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树林9
我的家乡在桦南林业局,这里有清清的小河,蜿蜒的小路,连锦的山,可我最喜欢家乡的小树林。
小树林就在场区,我经常和小伙伴去那里玩,踏进小树林,一股新鲜的空气扑面而来,使人心旷神怡。
清晨的小树林被淡淡的雾笼罩着,一棵棵树长得虽然不太高,却也挺拔茂盛。初升的太阳,把柔和的阳光洒在小树上,闪着光芒。地上的野花向我们招手。
每天放假,小树林里是孩子们的天地,我和小伙伴们玩起了捉迷藏,欢笑声传遍树林,小鸟在林中飞来飞去,还有的飞到了地上“叽叽喳喳”地蹦来蹦去,好像在跳舞。
夕阳西下,阵阵微风吹来,劳动了一天的人们累了,也来到小树林里休息、聊天,这里的小树林,更加热闹起来,我们孩子就东跑西窜,捡树叶,采蘑菇,一串串笑声在树林里久久回荡。
小树林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我爱家乡的小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