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公园10
我的家乡是个美丽的地方,但最美的要数人民公园了。家乡的人民公园,到处一片千姿百态,地上的景物应有尽有,树林郁郁葱葱,绚丽多彩,美丽无比。
秋天,各式各样的菊花千姿百态,像一个个跳舞的小姑娘,美丽的菊花在路边向人们频频点头呢;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鸟儿横掠过镜子般的天空,从天空像闪电一样窜到树干上,看见了食物又蹬开树干,像风一样叨起食物,贴着天空落下一道弧线,满意地飞走了。
时间像箭一样飞过去,冬爷爷悄悄地走来,带来了一片片小雪花,雪花飘落在地上,像是大地的大棉袄呢。整个公园成了雪白的世界。小朋友们嬉戏着,打闹着,堆雪人,打雪仗,个个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
人民公园一年四季都是这样美丽,我爱人民公园,我爱家乡的人民公园,我爱绚丽多彩、美丽无比的人民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