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2
妈妈说清明节去水墨上河玩。耶!可以去水墨上河玩喽!
一到水墨上河,哇这里的游客可真多呀!看,大家都脱掉了又沉又厚的棉袄,换上了又薄又轻又舒适春装了。
走进去道路两旁就有鲜艳的花朵,有红的、白的、青的、蓝的…………五彩缤纷、色彩明丽,让我眼花缭乱。什么情况啊?为什长有这么多花长出来啊!原来春姑娘回来了呀!
快看前面有一片竹林,竹子有粗的,细的,高的,矮的,哇,下面有好多春笋。有的大有的小,它们刚从土里冒出来,有的高一点;有的还刚刚冒出尖儿,露出嫩嫩的芽来,洋溢着盎然的生命力!
接着我们来到了文峰塔。快看这想冲破天空的文风塔,有十层那么高,最上面一层有一个又大又重的钟,跟古代的钟楼一样。很多人在上面敲钟呢。我们上去玩一下吧。妈妈说她就不去了,我们去了。于是我们一群人去了塔顶。我们愉快地在上面玩了好一会儿。当
我们下来的时候,没有看到妈妈,等了一会儿只见妈妈提了一个袋子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我们一看,原来是山蕨。弟弟问:“妈妈,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多山蕨呢?”“因为这座塔的后面有山,现在正是山蕨冒出来的好季节呢!”小弟弟若有似无的懂了。看到弟弟的样子我们哈哈笑了起来。
我喜欢春天,那些从土里冒出来的嫩芽我更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