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9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是一个孤独的季节,是一个洁白的季节。冬是一年的结尾,冬天的到来也就意味着春的开始。
学士冬天少不了的是我。每年的第一场雪总是那么大,总是早早的给大地披上一层厚厚的银装,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那洁白的雪花,缓缓地从空中飞舞下来,落在树枝上、落在大陆上,落在房顶上······它总是无处不在,让人眼前一片雪白。
冬天的大陆是孤独的。人们为了躲避着寒冷的冬天都藏在屋子里享受温暖。不管何时出来,这冬天的路永远是寂静的
有人讨厌冬天,他们认为,冬天是没有生命的。的确,在冬天,是看不到太多生命痕迹,树木掉落了叶子,赤裸裸的站在路上;草儿被白雪覆盖了;河水被寒冷制服了,结上了厚厚的冰······冬是没有生命的,是安静的。就是因为这样,让我爱上了这冷酷的冬天。
冬天是寒冷的,就是因为寒冷,我们才感受到的温暖。人只有在被逼无奈下,才肯去完成自己使命,因为人有时是懒惰的。
花朵在冬天凋零了,如果没有冬天,它会活下去,反过来说,如果没有冬天,它就不会再重新绽放花朵,不会给人们带来奇迹。
我爱着冷酷的冬天,是这冬天让我学会满足。在寒冷的冬天,只需一点阳光就会满足。只需一点温暖你就会满足,他总是慈祥的来满足你的要求。
安静的冬天,一个人走在安静的路上,看着雪花安静的飘下来,把人引到了沉思之中,让人似乎变得忧虑起来。
我爱着冷酷的冬天,虽然它不像春天富有生机,不像夏天烈火炎炎,不像秋天果实累累,但冬天却有自己独特的一面。
冬爷爷总是在冬天给人讲一些大道理,总是让人感觉心中有一股温暖,让人患有一个平静的心态去迎接新春的到来。
冬天的到来,让人知道美丽的春天已经不远了。
我真的爱着冷酷的冬天,爱它的安静、洁白、冷酷、寒冷、独特、孤独,她的一切都是那么美丽,让我从心底爱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