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9
一提起秋天,我就想起了我们家乡的秋天了。那是个不冷不热的秋天,下着蒙蒙的细雨,吹着清凉的秋风,那是如此的凉爽。
秋天瓜果飘香,麦子和稻田都丰收了,家家户户都收到了食物,把丰收的食物卖掉就能得到钱,这代表着人们的这一年的辛苦得到了收获。记得有一年家里种了一些田。等到快要丰收的时候,下起了蒙蒙的细雨,我们一家人出动到田里收庄稼,蒙蒙的细雨,把我的衣服给淋湿,虽然雨很小,但如果呆的时间长了,自然也就淋湿了。望着蒙蒙的细雨,让我变得更有动力了。
望着蒙蒙的细雨,向前望,会感到前面有些模糊,看不清楚的感觉,再望着那么多的庄稼,在说的过程中一边干活一边观看着旁边的野花。
都说野花是自己不知不觉长出来的,我想如果没有花籽怎么能长出花呢?而且花长得如此漂亮,哪只蜜蜂见了都会去亲花瓣一下。并且邀请同伴一起分享香甜而又美丽的花,好像在说大家快来看呀,这有一片我们的美食。
家乡的秋天,一切都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