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12
走进我们美丽的校园,就能看见一座奇特的栩栩如生的假山。
假山是‘山’字型的,山上有大大小小的山洞,假山底部是一个大水池,水池里有红的。黄的。黑红相间的金鱼。假山上有好多小人,有的小人在休息;有的小人在练武。对了,假山的高处还有播放器呢!在山的左上角还有一只可爱的小黑狗!
抬起头就能看见一个大屏幕,继续往里走就能看见象征祖国荣誉的五星红旗在半空中飘扬!再看看教学楼的墙上都挂着励志的标语……
介绍完了校园里的景物让我们继续来看假山吧,假山上长着许多青草,进来校门假山就成了我们美丽的风景线……
看着我们这么美丽的校园,我又想起了我们学校未来的风景线,说起未来的风景线,我们学校又多了一个美丽的散发着芳香的花园,花园里种了各种各样的鲜艳的花朵。走进校园中心,咦?这是什么?哦!原来是一些动物雕像,再来看一下大操场,又多了一些健身器材……未来校园风景线多美呀!
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