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公园11
在我的家乡漯河市有一个美丽的公园——森林公园。那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 ,是个令人陶醉的地方。
你到森林公园玩,还没走到公园门口,就会听到哗哗地流水声像一首清脆、优美的乐曲。原来在大门的上面有一条喷泉瀑布,像银河从天而降。瀑布落在地上,溅起一朵朵白色的水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银光,晶莹剔透。
进入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千姿百态的树木,树下到处是绿绿的草地,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花儿,它们有淡黄的、粉红的、桃红的、雪白的、淡紫的……漂亮极了!它们不但颜色不一,而且形状千姿百态。有的竞相怒放,像节日的礼花,有的似放非放,像慵懒的睡美人,有的含苞欲放,像彩色的绣球……美丽的花仙子精心地打扮着森林公园,吸引了许许多多的游客。
森林公园里有一个大大的人工湖。湖中心有一个小岛,小岛上面有一个八角形的亭子。人们划着各种卡通形状的游船,在湖面上悠闲地欣赏春天的美景,真是“舟行碧波里,人在画中游”啊!绿宝石似的湖水清澈见底,一阵微风拂过,湖面上漾
起一圈又一圈的波纹,这时湖岸边的花儿也不时飘来一阵阵香气,令人陶醉。湖里美丽的金鱼也好像被花香吸引到岸边来了。它们穿着不同颜色的礼服,欢快地摇着尾巴,好像在跳集体舞,它们出色的表演赢来了一阵阵喝彩声,逗的小弟弟小妹妹们争着去喂它们鱼食呢!
森林公园里还有许多数不清的假山、叫不出名字的小亭子、儿童乐园……每一处都让人流连忘返。
美丽的森林公园真是人间的仙境,我爱家乡的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