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4
秋天是丰富的,秋天是美妙的,秋天是绚丽的,令人陶醉的。
——题词“春天去秋来,燕子归雁行,欢迎来到秋天的丰饶”。我家乡的秋天是金色的,从田野到森林再到群山,到处都是繁忙的景象。
田野里,玉米成熟了,他头上顶着一撮红发,在萧萧的秋风中翩翩起舞。沉重的稻穗压弯了稻杆,向农夫的叔叔致敬。花生破土而出,大豆破壳而出,火红的高粱显露出她的羞涩农夫叔叔在地里,面朝黄土,头上的汗水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从腰部到背部都疼痛,但是看着这丰收,他的脸上充满了幸福。
在森林里,虽然白杨依然挺拔,却缺乏夏天的热情。经过时间的洗礼,树叶变黄并落下。一阵秋风吹过,树叶四处飞舞。森林里的树都令人敬畏,像皱巴巴的老人,但只有枫叶,是的,枫叶!骄傲地站着,充满生命之火的树已经染红了山野。拿着生命之火唤起了人们的斗志,创造了许多奇迹!
在果园里,藤条上挂着一串葡萄,就像紫水晶,晶莹剔透。红色的山楂挂在树枝上,像一个害羞的微笑农夫的叔叔收获了这些可爱的宝贝,高兴得合不上嘴。
这座山通常是孩子们的天堂。放学后,放下包就消失了。成群的人去山坡上抓蟋蟀、蚱蜢和野果笑声在山野回荡。
迷人的秋天,动人的秋天,忙碌,成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