像被夏天的炎热控制了。不知道为什么,不管是谁,手里都拿着五颜六色的冰棍,整个夏天被一根根冰棍浸泡着。夏天的玩意可真多,水性好的孩子,他们会在河边游泳,不会游泳的小孩也会在陆地上打水仗。
家乡的秋天是凉爽的,是一个果实磊磊的好时节。你看,果园里的果实可真多!有黄澄澄的梨、红彤彤的苹果、深棕色的板栗。秋天天气非常凉爽,一片片落叶落在地上,我多想把他们串起来做成项链呀!捡起一片落叶,好像闻到了秋天的气息。滴滴答答,叮叮咚咚这是什么声音呢?原来是秋雨姑娘在树上弹琴,弹奏出美妙的音符,陶醉在其中。
家乡的冬天是寒冷的,是一个寒风刺骨的季节,只要你说她坏话,他就送你一个大大的惊喜。雪大泡和风礼大炮,威力可真大,你们可不要去招惹它。它也会送给车子雪之装,送给大地雪之毯,送给小草雪行李。它那么大方,你们喜欢吗?
四季的家乡真是美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