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6
我的好婉儿,她是我们学校的一道风景线!
婉儿是一个尽职尽责的人,在快要期末的前几天,我还有几道题不会,我急得直跺脚,像断了线的珠子掉了下来。这时候婉儿就走了过来,轻轻地拍拍我的肩膀,温柔地问:你怎么了?有什么事情吗?有没有我可以帮到忙的?我擦了眼泪说:就快考试了,可我还有几道题目不会做!婉儿着、温柔地说:别担心,我来教你做。说完就拿起了笔仔仔细细地教我先算什么?再算什么?最后怎么写?教得一清二楚。草稿纸上全是密密麻麻的解答公式,教完后还给我出了几种相同类型的题。有时做错了,她也不烦躁,还是细心地为我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
她的字也写得非常好看,方方正正,一点也不歪。她每一笔都很认真,每次写完时,死死地盯着本子,仿佛整个人都要钻进本子里去了,她的一手好字经常受到的表扬!
她很乐观,每天都开心的,脸上都挂着甜甜的笑容。心里像住着一个的大。
她总是为我们带来、欢笑,给我们枯燥的校园生活带来一抹明亮的色彩。她就是我们学校最亮丽的那道风景!我真要向她好好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