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2
春天来了,小朋友们去踏青。
你看,远处的天空蓝晶晶的,几朵白云随风飘荡,有的像可爱的小白兔, 有的像凶猛的狮子,还有的像机灵的猴子。蓝天白云下的一群小鸟快活的飞来飞去。连绵起伏的山峦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森林里的鸟窝多的数不过来,时不时有些小鸟在林间飞来飞去——你到我家来做客,我到你家去玩耍。草地上开满了花,小朋友有的追逐打闹,有的在草地上打滚,有的忙着逮蚂蚱,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野炊。
水里有小鱼、虾、蝌蚪、螃蟹。小蝌蚪们对小鱼说:"今天是几月几日呀?’小鱼说:“四月二日。" 春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