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缕阳光洒向大地,显得那么温暖明媚。微风迎面吹来,感到虽有几分寒意,但是已不是那么凛冽了。噢,春天来了。
春天的美景
清晨,我迎着阳光去跑步,身上暖洋洋的。这时候,我才注意到街旁的行人早已脱去厚厚的冬装,大都穿上了毛衣,显得那么轻捷。惬意。无意中我一抬头,便看见房间上的那一簇簇枯草伸展的绿色,原来是那新生的青草正探着身子张望地面上的情色呢。
我来到一个街心花园,漫步在黄绿交错的草坪上,顿时一股泥土的芳香沁入我的心脾,那新鲜的空气只有春天的清晨才能让人感受到。我感到脚下软软的,舒服级了。这时候,我忽然看到每根草上好似放着几粒七彩珍珠。我俯下身着去仔细观看。哦,原来是那颗颗露珠点缀在叶尖上,晶莹剔透,在阳光的照耀下,更显出它那奇光异彩。
我起身望去,看见树上条条发情的嫩枝上有斑斑红点,是红色的露珠,还是未落的果实?不,都不是,而是那一个个含苞欲放的桃花花蕾。你看那花蕾顶尖已经裂开了一道缝儿,一丝花蕊正使劲儿向外钻呢,好似要迫不及待地看看这大千世界。这是我好像看到了百花争艳的景象,闻到了醉人的阵阵花香;从那枝头萌发的片片新叶当中,我还看到了人们在新的一天里忙碌的身影。
啊,春天来了!春天充满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