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11
冬天带来的寒气遍布每个角落。西北风刮来,让人感觉寒风刺骨。光秃秃的树木可怜巴巴地耸立在道路两旁,曾经生机勃勃的小草也终于支持不住,都枯萎发黄进入了梦乡。
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可以看到不畏寒风,亭亭玉立的一排排柏树。在校园的走廊两旁,闪动着一个个绿色的身影。在寒冷的冬天里,柏树还是那样浓郁苍翠生机勃勃。
在这寒冷的冬天里,晨炼的人群不畏严寒,随处可见。在茫茫的雾气中,人影在不停地晃动。年轻人如同比赛场上的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他们嘴里吐着热气朝气蓬勃的奔跑着。老年人也走出家门,容光焕发地在广场上伸伸手、踢踢腿,还时不时地跳一跳。别看他们是老年人,运动起来不比年轻人差,他们有的还踢毽子,跳跳绳,顽强地与刺骨的寒气拼搏着。
每年的冬至过后,天气会更加寒冷,花草树木收起了笑脸,小动物都躲起来,进入了自己的窝巢,有的开始了冬眠。人们穿上又厚又暖的羽绒衣,候鸟们都飞到温暖的南方去了,一年四季最寒冷的日子来临了。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寒冷虽然给人们带来不便,但它也有美丽可爱的一面。我喜欢冬天,因为它能磨练人的意志,使人变得更加坚强。
冬天,像一个洁白如玉的姑娘。但大家都怪怨她使世界变得寒冷,使草木凋谢。“讨厌冬天”这个话题以风为载体传遍整个城市,也传到了冬天本人的耳朵里,但冬天并不伤感,她仍旧那么冷静、那么自然。冬天默默无闻,一直为人类贡献着……
冬,一个多么热闹的名字,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丰收,带来了无限的喜悦,我喜欢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