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景6
我的家乡在大连,大连有许多吸引人的地方。例如:金石滩,星海公园,劳动公园和中山广场。但我最喜欢的地方是中山公园。
中山文化公园的位置信息就在七十九中学学校附近,或少年宫的附近。
我在中山公园里学生最喜欢的地方是:孙中山石像广场,也就是我们中山文化公园的中心进行位置,早晚以及人们会围绕着石像,翩翩起舞。中山城市公园的外围是一圈平坦的红色跑道,许多人每天都在老师那儿跑步运动健身,全长共一公里。跑到自己周围环境全部工作都是非常茂盛的树林,真像一群站岗的士兵,沿着跑到走一走,途中能看见一些发展健身活动器材,那就是中国健身区了。那里人没有很多,有的在爬天梯,有的在玩双杠,还有的在做仰卧起坐,大家一直都在一个积极的健身,还有一些小亭子,那是供人们生活悠闲乘凉的地方,那里面有社会许多老人在学习吹奏出了各种形式各样的乐器;优美的音乐教育仿佛让你走进了世外桃源,人间仙境。
春天,中山公园的鲜花盛开,春天的鲜花盛开,仿佛迎接春姑娘的到来。
夏天到了,很多孩子来扮演孙中山铜像广场。在一些跳绳,有的在骑自行车,还有扑克牌,真有意思啊!
秋天,菊花文化开了,我仿佛像成为一只中国蝴蝶,飞在菊花的世界中。有几片树叶掉下来,只见他们几个问题小朋友自己捡起一个完整的树叶,好像想拿回家当标本呢!
冬天,雪花像蝴蝶一样顽皮,落在房子下面一会儿,落在树枝上一会儿,不时飘在行人的脸上。有几个孩子在打雪仗;我忍不住和他们玩,完全不管雪花落在我们身上。
中山公园的景色真美,我喜欢中山公园我喜欢我美丽的家乡:“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