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景4
冬天到了,雪花儿在风伯伯的带领下,唱起了欢快的小曲。
兰兰躺在床上,听见了小曲,问妈妈:妈妈,是不是春天到了,听,小鸟在歌唱呢!妈妈笑着回答:哦!那是调皮的雪花儿,在甩掉身上的水珠,祝你快快好起来。兰兰得了自闭症,她只和妈妈说话,差不多没有东西能够引起她的注意。妈妈,雪花儿是怎样的?它美吗?兰兰抬头看向窗外。哦,它很美,是从天堂来的花,带着对你的祝福。妈妈微笑着,妈妈!我想要出去看看从天堂来的花。,好啊,妈妈这就带你去。
她们来到屋外,兰兰看见雪花儿,不禁用手接了一片,可是,雪花儿马上化成了水。哦。那是因为,那调皮的雪花儿,在和你捉迷藏呢!,兰兰。小虎大叫,兰兰吓了一跳,躲进了妈妈怀里,没事,兰兰,和小虎去玩吧!妈妈温和地说。不,我才不和他玩呢!小虎听了,你不跟我玩,我给你推个雪人吧,你跟雪人玩。兰兰小声问妈妈:什么是雪人?妈妈笑而不答,不一会儿,小虎就搭好了,自己跑开了,兰兰小心地睁开眼睛,哇!一只可爱的小白鹅,兰兰高兴极了,围着小白鹅又唱又跳,小虎躲在树后,见了,开心地笑了。
从此以后,兰兰每天都来找小白鹅玩,跟着小白鹅讲故事,可开心了。
转眼,冬天过去了,小白鹅变成了水,兰兰伤心地哭了,妈妈对她说,没事,你可以跟小虎,点点,可可玩呀!去吧!没事的。
慢慢地,兰兰从自闭症走了出来,成了个活泼爱笨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