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我们的学校很美,可我觉得最美的还是学校小树林。春天,树木都发出了嫩嫩的芽,那些芽绿得那么新鲜。春天的小树林真绿呀!远远望去,就好像是绿色的屏障。有时我们到小树林里玩儿,一阵微风吹来,小鸟就从这一棵树飞到那一棵树。春天的小树林是小鸟的乐园。夏天,树木都长得很茂盛,抬起头也只能看到葱绿葱绿的树叶。上体育课时我们都很热,可我们一走进小树林,炎热马上就没有了。小树林就像一台天然空调,给我们送来了清凉。夏天的小树林是我们的乐园。秋天,小树林里多了几分寒意。秋风袭来,那些落叶落下来,好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给小树林铺上了一层金黄色地毯。秋天的小树林是落叶的乐园。冬天,小树林里的叶子全掉光了,在地上有一层厚厚的叶子。这时的小树林已经没有了光彩,走进去会让你微微发抖。可是给了小动物一个温暖的家。冬天的小树林是小动物的乐园。我爱小树林,更爱我的学校。学校给了我一个学习的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