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15
我们学校有许多独一无二的风景线,有种满了瓜果蔬菜的生态园,有铺满了太阳能电板的太阳能发电基地……可最值得一提的要数科技展板了。
科技展板被放在教学楼一楼的北侧,共有六块,分别是磁力转盘、扬声器原理、时空隧道灯、无键钢琴、热能发电机和触摸屏电脑,最好玩的是热能发电机,它是一个白色的方形小片和一个电表组成的,只要把手往方形小片一放,电表指针会上升,最大升到一百。每天中午,总会有许多同学在那里比谁的数大;最神奇的是时空灯,它厚度不过10厘米,向里一看却像是10米,不看介绍还真不知道,它用了光的折射原理;最引人注目的是触摸屏电脑,这个电脑中存了许多古今中外的名家名篇,有些同学希望在里面找一些游戏,可他们始终没有一人找到。
怎么样这些科技展板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