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3
当一缕缕阳光洒向大地,当温暖的风儿轻拂杨柳,春天来了。
你看,花儿开始梳妆打扮了:她们竞相开放,红的、黄的、粉的、紫的'……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粉的似霞。这一簇簇的花儿散发出阵阵清香,引来好多蜜蜂和蝴蝶,它们在花丛中飞来飞去,给春天增添了生机。
果园里,杏树、梨树、苹果树……都默默地吐出了新芽,从远处望去,那嫩叶就像刚出生的孩子,依偎在母亲的怀抱里,那么柔嫩,让人喜爱。
小河上冰雪融化了,小溪淙淙地流着,溪边长满了小草,小鱼小虾游来游去,像快乐的娃娃。你瞧,有的围成一个圈儿,好像在商量着什么重大的事情;有的一会儿跳出水面,不一会儿又跳出水面,好像想看看陆地是什么样子的。青蛙从冬眠中醒来了,知道春天来了,赶忙带上蝌蚪宝宝来庆祝春天的到来。它“呱呱”地叫着,似乎在说:“啊!我太高兴了!这盼望已久的春天终于来了!”
春天就这样充满乐趣,只要你愿意,到处都藏着快乐,藏着美丽。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