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4
盼啊盼,我终于盼到了冬天。在一年的四个季节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冬天了。为什么呢?因为冬天会有许多又白又可爱的“小精灵”降落人间,我们可以和这些洁白无暇的“小精灵”嬉戏,可以和它们一起堆雪人,可以欣赏它们在人间的“挥毫作画”。总之,这些“小精灵”——雪,能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欢乐。
冬天里还有一个它特有的节日——春节。春节中最快乐的人,大概只有那些顽皮的孩子了吧。你瞧,他们有的放鞭炮,有的收红包,有的拿了红包去买一些自己喜欢的小玩意儿,个个都忙得不亦乐乎,好不热闹!当然,我也属于这一类,虽然现在春节还没到,但是我就天天都幻想着春节里拿红包的情景。拿到了红包,我要怎么花费呢?是用来买零食,还是上缴到爸爸妈妈那儿,作为下学期的兴趣班报名费呢?好“苦恼”哦!
春节里最值得人们讨论的,非烟花和春节联欢晚会莫属。每逢大年三十的晚上,家家都是灯火通明,夜空也是绚丽多彩,五彩缤纷的“花儿”竞争开放,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还有春节联欢晚会,这是必不可少的。春节里,不看春节联欢晚会,就不算过春节。联欢晚会上,看到那一幕幕精彩的小品,会让人捧腹大笑;听到那一首首洪亮的爱国歌曲,会让人充满志气;看到那一支支婉转悠扬民族舞蹈,会让人浮想联翩。
过春节,如果你认为这仅仅是一个供人们娱乐的节日,那就大错而特错了。春节还代表你长大了一岁,代表你的学问又多了一些,代表你和同学之间的友情又深了一些。
我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