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14
“文明”是一种美,要知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只有文明才能有绿水青山。文明大到整个城市甚至整个中国的形象,小到人与人之间细微的小动作,可见文明的重要性。
而在我们四小,处处都能体现文明——上学时,向校门口值周老师问好,手一举,腰一弯,头一点,说声老师好。这就是四小第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走进校园,一棵棵树,一朵朵花映入眼帘,乍一看,仿佛不是走进校园,而是走进了一个春天的世界,深深吸一口气,好像人都能飘起来。这成了四小第二道碧绿的风景线。
到了出操时间,同学们排成两列纵队,齐刷刷踏步来到操场上,排好队随着音乐响起开始做操,从前面看每排仿佛只有一个人在做操。这是四小的第三道风景线。
到了下午,音乐教室传来声声优美动听的歌声;美术教室里,一幅幅美丽的画从同学们的巧手里展现出来,这是四小第四道风景线。
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号召身边的亲人、同学、朋友,一起讲文明,做文明人、讲文明话、做文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