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公园5
我的家乡位于陕北的一个小县城,城市面积不大,有唯一座公园,那就是森林公园。这个公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每个季节都有每个季节的特色,无论哪个季节,我们都会去森林公园里游玩。
春天正是万物复苏、草翠花开的季节。瞧!一只只燕子都从南方飞回来了。这时,我们全家人便一人骑着一辆自行车,比赛谁能从入口骑到出口,我们边骑车边玩,没有一个人能赢,因为绕公园一圈长达三公里多路程,但是我们还是玩的那么开心。
夏天我和妹妹便换上了裙子凉鞋,拿上小桶、铲子,爬上山坡,先挖一个沙坑,然后跳入沙坑,把自己埋在沙子里,玩够了再爬出来,两个人像沙人一样,互相嬉笑着,真是太好玩了。道路两旁绿树成荫,开满了各种野花,有时园丁正用清澈的井水浇灌着树木,那水捧起来喝上一口真是透心冰凉。走进公园深处,你就会发现有好大一片金黄色的太阳花,正争奇斗艳。
秋天到了,金黄的落叶铺满了大地,远远望去就像金黄色的地毯,走上去松松软软的非常舒服。我曾在落叶堆里摔倒过,发现“地毯”暖洋洋的,我便时常故意在厚厚的落叶中摔倒,懒懒的躺上一会儿,舒服的不想起来。
冬天来了,下过一场大雪,森林公园便更加美丽了。像是给所有树木穿上了一件厚厚的外套。我们怎么会错过这样的美景,于是便带上相机来狂拍。妹妹趁我不注意,便往我的衣服里装满雪,等我发现时,衣服里的雪早就化成水结了冰,我和妹妹就用雪球打闹了起来,直玩到天黑。
我爱森林公园,更爱我的家乡,等将来我长大了,一定要把我的家乡建造的更美好,为我的家乡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