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14
啊,冬天到了,冬姑娘用她那柔美的身躯在空中跳起了雪之舞,小朋友是多么高兴呀!“哦,下雪了,下雪了!”小朋友们一看窗外飘着雪花,不顾一切地向屋外跑去,他们不停地大叫,喜悦声在空中回荡。
下雪的景色,可真美: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仿佛是我们走进了雪的世界;白白的雪把树枝都压弯了,像一层白棉被盖在田野上,让田野伯伯睡一个好觉,明年起床就来个大丰收!房子的窗户上也出现了美丽的冰花。
瞧,那不是丽丽和朋朋吗?他们正在堆雪人呢!仔细一看,呵,还真像一个憨态可掬的小男孩在朝我们笑呢:用黑芝麻做成的眼睛好像在朝我们不停地眨着;用胡萝卜做成的贪吃的嘴巴;用水桶做成的漂亮的帽子,加上圆圆的脑袋和胖胖的身子,简直太可爱了!他们围着雪人唱歌、跳舞,真快乐!
咦,他们在干什么?哦,原来在打雪仗。只见他们分成两队,游戏开始了,他们跑进了各自的“防空洞”,捏好了,“队长”亲自命令:“发射炮弹!”“轰轰轰”,三个雪球发射出去,“啊!”一声惨叫,对方的两名士兵一不留神,一个吃了“雪馒头”,另一个则“中弹身亡”。“你打了我的士兵,我打你的军长!”说着,对方反击射出五个弹球……
“打完仗后”,他们又亲热地抱成一团。
一些伙伴在“天然滑冰场”——被冻成了冰的河流上滑冰。技艺高超的丁丁在冰上跳起了“小天鹅”,“扑通!”不太会滑的大川摔在冰上,“哈哈”,小伙伴笑了笑,就赶紧把大川扶起,然后教他滑冰……
冬天的景色真美,冬天的活动真有趣,我爱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