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早晨15
家乡的早晨广阔的天空黑糊糊的,只有点点星光伴随着月光洒向我们。这柔和的光像妈妈的手一样抚摸着我们舒服极了,我仿佛正置身于仙境之中。害羞的太阳终于露出了脸蛋,金黄的脸蛋发出温暖的微笑。大地上充满了生机:小草被阳光照得更加动人;向日葵更加金黄;郁金香在翩翩起舞……过了一会,人多了起来。有的提着篮子,有的推着车子去赶集……每个村民脸上都带着微笑,家乡的早晨仿佛有一种魔力,让人的心情变的愉快起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人们早早的起来,这里没有大城市车子的喇叭声和嘈杂的呐喊声,只有一阵阵温暖的问候声。人们烧饭的袅袅炊烟腾空而起,就像仙人起飞时的仙云,时隐时现,更为家乡的早晨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农民伯伯拿起锄头在散发泥土芬芳的田里工作着,一粒粒露珠就像一颗颗晶莹的珍珠。来到小池塘边,池中有鱼儿、虾儿、它仿佛在亲密的交谈着,在岸边都听到水泡的“咚咚”声,好像是交响乐一样,好听极了!我看见有一位老爷爷拿着一个竹子作成的鱼竿正在垂钓,我心里想:啊!真厉害,这么早就起来钓鱼了!
家乡的早晨是多么安静、和谐,我爱我家乡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