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4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伴着暖暖的风儿,嫩嫩的草儿,我们去寻找春天。
春天来到了公园里。柔和的风儿,轻悄悄地来到公园,小草偷偷地从土地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摸起来软绵绵的,花儿也竟相开放了,一朵,两朵,三朵,四朵?红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各色的野花散在草丛里,像眼睛一眨一眨的,像星星一样一闪一闪的;柳树也在风中摇摆,像一个个身着绿装的仙女翩翩起舞。
春天也在田野里玩,金黄的油菜花布满了整个田野。农民伯伯正在忙着播种,播下了春的希望和喜悦。
春天是那样可爱,那样美丽,那样的充满活力,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