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3
春天来了,春姑娘悄悄向我们走近,把大家的脸蛋铺上了灿烂的笑容,把花园、森林、竹林里都变得精彩万分。这个春天,我将要和春姑娘一起度过。
我和春姑娘一起来到花园,看到花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花朵:桃花、杏花、梨花……让我迷入了花园。漫山遍野的花朵就像铺上了一层五彩斑斓的绒布,引来了一群群蜜蜂。看完那迷人的花园,这才发现春姑娘已经走了,我赶紧跟上春姑娘,发现森林里的一翻景象。
哇!一群鸟儿飞回来了,大雁排成整齐的“人”字型,布谷鸟在树上吱吱叫,就像在欢快地歌唱。春姑娘用铃铛一挥,叮铃铃,叮铃铃,泥土里的小动物们都苏醒了,一个个陆续地从地里钻出来在一起做游戏。之后我又随着春姑娘来到了竹林里。
竹林里有许多竹子一棵棵连成一排,春姑娘又用魔法棒一挥,泥土里钻出了一个个春笋,春笋裹着浅褐色的外衣,像嫩生生的娃娃。
“春姑娘”你真是个伟大的魔法师!把春天变得这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