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1
寒冷的冬天已离去,温暖的春天已来到,这正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春天万物复苏,冰消雪融,太阳张开了温暖的双臂,把和煦的春风送到人间。
走进春天的日子,泛青的嫩芽绽满树枝,我猜想它们一定是在春雨的滋润下才能披上这崭新的绿装,润物无声的春雨就像林中清亮的溪流,它默默地给树林带来营养,雨中的树林充满活力,晶莹的雨珠滚动在叶面上,像一串串珠子落下来。
春雨过后,山坡上的野花开的五彩缤纷,万紫千红,仿佛这些雨后初定的花朵露出了灿烂的笑脸,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在不远处我看见一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走近一看,有的油菜花展开了两三片花瓣,有的全展开了,露出了金黄的花芯,有的还是花骨朵,像金黄色的小绒球,这么多的油菜花,一朵比一朵漂亮,小蜜蜂也迫不急待跑来凑热闹了啊!
乡村的田地里,农民伯伯在播撒着希望的种子,公园里的孩子们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踢球,还有的在河边网鱼,真是热闹极了。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充满活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带着希望的季节,我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