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四季5
我的家乡最美的地方有很多,我介绍不完。所以我今天要介绍我家乡的季节。就让我这个生活在农村的小导游来介绍吧。
我们家乡的春姑娘呀,她可是一位伟大的歌唱家呢。她描青了山峰,绘绿了秧苗,漂白了柳絮,还点黄了鸡蛋花,在这个季节里,许多美丽的花朵仙女都聚在一起,像王宫里面的花坛一样呢。小溪慢慢地流呀流。哗啦啦哗啦啦。好像在唱歌一样,真好听呀。哦,对了春姑娘还是一位伟大的歌唱家呢。她唱的歌一直在森林里轮回,爱冬眠的小动物听到这歌声都醒了,她们都争着去听春姑娘的歌,生怕听不到了呢。我爱家乡的春天。
我们家乡的夏姐姐清晨也是最美的,瓦蓝的天空,就像刚刚用水冲过的玻璃一样,有一阵凉快的风迎面扑来。太阳从东方升起的地方发出刺眼的光芒,就像刚刚挖出一块刺眼的黄金一样金闪闪的。在夏天,太阳发出刺眼的光,阿姨们在那条没有沙子和小鱼的小河里洗衣服,洗刷刷洗刷刷。小孩子们就在另一条小溪上玩耍,打闹。我爱家乡的夏天
秋妹妹是最忙的一位姑娘了,她那轻飘的衣袖佛去了太阳的焦热,将明亮和清爽撒给大地,她用宽大的衣衫挡着风寒,却捧起沉甸甸的果实奉献人间。春天播种,夏天成长,秋天收获,冬天吃。我爱家乡的秋天。
冬娃娃来临了,她把每个地方撒的雪白,雪花飞舞,到处都是美丽的雪花仙子,蝴蝶仙子。冬天,孩子们在外面穿上厚厚的棉衣,戴上帽子在外面来一场盛大的打雪仗游戏,再来比一比谁堆的雪人最像,最好看,最漂亮。谁得的赞最多,谁就赢了。
我爱家乡的四季。
我介绍完了,怎样。还不错吧,我的家乡一年四季还不错吧。我爱我家乡的季节。这美丽的家乡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我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