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景色7
又是一个冬天,我在院子里,捧起雪撒向天空,一遍遍重复着天女散花的动作,"我最喜欢假期了,由其是可以奢侈的每天玩雪,我是撒雪的天使"那时的我天真,可爱。但不知这场打击正处于倒计时......
"皓~"你进来我有话跟你说。听着妈妈悦耳的声音我又蹦又跳的跑进屋!我不想打扫身上的雪,因为我一会儿还要玩,我刚进门妈妈就开口了,(她第一次这样直白的和我说)"皓~ 最近学习怎样?" "那当然。。。—_— 一般般"我很会自找趣味。可是妈她的表情没向我想的那样,然后冷冰冰的对我说出至今令我记忆犹新的一句话"我送你去赤峰怎么样?""啊~" 寂静。。。无语。。
然后飞奔出家门
那年的雪格外大,随着咯吱咯吱的脚步,雪上浮现了我走过的痕迹,思想 迷茫。。。混乱......
自从那时我变了,孤独,无聊,沉默,不再天真,不在可爱,就是有人说我可爱那也只是外包装,内心残酷,冰冷,无情。我知道我无论怎样爱我的家,怎样爱我的同学,怎样爱我深爱的人,我都无法变回原来的我。我在那度过了美好的童年,但我终不属于那里。
大雪不仅掩埋了我的脚印,还掩埋了旧时的记忆,掩埋了那时的我,不愿再回首,不愿在想起。我毕竟已不是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