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公园8
星期日下午,我走出家门,飞奔着向北湖公园。我来到北湖公园的中心点,它是一个小岛。
小岛被太阳照耀着,土黄的沙滩。五颜六色的贝壳里有红色的,有白色的,这些是几个小孩子放在上面的,让小岛更加美丽。岛上还有几棵椰子树,许多大人在摘椰子吃。
岛上有许多的人,有的在玩沙子,有的在玩水,有的在玩游戏,岛上还有五颜六色,大小各异的贝壳,还有一只只可爱的螃蟹在沙滩上游走。
岛的旁边是蓝天似的海洋,海洋里面有小丑鱼、花斑鱼、鱿鱼及鱼各种各样的鱼。
岛的北面是树林,我来到树林里面。一棵棵高大粗壮的大树,还有一群游客在树下的长椅上坐着聊天。有枫树,火红的树叶让人感觉大有精神。有香蕉树,月亮似的香蕉挂在树上,让人有一种美好的感觉。
岛的南面是热闹非凡的广场,广场的中心有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那颜色是血红的,旗上有五颗金色的五角星。广场上有许多人,有的跳广场舞,有的打太极拳,有的在玩耍。
岛的东面是美食城,里面有川北凉粉、牛排、烧烤……我在一家吃了美味的川北凉粉。我远远地看着一个游乐园出现在我的眼前,小岛的西面就是游乐场,里面有海盗船、碰碰车、飞机……许多好玩的娱乐项目。
大家最爱北湖公园的川北凉粉,它也是特色小吃。还有飞碟,旋转木马。最受人喜爱的就是海盗船。
我准备走了,小鸟飞过来说:“你不要走呀!如果你走了,下次还会来吗?”我说:“会的”我拍了几张照片,准备回家了。我下次会再来的。
北湖公园的出名和美景,真是好玩儿,好吃和美丽,希望大家都能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