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6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细雨就这样把我们带到了春天,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会给予我们多少关怀……
于是,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浪漫而又深沉……宁静而又深远……
可爱的春天!
相约在草上,草儿也迎接着春天,如似“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这阴草青青生机勃勃的春天,于是,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即使在寒冷的冬季,我们也在期待着与春天的约会,尽管冬日的冰雪可以把树枝压弯、压倒,被刺骨的寒风刮得一叶不留的大树也屹立在这里,坚毅不动,因为它们在等待春天,等待这个生机的季节,它们和我在一起,我们和春天有个约会……约会进步,相约未来。
青海玉树的抗震救灾还正在紧张的进行,未取得最后的胜利,而地震来得多么迅猛,以至于夺取那么多无辜的生命。再难再次使中华民族团结起来,那么坚强,那么魁梧,那么雄伟,那么无坚不摧……就像春天一般,焕发生机,为我们竖起必胜的信心。这个相约,这个与春天的相约,青春而富有意义。
灾难和冰雪一样,一到灿烂的春天就会融化,只要我们拥有心中的春天。就什么灾难也不怕!所以,我们要积极的与春天相约,相约在一起,愿祖国平安!
春天,多么灿烂的季节!它吸引着我们相约在一起,他引领着我们进步,他告诉我们,要我们战胜寒冷的冬季,就如战胜重重的困难,打败一个个非正义的蓄谋,坚定着一个个希望,期待着丛丛的花簇为你而来,迎接着成功的掌声……
春天到了,它静悄悄的告诉我们,它在期待着我们绚丽的花开,绽放着美丽的风景。它等着我们的成长,成熟而富有内涵;它等着我们的成长,自信而不失单调 ;它等着我们的成长,不断进步,孕育着新的萌发!
让我们与春天有个约会,相约在这里,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给予了我们多少关怀?
我很幸福地说,我和春天有的约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