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13
在我们宽敞的校园里,有许多美景值得观赏,但是,我觉得最美的还是那充满生机的乐园——操场。
我们的操场座落在校园的西边,它的跑道是由塑胶铺砌而成的。操场中间有个足球场,在春风的吹拂下,一棵棵小草“爆”出了嫩芽,正在沐浴着阳光呢。还有那一棵棵挺拔的大树,围绕在操场周围,仿佛是一个个健壮的“钢铁战士”在守卫这美丽的操场。还有芬香扑鼻的花也在高兴地吟着小曲,那一朵朵美丽的大红花在争芳斗艳,在阳光的照射下仿佛是一座喷花的飞泉,让花香布满整个校园。你难道不会被这里的一切深深陶醉吗?
每到周一,同学们都要精神抖擞地来到操场上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让我们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每天放学后,同学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一窝蜂地跑到操场上。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远……好像是一个个快乐的小天使在他们的快乐天堂中戏耍,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同学们脸上挂满了笑容,让他们自己感到快乐,相信他们活泼可爱的样子让别人看了也快乐……未来的校园,希望会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完美!
我心中美丽的校园风景线——操场,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