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11
今天,我们金钥匙班的学员去操场寻找春天,我在希望组,一共有三个组员。
我们漫步到操场上,天空正下着蒙蒙细雨,雨丝细细的、密密的,打在屋顶上叮叮咚咚的,打在伞上滴滴答答的,打在地上答啦答啦的,像一位演奏家在演奏着一曲优美的乐曲,唤醒沉睡的大地。
低下头看,一朵朵、一束束、一堆堆,各种各样的花朵在竞争开放,有黄的,有蓝的,有白的,黄的像一堆金子;蓝的像一片海洋,白的像一片浓雾。有的含苞欲放,像一朵准备开放给蝴蝶、蜜蜂的鲜花;有的躲在后面,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不敢探出头来;有的弯下头,好象在低头沉思,像一位高深的学子;还有的高高盛放,像一位刚出生的婴儿露出灿烂的笑容。
这时,突然吹来一阵春风,它不像夏天的风那么强劲有力,不象秋天的风那么酷爽,也没有冬天的风那么刺骨。春风是凉爽的,凉爽中带有一种温暖的气息。春风一吹,万物复苏,大树在摇晃,小草在摇头,像是在感谢春风姐姐叫醒它们。
春风过后,一阵浓雾向我扑过来,浓雾白白的,像雪似的,还仿佛就是一个神奇的面纱,把春雨挡住了,把小草覆盖了,还把小树遮挡了。
浓雾慢慢散开,我又看到了那生机勃勃的景象。小草在慢慢地发芽,小鸟在高高地飞翔啊!大自然多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