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另一个冬天的严寒,我们终于等到了春天。春天来了!春天来了!高高的树枝长出了绿油油的嫩芽。一排排的栅栏高低不齐的站着岗。到处都是一篇生机勃勃!
美丽的春天15篇【精】
满山遍野都开满了金黄色的油菜花,它们在微风中摇摆,正在邀请一群群蜜蜂去采蜜。
这时侯,小明突然看见一只蝴蝶,也去花从中凑热闹,他很想捉住它,可是它一会儿飞到这,一会儿飞到那。后来,聪明的蝴蝶藏在花丛中了,它最终还是逃脱了小明的眼睛。
小明虽然没有捉到蝴蝶,但是他看到了美丽的景色,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