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树林11
家乡的树林 在我家的南面,有一片树林,里面大多数是杨树,当然还有一些其它的树木,这片小树林四季风景如画,景色宜人。 (整理) 阳春三月,万木显示出勃勃生机,枝条抽丝吐芽,小草削尖了脑袋往外钻,生怕赶不上观看春天的美景。各种树木,从远处看,绿油油的一片,走近了,却又看不出什么颜色。整个树林里充满了生机。 夏季,树木最茂盛,花也盛开了,招来一群蝴蝶和蜜蜂,而小草却无精打采。不过,由于太阳高照,显得树林里更加凉快了。 金秋来临,树叶枯黄了,可恶的秋风无情地吹着树叶,树叶抓着树妈妈的手,可是,树妈妈也挽留不住他们,最后还是落到了地上。
这时,树林里显得有些凄凉。 (整理) 最令人期待的便是冬季。腊月,一夜之间,鹅毛大雪从天而降。这时,虽然没有绿叶,却挂着一串串冰凌,晶莹剔透,十分可爱。树林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几棵松树,它们不畏严寒,靠细小的针形叶子保住水分,所以它们常年是绿色的,一下雪,白色,绿色和一点儿枯黄的叶子,就像一位位身着迷彩服的战士,一动不动,守卫着整个树林。这时的树林变得银装素裹。
我爱家乡的树林,爱她四季不同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