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2
今天是五一。,我们放假了,我决定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姥姥家,平时我穿衣服很慢很慢可我今天穿的非常快,穿完了,像一只从笼子里出来的小鸟,飞快的下了楼,我下了楼,抬头一看,哇天空如刚洗过澡,晴空万里,我喜欢春天,因为春天不像冬天那么寒冷,也不像夏天那么炎热。
沿途中,我发现春天像我们打了一个招呼,孩子们好!上次我来的时候还没有看到小草和柳树的嫩芽,可这次小草却长出了绿油油的嫩叶,柳树也长出了嫩芽,远处还有几个老奶奶挖蒲公英,更有趣的是有一只蝴蝶落在了车上,它的翅膀是蓝色的,很美丽,我悄悄地张开嘴,哇!蝴蝶被我吓走了,到了姥姥家妈妈你来挖蒲公英,蒲公英就像绿色的锯齿。
我喜欢春天,我喜欢春天的每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