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4
今天,阳光格外明媚,一大早阳光就像极光似的,嗖地穿过窗帘,投到了房间的地上。我一骨碌就从床上滚了下来,挺了挺腰板,带着期待的心情拉开窗帘,“今天太阳公公终于肯露面了,前几天下着淅沥沥的小雨,整个世界就像是被罩在穹顶下一般,灰蒙蒙的,所有生物都失去了生机。但是现在,亲爱的太阳公公终于收拾好心情露面了,我一定要趁着这个机会好好地感受感受春天。”
春天,原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往窗外一望,眼前一片明艳:所有的树木都换上了新装,外面像多套了一件黄绿色的新衣似的,十分耀眼。在阳光的照耀下,又像涂了层油似的光滑、油亮。在树脚的一朵朵小野花,绽开了她们最纯真的笑脸,她们长的是那样水灵,让你看了不由得泛起一阵可怜。屋檐上的鸟儿们都是一位位春天的歌唱家,它们唱着属于春天的歌,这清脆的歌声唤醒了沉睡中的世界,美好的早晨就从这里开始了……
沿着开满野花的小路,空气甜甜的,像是被洒了花蜜一般。我边走着,一边发现从远处隐隐约约地飞起几只鸟儿,突然又掉了下去,这样反反复复经过了很多遍,勾起了我好奇的心。跑到近处一看,原来是几个孩子在放风筝。我向他们借了一只风筝,在空旷的水泥地上放起来。暖暖的春风抚摸着我的脸,欢笑声在我耳边回荡。春,也给孩子们提供了玩的场所。孩子们在春风中嬉笑打闹,也是另一种美景。
春天,就像一位仙女悄无声息地降临人间,把世界换了个模样。它把茫茫的雪山变成了生机勃勃的绿茶山;它把光秃秃的枝桠画上了一点一点的小芽……总之,春天的景色我永远都不会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