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7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快乐作文班陆老师决定带我们去找春天。
刚出门就看见了一个个卖水果蔬菜的,有卖柿子的,有卖橙子的,还有卖菠萝的……各种各样的春季的水果让人看了直流口水。走过用砖铺成的小路,我们来到了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樱树。上面的花有的全开了,露出了嫩黄嫩黄的花蕊,还有的是花骨朵,看起来马上就要破裂似的。忽然,我发现了一些紫色的花,走近一看,呀,一大堆紫色的花全部绽开了,特别漂亮,他们散落在草丛中,就像是天上的星星。
我们又发现了一棵棵的柳树。站在远处看去,他们就像是一个少女在梳理自己的头发,这时小鸟在柳树上叽叽的叫着,好像在说“请离开我的树”,我们慌忙走下台阶。眼前一条河在叮叮咚咚的流动着,好像是
送给春姑娘的一支美妙的歌。
在公园里转了一会儿后,我们跟老师回了教室,我想说春天真是个又美妙又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