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风景5
我去过一些地方,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让我难忘的是家乡的美丽景色。
在美丽的三月,雨水像烟一样飘落,柳丝飘到外面。在一个运动中,揭示了春天的美丽,就像一个温柔的女孩,一个微笑,非常安静。
三月在我的家乡更加美丽。 最引人注目的,是灿烂的菜花田,一朵菜花向着太阳,那么明亮,谁不记得它们散发出的温暖的阳光望向远方,还有一片绿色的麦田,春风吹来,吹出一股甜甜的气息。 一条乡间小路隐约地穿过钯的黄绿色块状物。 路边,鲜红的花儿盛开着,带着芬芳的喜悦,让蜜蜂忙个不停。 蝴蝶似乎并不着急,而是优雅地在花丛中慢慢地跳着舞。 温暖的风阵阵,吹来春天的气息,静谧而美丽。
夏、海、秋、秋的叶子,冬日的阳光烟,一年四季的时候,岁月是和平与和谐的。
大多数的老房子是白色的青砖灰瓦,古朴幽静的家。他们的房子,总有一片竹林和菜园,再养几只鸡鸭,小日子放松水分。下班后,人们常庭院,打破竹子。鸡,鸭经常巡逻在他们身边,当神采飞扬,雎鸠,鸭翅飞,只有老房子沉默,如饱经风霜的老人,慈祥看着撒欢鸡,鸭,人的休息,故乡坦率热情,有时在乡间小路上相遇,他们总是跟你打招呼远。简单的重音,语气和语调没有华丽转身,简单,直接,真诚,散发着现场浓郁的香味,让你不禁沉醉其中。西式不是家乡话,普通话是不是整齐漂亮的,但我愿意
沉浸在这样的朴素中,聆听当地的声音也是一种享受。这是我家乡的声音,我家乡的声音。这是对远方流浪者的无声呼唤。
在故乡的土地上,看着云卷云舒,听着小溪轻轻哼着歌,让风清理着心灵。 乡土,老房子,乡音,这是一幅小小的画面模式,映衬着我心灵的美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