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封存了整整一个冬天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带着一缕清风悄悄地来到我们身边。
美丽的春天[集合]
你听,“咔嚓咔嚓”那是冰雪融化的声音,“哗啦哗啦”那是小溪流淌的声音,“沙沙沙沙”那是春风拂柳的声音,“淅沥淅沥”那是春雨降临的声音,“咕咚咕咚”那是大地畅饮的声音……,这都是春姑娘带给我们的美妙声音。
你闻,空气十分新鲜,到处弥漫着春的气息。有泥土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有花朵散发出迷人的香气,还有一丝丝甜蜜的味道围绕着我们。
你看,小草们迫不及待的伸出嫩嫩的绿芽,好像给大地铺上一层绿色的地毯。小树悄无声息的结出花苞,在不经意时绽放,那绚丽多彩的小花像一张张美丽的笑脸。大雁排成“人”字形,从南方飞回北方,好像一串“省略号”。冬眠的小动物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开始寻觅新鲜的食物。小朋友们脱掉厚厚的棉衣,在广场上奔跑,让五颜六色的风筝在空中飞舞。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它赶走了冬日的严寒和风雪,带给我们无尽的美景和欢笑。我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