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7
不知不觉,春天已经降临人间,和煦的春风吹拂着人们的面庞。温暖的阳光洒遍了祖国的大地。
记得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老师带领着我们出去游玩,带领我们感受一下春天的气息。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校园,一边拉着手,唱着歌;一边欣赏身边的美景:一排排小树有秩序的站在马路两边,精神抖擞,伸出双臂,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一朵朵小花在微风中绽出笑脸,点点头;一株株小草从土中探出头来,抖动着头上的水珠,笑咪咪地看着我们从她们身边走过……
瞧,多美的一幅景象!老师特意查询有关植物的资料,详细地向我们介绍了紫叶李,樱花树,龙爪槐,白蜡等这些植物,充实了我们对植物的了解。
接着,我们来到公园,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女生们都跑到草地里拔谷笛去了,男生们则跑到广场上打篮球,打网球去了。
啊!好一派秀丽的春光!远处,海棠花,梨花竞相开放,招来各色的小蝴蝶,在树枝头飞舞着,点缀着艳丽的花枝。眼前,冰封的小河融化了,发出“潺潺”的笑声,藏在河底的小鱼小虾欢快极了,摇着尾巴游到东,游到西,仿佛在说:“欢迎光临!欢迎光临!”被大雪盖了一冬的草地终于换上了绿色的新衣,一只只小蚂蚁忙东忙西,正在张罗着自己的新家哩!
孩子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亲切的春姑娘。春姑娘用她温暖的身躯拥抱着孩子们!用她细嫩的双手抚摸着孩子们。她要让孩子们感到,春天多美丽!
时光飞快流逝,转眼间,一个小时已经过去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告别了充满欢声笑语的公园,回到了学校。
啊!春天——一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