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13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纷纷扬扬的大雪飘了下来,落在松树上,马路上,给大自然披了一层白色,它告诉我们:冬天来了!
“冷酷无情”
冬天来了!西风呼啸着,像一个酷吏拿着鞭子不分青红皂白的乱抽。光秃的枝干被大风吹得上下摇摆,所剩不多的几片树叶被风卷起在空中打着转儿,随后又被无情地甩在地上,任凭风的戏耍,又无可奈何。风咆哮着,每经过一个地方,这儿便会“大变脸”。雪不停的下着,在地上结了一层冰,人们都小心翼翼的在上面走,可还是会有几个上班心急的人们滑到,甩了个四脚朝天。
白色世界
冬天来了!雪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一下就是一两天,可别恼!看,像柳絮、像鹅毛、像棉花,纷纷扬扬地下着。先是棉絮似的小雪稀稀落落,然后越下越大。落在人们的衣服上,头顶上,即刻间变化成了水滴,凉丝丝的。大雪过后,整个大地都成了粉妆玉砌的白色。树枝戴上了晶莹的“玉冠”,远看却像正在盛开的梨花小学生作文冬天来了作文。麦苗盖上了一层棉被,俗话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看来,明年又会是个大丰收。屋檐下,悬着串串透亮的冰凌,我掰下一根,放在嘴里,一丝凉意从我心上掠过。
春的前奏
冬天来了!冬天来了,也就预示着春天快要到了。冬就好像春的彩排,一切都准备好了的样子:河水结冰了,好像是为了春天能解冻;树叶凋落了,好像是为了春天能萌发新芽;动物们冬眠了,好像是为了春天能“重获新生”……看来已经万事俱备,只欠花开了!
我喜欢冬,不是因为它的美,因为任何美都不一定永恒,就像昙花一现;我喜欢冬,不是因为它的洁白,因为任何白都不一定完美无瑕,就像白色的墙。我喜欢冬,是因为我知道只要冬天来了,春天就不远了。只要你在最寒冷的时候在坚持一下,一下就好,你就能看见迎春花开。所以,请同学们相信。只要冬天来了,春天就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