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一个无名的小村庄里。那里没有高楼大厦,没有车水马龙的公路,但村后有一片美丽的树林。那里,春天草翠花开,夏天绿树成阴,秋天秋高气爽,冬天白雪一片。这里的树林十分漂亮。
家乡的树林
春天,大树发芽了,小草悄悄地从地里探出头来,小鸟也刚刚从南方飞回来了欣赏春天的美景,鸟儿站在枝头,唱起动听的歌谣。偶尔也会出现几个小动物,有松鼠、兔子……柳树婆婆也不例外,她迎风而上,摇摆着自己的小辫子,似乎在向我们打招呼呢!
夏天,大树们都撑开了绿色的大伞,远远望去像一片绿色的海洋,人们可以到大树底下乘凉。
秋天,秋天姐姐把夏天的炎热拂去了,她拿起魔术棒往树上一点。哇!树叶变黄了,纷纷跳起婀娜的舞姿,落到地上,为大地铺起了金色的地毯。
冬天,树叶渐渐掉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下了一场大雪,大树们都换上了白色的棉衣,大地也盖上了白色的棉被。
这就是四季中的树林,我爱这美丽的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