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2
冬天慢慢地离开,春姐姐来到人间,给大地换上了一件充满朝气又漂亮的新衣。
草儿在春风的吹拂下,在春雨的哺育下,换上了一件嫩绿色的衬衫,显得越发可爱了。在这个百花齐放的好时节,无处不见那些漂亮的花。粉红色的桃花,如一片片漂亮的彩霞在飘落。金黄色的迎春花如一个个可爱的小喇叭在那里奏乐。紫色的二月兰在绿色叶子的衬托下显得那么耀眼,简直成了一个花的海洋。娇气的柳姑娘在春风的吹拂下,摆动着长发似的枝条,使柳姑娘显得更加婀娜多姿,百般迷人。
春风轻轻一刮,还在南方的大雁便纷纷飞到了北方,整齐地排成“人”字,或“一”字形,在北方老家瓦蓝的天空中飞翔。
春,对于我们这一代,是一年里的早晨,是竞技场上的起跑线,是刻苦学习的好机会!“一年之计在与春”。在这美好的时光中,让我们也踏上新的征程吧!
春天是多么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