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5
春天到了,温暖的春风吹绿了树枝,吹蓝了天空,吹的河水泛起了酒窝,吹的百花出来斗艳。
春天真的到了,小草从松软的泥土里静悄悄的探出脑袋,慢慢地穿上绿油油的衣服,伸伸懒腰,好奇地打量着眼前的大千世界。爱美的“柳姑娘”舒展着翠绿的枝叶,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显得阿娜多姿。五彩缤纷的花朵用它们独有的色彩,独特的香味诱惑着百鸟为它们跳舞,唱歌。
瞧!活泼机灵的小燕子也匆匆忙忙的赶回来了。它一身乌黑光亮的羽毛,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剪刀似的尾巴可爱极了!飞倦了落在电线上,在天线之间连着的几根细线映着蔚蓝的天空,看上去多像五线谱啊!
看!调皮可爱的小朋友也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穿着彩虹般色彩的衣服在翠绿翠绿的草地上玩耍打闹着,是那么的无忧无虑,那么的快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天你把万物从沉睡中拉出来,让这个世界再一次充满生机和欢乐,你是多么的伟大,多么神奇。
啊!春天,真的很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