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9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美丽的公园里……”
当你走进公园大门,刚入眼的便是一个方形的大花园,花香吸引着许许多多的游客来这里观光游览。花香还吸引着许许多多的不速之客,有蜜蜂、蜻蜓、蝴蝶,他们在花间舞蹈,嬉戏,好不热闹。
穿过花园,你便可以看到一条缓缓流动的小溪,这条小溪的水那么清澈,清的可以让人一眼看到溪底的鹅卵石,捧一口水,一口喝掉,还带着凉爽与些许甘甜。环望四周,你会发现有不少老人和年轻人拿着鱼竿,在溪中钓鱼。
绕过小溪,就是一片树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果树,有苹果树、梨树、桃树……春天来了,果树开花了,花朵们争奇斗艳,都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出来。他们红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真是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我爱春天,我更爱春天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