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6
秋天瓜果飘香,是一个丰收的好季节。
早上起来,出门时看见门口边的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对我打招呼,好像在说早上好呀!
丰收了,我们全家一起出动向稻田里迈去。早上露珠湿润了我的裤腿,在田地里收花生,花生一个个都被我拽了下来,花生好似在说你拽的我好疼啊!我们边丰收花生,一边聊着天,在蒙蒙的细雨里谈讲。
我们的田地旁边都围绕着一圈的山,山把我们围绕了起来,形成了一个圆形,山上的小草陡峭的跟马上要掉下来似得,一个挨着一个。我想如果我们一块去爬山,从山顶往下爬,那一定是害怕到几点啊!
我们那里的森林是很美丽的,虽然那里很干枯,但是它那里的植物一个比一个长的茂盛。一些爱吃草的动物来到森林里,我猜他们应该都不想走了吧!森林里不但能帮助到动物们,而且还能给人们带来阴凉的地方,让人能夏天有地方来去。
秋天的到来让我们全家收获了不一样的秋天。在蒙蒙细雨的田地里度过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