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3
春天终于来了,我盼望这天盼了好久好久。我终于能感受一下春天的美好了。
春天一来大地万物苏醒,春风一吹小草轻轻地探出头来说:“啊,春天来了,春天真美呀”,迎春花它早早的就探出头来,大声的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正在冬眠的动物也被迎春花吵醒了,狗熊听见了,像责怪迎春来说,我的美梦都让你破坏了,迎春花说春天都来了,我能不叫你醒呢,春风一吹河面上的冰都化了,大雁又从南方飞回来了,鱼虾在水中游来游去,鸟儿又开始在树上搭窝,还唱着欢快的曲目好听极了。小松鼠蹦了出来就对松树爷爷说:“爷爷,春天到了,您给我准备了什么礼物呢?”我准备了一堆的松果你慢慢的吃吧,水面上有人在划船,还有小鸭和天鹅在水中玩的高兴极了,勤劳的小蜜蜂嗡嗡嗡的出来采蜜;小青蛙开始产卵。人们高兴的说春天到了,有的去踏青扫墓,春天万物复苏地上的花香真是令人陶醉呀!
春雨还慢慢的下着着小水滴,一个个滴在人们的脸蛋上,让人们感觉凉爽极了,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