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9
春天到了,我到公园玩,啊,这美丽的迎春花在等我闻它那扑鼻的香味,我们高兴地在迎春花花丛中玩耍,迎春花有八片叶子,像一个黄色的海星一样。一阵风吹过,小圆球一样的花粉飞了出来,花丛中还有一些美丽的小蝴蝶,白色的、紫色的,花丛仿佛是小蝴蝶的家,小蝴蝶仿佛还请我们到蝴蝶女王家做客,它们热情的招待我们,好开心呀!
除了这些,还有白白的栅栏,头上好像扎了一根刺一样,保卫着那些可爱的小花,那些劳动人民经常给小花们松土、浇水,这样小花才能长得更快,更健康。
天空上,有着金光闪闪的太阳,仿佛在照耀着迎春花的大地,太阳身边还陪伴着几名士兵,那就是大名鼎鼎的白云,在守护着太阳和迎春花的兄弟们。
大马路上的行人,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真好看。
旁边的小朋友看了看迎春花,说:“咱们以后就是好朋友了,”迎春花开心的笑了笑,仿佛在说:“好啊,好啊”,小朋友笑了,迎春花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