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四季15
我的家乡是在农村,这里一年四季交替,春夏秋冬就如同生命的轮回一样,交替的回现在每一分钟家乡的四季深深吸引了我.
有是一个百花盛开的春天来到了我们这里迎春花向我们张开嘴巴,好似在欢呼;"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呼呢!桃花也紧跟着露出了它那粉红的脸蛋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我们应该做许许多多有意义的事情,这样,才能让生活丰富多彩!更有意义村里的农民伯伯都开始耕田了,我们小朋友也在努力学习了,希望我们都有一个美好的开端.
春天在我们的奋斗中悄悄的走了。炎热的夏天有慢慢的走进了村子知了在叫个不停。小狗把都拉出来了,好像在说:“夏天太热了,太热了!”但我们却不这样认为。夏天来了之后,我们吃完午饭就叫几个同学下河洗衣服。说是洗衣服,其实,是和男同学在一起捉虾,可好玩了呢!夏天是一个开心,快乐,充满欢声笑语的季节!
还没有笑够,玩够,果实累累的秋天急匆匆的走来了。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苹果,柿子,梨还有各种各样的水果都熟了。到处散发着果实甜甜的味道不管谁走到果园,手就高一点,就可以摘下一个又大又红的水果。秋天,我们生活在这个果园里。在这里,我们感受到了只有辛勤劳动才能换回成功的果实。秋天也是一个值得思考的季节。
正当我们还沉侵在果实的芳香中,白雪皑皑的冬天来到了。同学们有的滑冰,有的打雪仗,堆雪人冬天是一个蕴育生机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