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15
时间飞逝,冬去春来,经历了严寒的冬天,我们又迎来了花枝招展,生机勃勃的春天!阳春三月,是新生命到来的好时光,只见路旁花坛,河畔杨柳,人们脸上,处处盎然生机。
河畔边得一棵垂柳,经受了一个冬天的折磨,无情的冰雪,将它压弯了身子,冷酷的烈风吹断了他的枝蔓,但春天一来,他便拼命地生长,压弯的腰肢挺了起来,枝蔓上长起了新的嫩芽,丝毫看不出来尽力过得肆虐。
仔细聆听,那些许久未曾听过的鸟鸣,此刻又开始了鸣唱,叽叽喳喳的声音像似一场音乐会,只属于鸟儿们的音乐会。悦耳的音声穿入人耳,减轻了人们为生活奔波的压力。
宽阔的花园中,略带着一丝绿意,走近一看,你会发现平坦的棕色土地上长出了一点点嫩绿,他们是多么的迫切,不顾初春那还为褪尽的残雪,急不可耐的钻出了地皮,为单调的土地上添上一抹绿意。他们不愿春姑娘独自在这单调的世间。
春的到来,不仅仅是带着植物的新生命,他还淘气的将人们带出了家门——小孩们背着书包准备去上学,大人们准备着开始一年的农忙。顿时,街道上变得热闹起来,熙熙攘攘的人群纷纷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
春依旧是那么的美丽“冻”人,它好似一个嗷嗷待哺的婴孩,带着朝气,带着蓬勃,带着生机来到这个冬拖沓过得世界。我们也该举起双手欢呼纯的到来,给自己一个计划在新的一年里开始追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