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12
春天已经穿着薄纱曼帘,挽着芬芳花瓣,踏着和熙微风,顶着温晴朝阳,缓缓地向我们走来。
初春的太阳暖洋洋的,像个小姑娘似的,害羞地露出半个红彤彤的脸蛋向我微笑。太阳光芒四射,把金色的光辉洒向人间。整个大地充满了光明和温暖。太阳的光洒在人身上,很暖和。它就像一位慈祥的母亲抚摸着我们。
小草为了迎接春天,已经从土里钻了出来,探出它那可爱的小脑袋,伸了伸懒腰,仿佛在说:春姑娘,我等了你很久了,你终于来了!小花也展绽开了笑脸,点着头向我们微笑,它们各个争奇斗艳,像一个个翩翩起舞的少女。大树伯伯经历了一冬天的磨砺,树枝上绽开了绿芽,大树伯伯也变得更加精神了,它仿佛在说:春姑娘,谢谢你让我变得像现在这么精神!小溪为了迎接春天,早已融化了自己冰冷的身体,正在叮叮咚咚地弹着琴,唱着歌,为春天的到来谱曲。小鸟一会儿在树木之间飞来飞去,一会儿梳理自己的羽毛,一会儿又站在树枝上唱歌,好像是在欢迎春天的到来。这里一派春天的美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到处都是一派生机勃勃的美景,人们享受着美好的春光,赞赏着春天,春天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我喜欢春天!让我们为春天喝彩!为春天平添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