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2
夏姑娘悄悄走了,美丽的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的家乡!一瞬间,果园里瓜果累累,田野上稻谷金黄,校园里桂花芬芳扑鼻......秋天,真让陶醉!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梨子树上的梨子像一个个在夜空中闪烁的星星;桔子树上的桔子像一只只可爱的小灯笼;葡萄架上的葡萄像一颗颗紫色的宝石;苹果树上的红苹果像一个个小姑娘害羞的脸颊。
瞧,果园里真是瓜果飘香,硕果累累呀!
秋姑娘来到田野里,高粱举起了燃烧的火把;秋风吹过金黄的稻谷,掀起了层层波浪,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棉花地里绽放着一朵朵雪白的棉花,远远望去犹如银海雪域。农民伯伯大丰收了,脸上露出幸福劳动的笑容!
秋姑娘又来到了山坡上,秋风一吹吹红了枫树,吹黄了小草,吹落了树叶。纷纷飘落的树叶,多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秋姑娘来到了公园里。那一簇簇的菊花开的五彩缤纷,千姿百度。桂花也不示弱,金桂银桂满园飘香。在阳光的照射下花儿们更加艳丽动人,它们正在比谁更好看呢,真有趣!
这就是我家乡美丽的秋天,我爱美丽的家乡,更爱家乡绚丽多彩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