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十分美丽。有高大挺拔的大树也有美丽的花坛和宽阔的操场。
我们校园的大树,又多又大,每一颗都像一位参天的巨人,守护着我们美丽的校园,它的身躯有两层楼高,春天,它长出了。翠绿的幼芽,在阳光的雨露的滋润下,焕发出勃勃的生机。夏天,枝叶丛生的树冠上,碧绿碧绿的树叶充满了活力,茂密的枝叶把阳光遮得严严实实。体育课时我们经常在树荫下尽情玩耍。秋天它的叶子变成黄色,渐渐的飘落下来,好像在说:"天气凉了,多穿点衣服,冬天,树上的枝条光秃秃的,挺立在呼呼的北风中,是那样的坚强。
我校园的花坛,花又多又好看。而且不止有花,还有草和细细的竹子,花坛里有百合花、玫瑰花、月季花、凤仙花……他们个个都美丽极了,有时花坛旁边还有许多蝴蝶和蜜蜂,飞到那里采蜜,花开放时花朵可香了。
我们校园的操场可大了,操场上有一个排球网,是给老师们准备的,平时只要一下课同学们都会在场上打羽毛球,跳绳、做游戏……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