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5
如今已经是四月份了,只是听说会降温,但没想到会这么冷,早上起来看见窗外飘着雪花,地面上也积攒了一些雪,好在是春季了,没过多久地面上的雪也就化了。
南方好像也降温了,只不过不能像东北这样四月飘雪,因为天气的原因,我们一直都不出门,虽然天气暖了,但还是穿上了秋衣秋裤,感觉又像回到了冬天。
这几天也没有出去锻炼,一出门,就会感觉到来自春天的寒意,家里的宠物狗倒是很喜欢雪,每次下雪它都会兴奋地跑到雪堆里打滚,然后再吃上几口,在雪地里跑来跑去。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下雪的,有一种纯洁的感觉,我会在雪上留下几个脚印,就像小时候一样,只是长大了,没有小时候一起打雪仗的小伙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