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15
冬天来了,代表我的恶梦也来了,因为冬天里的寒流会让我冷得直发抖,而且早上时,彷彿置身在北极一样,就算打死我,我也不想起床!但是眼看着上学就要迟到了,狠心的妈妈把我从床上拉了下来,一瞬间,我快变成硬梆梆冰块。
唉!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去上学,虽然知道不可以不听父母的话,但是真想请假,好让我睡到自然醒,这个异想天开的梦当然不会实现。坐在教室里,我的身体像闹钟一样,不停的发抖、不停的呻吟,真是人间炼狱。
放学了!我欣喜若狂跑进妈妈的车上,一坐上车时,我感到超幸福,因为车上正在开暖气,里面有短暂的春天。本以为可以回家里睡觉的,可是还有英语课,而且那里的风超冷的,想到这里,无助的心就不停的向神求救:“救命啊!”唉!寒流一直冷飕飕,这样我会发疯的,你知道吗?妈妈咪呀!神明菩萨保佑啊!
于是,我就马上展开我的作战计划!﹝一﹞:用可怜的表情让妈妈心软。﹝二﹞:装病请假。结果作战一根本无效,作战二也行不通,因为即使我吃了熊心豹子胆,也没那胆子,这些作战计划好像想好玩的,还是干脆点,乖乖听妈妈的话,不再胡思乱想那不三不四,不可能实现的计划。
冬天是东北季风盛行的季节,已经冷得我都快成冰棒了,加上寒流吹袭,我根本不敢想像北极那个冰天雪地的地方会是多恐怖;但寒流对我而言并不是绝对的不好,因为有时山上会下雪,那一片片雪像一朵朵从天而降的茉莉花,雪也是一位高贵的雪天使,她会把山变得白茫茫的,真是美丽壮观!所以寒流啊!真叫我又爱又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