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4
冬天过去了,我最喜爱的春天来了。
小草弟弟偷偷地探出头,用眼睛看着这美丽的世界。各种各样的花朵争着比美,它们各个用它们那可爱的笑容面对我说:“看看我美不美,是不是这春天的主角?”迎春花说:“你们玉兰花不是最美的花,我才是最美的花!”大树哥哥把白色的帽子换下,戴上了绿油油的大帽子。
麻雀、鹦鹉、黄鹂和其它的小鸟们纷纷唱出动听的歌曲,每一首歌都有自己的特色。听到小鸟的歌声,小动物们都睡醒了,小鸭子在湖水里玩耍,小鹿们低着头安闲的吃着青草,连毛毛虫也在树叶上晒太阳。
人们也有变化,人们把厚厚的衣服脱下,穿上了T恤衫和薄裤子,女孩们穿上了漂亮的裙子。老人们也不闲着,有的在散步,有的在公园里健身。
春姑娘走过的每一片土地都充满了幸福和快乐。
我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