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树林2
我爱家乡的小树林,那里一年四季都留着我的足迹。
春天,树上的积雪融化了,一滴滴的雪水顺着枝杆,按着节奏往下流着。树林里很平静,一群麻雀从上面飞过,偶尔有几根鸟毛飘飘悠悠落下来。
慢慢树上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地上长出了嫩绿的小草,开出了黄色、粉色,桔红色的小花,站在那里真像来到了童话的世界。
夏天,树林变得密密麻麻,站在那里,很是凉爽,这是多么好的避暑场所。一丝丝的花香迎面而来。真是仙界也比不上咱这捧!
秋天,树上的叶子都变成了黄色、桔红色,一阵秋风吹过,片片叶子像一只只彩蝶飘落到地面上。小柿子也变黄了,像一个个蛋黄,其令人眼馋,但它不能吃,因为它是涩的。
冬天,漫天空下起了鹅毛大雪,满视野密密麻麻的都是雪。树上、地上,就连我们的帽子上也都沾满了雪。但我们并不怕冷,在那里滚着雪球,玩着打雪仗,欢笑的声音传遍了整个树林。
我虽然已离开那里,但我还记得那里的景物,还记得那里的乐趣,还记得那里的花草。这是因为我爱家乡的小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