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景10
春天是美丽的,而春天的滨江公园更是生机勃勃、风景如画。
春天的滨江公园更是漂亮的,它桃红柳绿,一朵朵鲜花绽开了笑脸,绿油油的青草探出头来,新奇地打量着这个奇妙的世界。柳树姑娘照着汉江水,梳理着自己的头发。高大的梧桐树站得笔直笔直,就像一位站岗放哨的士兵,保护着祖国的每一寸土地。风一吹,小花小草们,跳着美丽的舞蹈,大树“刷刷”地拍着手,大家都翩翩起舞。
远处传来一阵欢笑声,原来是小朋友们在放各种各样的风筝。阿姨们跳着广场舞,老爷爷和老奶奶们真认真地打着太极拳。这里还有两位叔叔,他们在打着羽毛球,羽毛球就像一个调皮的小娃娃,在空中跳来跳去,热闹极了。
一朵朵花儿引来了一群勤劳的小蜜蜂,边采蜜边唱着:“嗡嗡嗡,嗡嗡嗡,我是快乐的小蜜蜂。”小蝴蝶们也不甘示弱,围着花儿草儿边唱边跳,小猫小狗们追逐嬉戏。“汪汪”、“喵喵”他们欢快的叫着。一只小乌龟探头探脑地慢吞吞地往前爬,一群小鸟飞了回来,叽叽喳喳地唱歌唱着。
汉江河也变暖和了,一群小鸭子“嘎嘎嘎”地唱着,仿佛在说:“我爱春天的滨江公园。”几只小鱼懒洋洋地躺在江水中,一缕阳光照在汉江河上,闪闪发光,如同千万的金子。忽然,一只小船游过,打破了这面清澈见底的镜子。岸边美丽的小花小草,给汉江编制了一个美丽的花环。
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滨江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