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公园7
我的家乡在河南安阳安阳市,安阳市这里有一个人人都知晓的公园,那就是——人民公园。那里的景色十分壮观,十分漂亮,这个公园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那里的景色,简直就是“人间天堂”啊!这里绿树成荫,高高的树竖立在门旁边,就像几个严厉的卫士在负责地看守门户一样。在门前,有几棵大榕树,榕树下面有几个石头做成的板凳,上面坐着的人,有的在玩手机,有的在打扑克,有的在聊天,真是多姿多彩!虽然没有鲜花,但是,有好几大片草坪,草树多得数不清!在草一池水,在那一大池水里面有各种各样的船,有的船上有鸭子的样子,有的船上有鱼头,各种各样,看的我眼花缭乱。再往北走就是一处许多石头做成的小山,小的很,也就跟一个房子的大小,虽然它很小,但是也很危险,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会从上面摔下来。沿着陡峭的山路,我们看到了北方的一个休息处,那里人如山海。旁边的一个草坪上有一些板凳,板凳上也是人山人海。
这里的动物园更是多姿多彩,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动物,有猴子、孔雀、白老虎、老虎、白狮子以及狮子。猴子里面有一座小山,猴子在里面有的在观望景色,有的在看看有没有食物,有的在嬉戏。孔雀呀,它们可真是有趣,有的在后面展尾显示,有的在叫着,有的在随便的跳动。白老虎可是稀有品种,我见到它后感觉它很威武。老虎和白老虎以及狮子就不用再提了。
你看,这就是我家乡的人民公园,怎么样,跟我们的城市相比,就相当于是“人间天堂”!我没有说错吧?如果你想来,我们随时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