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景11
伴随着冬天的脚步,伴随着阵阵冬风,雪,悄悄地落下了。
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爱的就是冬天下雪的景象。它不像春天的朴实,夏天的酷热,秋天的苍凉。冬天是宁静的。下雪了,人们好像来到一个晶莹剔透的童话世界,充满着梦幻般的感觉。
雪花是那么的洁白,仿佛给大地涂上银霜。不知为什么,今年下雪特别少。可能是由于天气变暖的缘故吧。之前看过《冰雪奇缘》的我早早地就盼望着雪的到来。雪,是多么纯洁,多么高尚!
刚开始,一片一片的雪花慢慢地掉落在地上融化掉,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人们对这小小的雪花并不在意,而我却对它有着不一样的情感。有人很讨厌冬天,因为它非常寒冷,给人一种冷漠的感觉。可是我却跟人们不一样。我认为,冬天是温柔的,它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它为小麦铺上厚厚的棉被,让农民伯伯每年都有好丰收。冬天和雪,是多么无私啊!
紧接着,雪下得越来越大,很多小孩都发现了雪花姐姐的到来。他们一起去迎接雪花姐姐,为了庆祝,他们还堆雪人,打雪仗。雪和雨是不一样的。雨下大了是哗啦哗啦的声音,听着就很烦心 。而雪下大了,是一种人们听着非常惬意的声音。
雪越下越大,鹅毛般的雪在空中翩翩起舞。好似春天的柳絮。一瞬间,雪就成了焦点。十几个孩子在下面玩雪,我也不例外。我们在一起欢快地打雪仗,堆雪人,融入在雪的世界当中。
我爱冬天,更爱那美丽晶莹,洁白无瑕的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