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12
冬天悄然逝去,春天如期而至,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我和春天约会的时刻终于来到了。
知道我有多想你吗?夏天虽美,有鲜花绿树相伴,但骄阳似火,把人都晒蔫了。秋天虽秀,有香菊相随,但花儿凋谢,落叶飘零,让人伤心抑郁。冬天虽静,有白雪为伍,却未免有些凄凉孤单。只有春天才是我的最爱!春风拂面,令人心旷神怡;看鸟儿在天空自由飞翔,看粉蝶在花间恣意戏舞,一路哼着小曲尽情欣赏美景,甚是惬意!
那约会的地点选在哪儿呢?就在田野吧!你看:那带着露珠的小草,在太阳的映照下正闪着异彩;那羞涩的小花,在春风的吹拂下正向你招手示意;那美丽的蝴蝶和勤劳的小蜜蜂,也在殷勤地为你引路。深呼吸一下,春天的味道润入心田,好似喝了美酒,让人有些微醉,不知归路。如果你觉得这儿不够好,那我们就改在小河边好吗?
快看这儿!嫩绿的柳枝在微风中,正摆动着纤细的腰肢,轻歌曼舞;活泼机灵的小燕子在空中,正高唱春天的赞歌;自由自在的鱼儿在水中,畅游嬉戏。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远处的羊儿,正悠闲地躺在草地上小憩。如此美妙的时刻,你愿意和我共享吗?如果还不合你意,那就跟我来果园吧!
哇!花儿正在争春呢!篱笆外的迎春花正作为使者引你入园呢。那粉红色的是桃花吗?一朵朵,一簇簇,犹如笑靥如花的少女,让人心动;那白色的是梨花吧!洁白的花瓣上竟有点点泪珠,她怎么哭了?噢,是我多心了,看地上湿湿的,原来昨夜又喜降春雨了。那“泪珠”竟是雨珠,可不知情的我看了却心生怜惜。如此人间仙景,你不愿同我去漫游吗?
别犹豫了,如果你一时间拿不定注意,就让我带你一处一处欣赏吧!可别失约,更不要迟到约!我殷切地等着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