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明媚的三月里,在舞水小学的操场上,同学们个个背着大包小包,这是去打仗吗?不不不,你这样想错了,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春游呢!赶快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到了烧烤园门口,只见一条由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出现在我们面前,阳光照射在鹅卵石上,显得格外美丽。
走进烧烤园,一股草木清香随着微风扑面而来。坐在烧烤台上,我一边晒着柔和的阳光,一边吹着轻轻的微风,这真是人间一大享受啊!
打铁要趁热,我们将锅子架上,倒上半桶油,那油在热锅里翻腾,只听见一声巨响,油爆开了如同天空上那美丽的烟花向四周散开,同学们纷纷向四周散开,生怕那滚烫的油溅到自己身上。半个小时过后,我们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不同的食物,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组长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大叫道:“快快快,把其余的东西都倒下去!”一时间,锅里多了许多吃的:牛肉、土豆、鱼排、米圈……这些来自天上地下海里的食物通通都下了锅,一群人望着这一大锅食物,笑着说:“大杂烩呀大杂烩。”突然,旁边那一组的人笑着对我们说:“看,可乐鸡翅”。说着,一瓶可乐倒入鸡翅中。我们看着就有点不服,这时李俊成拿着一大瓶可乐一个劲地往锅里倒,说道:“都来啊,我们不比他们怂。”好家伙,我们一看由李俊成打先锋,大家也忍不住那贪玩之心了,可乐、雪碧、美年达、矿泉水这些饮品通通倒入锅中,美食瞬间被淹没了。王建首当其冲,用筷子夹了一块肉塞进嘴里,向我们竖起了大拇指夸赞道:“嗯,好吃!”刹那间,那一锅食物一扫而空。
时间飞逝,转眼到了下午,大家个个吃饱喝足,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那个充满欢笑的烧烤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