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树林8
我的家乡有一片小树林,每天我都要上去玩,这片树林里的树姿态各异像是在那跳舞。
春天。我和妈妈去山上玩,我发现树木的枝头抽出了绿油油的嫩叶,动物们从冬眠中醒来,忽然来了一条小蛇,我害怕地躲在了妈妈后面,原来它是迷路了。
夏天,我们在大树的绿茵下乘凉,山上有一座塔,这座塔一共有九层,我们登上这座塔的最高处,一阵风吹过来,凉飕飕的,吹走了夏天的炎热,站在塔顶,我们还看见了很多整齐的房子,还有我们正在建的新学校,颜色鲜艳像一幅彩色的油画。
秋天,叶子们变黄了,大雁和燕子也飞到南方去了,很多动物们在挖洞,准备着过冬用的物品,小蚂蚁们把粮食和枯草也准备在温暖舒适的家里过冬,我们人类也不例外,大家收集树木的落叶和木头也准备过冬。
我非常喜欢这片森林,这是我放学后最爱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