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秋天12
家乡的秋天,像一位魔术师,它能把人带入梦的世界;像一位设计师,把一切都设计的那么美;还像一位画家,把美好的风景都融入了画卷。
那蔚蓝的天空像被洗过了一样,晶莹透亮。天空中的云朵千姿百态,变化多端,一会儿变成了侏罗纪的爬行恐龙,一会儿又变成了一条凶猛的鳄鱼,张开血盆大口,似乎要把我吃掉一样。大雁向南飞去,一会儿成“人”字形,一会儿又变成了“一”字形,好神奇啊!
花园里的菊花开了,开得绚丽多姿,色彩斑斓。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如云,紫的像烟火。它们的形状千姿百态,有的像一团米饭,有的像八爪鱼,有的像金色的卷发,它们一个个亭亭玉立,似乎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秋姑娘。
秋天的落叶像鹅掌,像蝴蝶,像金色的巴掌,像一把把小扇子,地上到处铺满了金巴掌,踩上去像沙发一样软,还发出“沙沙”的声音,动听极了!好迷人的秋色呀!
果园里硕果累累。红艳艳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紫莹莹的葡萄,金灿灿的橘子。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挂满了枝头,争着向人们炫耀自己迷人的身姿。
秋天真美啊!我爱这迷人的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