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景10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美不胜收春天有那美丽芳香的花草,夏天有那郁郁苍苍的树林,秋天有那香甜可口的果实,虽然是这样但是我更喜欢那大雪纷飞的冬天了.
来到学校,从窗里往窗外看:雪,它像烟一样轻,像银一样白,飘飘摇摇,纷纷扬扬,从天空中洒落下来我看那雪花,玲珑剔透,洁白如玉,它是天公派来的小天使,还是月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山上地下全盖上一层厚厚的白被子,天地连在一起,白茫茫的一阵风吹来,树木轻轻摇晃着,那美丽的银条和雪球儿就簌簌落落地抖落下来,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轻帐.
课间操场成了同学们的乐园一群群孩子在雪里堆雪人打雪战,那欢乐的叫喊声,嬉笑声,把树枝上的雪都震落下来了,同学们都一边“咯咯咯咯”地踩着雪,一边用冻的通红的双手把雪捏成团,尽力地向对方掷去大大小小的雪球,流星一般穿过雪幕,盲目地四处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