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3
冰冷的冬姑娘走了,春姑娘笑着向我们走来。
小百灵鸟“叽叽喳喳”地唱起了美妙的歌曲,非常动听。蝴蝶随着音乐的节奏跳起了美丽的舞蹈。一片一片的海棠花,红得像火一般呢!牡丹花一大朵一大朵地盛开着,好像一位很有礼貌的妇人在向我们招手呢!
在美丽的春天里,柳树姐姐最爱美了啦,每天都要装扮得非常美丽才敢出门。桃子姐姐也很爱美。所以它们俩一见面就说:“自己才是世界上最美丽的。”
湖水里游着各种各样的小鱼,非常有趣。充满活力的小草们与风一起跳起了舞蹈,风奶奶也和太阳公公正在跟着节拍跳舞呢!
春天到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