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树林4
我最喜欢在家乡的小树林里玩了,这里带给我了最美好的回忆。
春天,小树的树枝上长出嫩嫩的芽,那时,我喜欢和小伙伴们一起捉迷藏。这里的花也很多,牵牛花是最常见的啦,还有红色、黄色、绿色和蓝色的花,美丽极了,就像一个大花坛!
夏天,树叶长得格外茂盛,坐在树下,慢慢的吹来一阵风,你会感到无比清凉。慢慢的你还能听见“知了知了”的叫声,你会感到非常的舒适。
秋天,树叶开始变黄,慢慢的飘落,地上满是金黄色的落叶,就像金色的海洋,美丽极了。走在树叶上会发出咯咯吱吱的声音,有趣极了。
冬天,一场雪过后,这里一片白茫茫,在这里打雪仗、堆雪人是多么快乐的事呀!小伙伴们在雪地里追来追去留下一串串小脚印,多么快活啊!
我爱家乡的小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