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早晨6
乳白色的雾还没散,蒙笼地罩在美丽的家乡。早晨----这为勤劳美丽的姑娘,就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她轻轻地摇动着一枝巨大的彩笔,为我们打开一幅又一幅美丽而又安详的画面。
你看,随着晨姑娘的到来,那大街上早起的店主们在太阳还没升起的时候就摆好了小货摊,看,那刚从地里收来的青菜、黄瓜、西红柿,还带着晶莹的露珠,鲜嫩嫩的;那刚从河里捕来的虾、鱼,活蹦乱跳的……真是让人目不暇接。拥挤的人群在窄小的路上,显得十分热闹。再加上卖主们的吆喝声,人们的讨价还价声……组成了一个美妙的旋律。
晨姑娘带着微笑来到了公园。啊,真热闹!绿叶掩映下的亭子里,不时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勤奋好学的孩子们有的埋头背外语,有的在激烈的讨论、研究,有的拿笔在写着什么。那小道边、溪水旁、草坪上也热闹着呢!老人们正在锻炼身体,他们精神饱满地打拳、舞剑、散步。晨姑娘来到公园的另一边,给一朵朵绚丽多的花朵戴上了一个个漂亮的首饰----那晶莹透亮的滴滴晨露,使花儿们变得更加绚烂、艳丽。而在滴滴晨露滋润下的小草和绿叶们,仿佛穿上了一件绿色的新装,在微风拂动中,它们又如在展示自己那美丽的“ 身姿”。看到这情景,晨姑娘笑了,笑得是那样灿烂。
晨姑娘又来到了欢乐的校园。看着那窗明几净的教室里同学们在认真的学习、写字。而那宽阔平坦的操场上同学们在开心地做着游戏。晨姑娘看到这一切又笑了,小得是那样甜美。
太阳渐渐升高了,晨姑娘带着欣慰的笑容回家了,快乐的一天又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