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景7
冬天,我们可以用什么来感觉呢?
我们可以用耳朵去听,当你听到寒风呼啸的声音时,
那你就会知道冬天来了。等到下雪的时候,天地之间又会静默下来,我们还可以听到用脚踩在雪上的声音,可以听到雪从树上落下来簌簌的声音。
我们可以用眼睛去看,我们可以看到白色的雪、早上红色的太阳、中午的太阳是金黄色的,青松仍然保持着深深的绿色,大人们穿着厚厚的衣服,衣服的颜色是深深的黑色,孩子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给冬天增添了无限的活力。
我们可以用鼻子去嗅,下雪的时候可以进化空气,在严重的雾霾也能净化, 我们可以嗅到清香、清新的冷空气,不会让人昏昏欲睡,但是可以让人精神倍增呢!
我们可以用心去感受,冬天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季节,不像夏天一样,时常风大;时常风小;时常下的雨小; 时常下的雨大。你如果在一片空地,你会毫不犹豫地躺在雪地上,给冬天一个美好的印象。
冬天像一个历经沧桑的老人。他是那样威武、强壮,他吐出来的每一个字都变成一片美丽雪花,这位沧桑的老人,吐出来的每一个雪花,会让我们热爱冬天的雪景。
四季中我最喜欢冬天,是冬天为我们增添了许多的乐趣,我们在冬天可以堆雪人、打雪仗……我以后会更加热爱每一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