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伴着满天飞舞的雪花,悄悄的离去了,春姑姑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一场春雨把大地洗得焕然一新。
美丽的春天精华(15篇)
春天来了,溪水伴着鸟鸣唱着欢快的歌儿,为大地演奏了一曲“高山流水”。鱼儿也被动听地歌声打动了,他跳着优美的舞蹈在水中表演。大自然被他们打扮的格外美丽。河岸上不知名的小花拉着手唱着春天的赞歌,还有一位化装师——蔷薇缠在大树伯伯身上,大树伯伯换上了一身绿色的新装,于是,乐开了花。
春天来了,桃花含羞的露出了粉红的脸蛋,走进了桃花林里,刹那间,桃花的花瓣如同仙女散花般,随着风爷爷的伴奏飘动着,如同一只只蝴蝶在空中满天飞舞。柳树姑娘用她的头发把公园装扮的异常美丽。她炫耀着自己身上刚出生的嫩芽儿,一只只蝴蝶在她身上飞过来飞过去的,他们好像在交谈着什么秘密呢。
草坪上,小草好奇的探出小脑袋,显得那么翠绿,虽然他个子矮小。却到处安营扎寨,无论哪儿都有他们的身影。每当雨水从天而降,小草们都会争先恐后的吸取着雨水的营养,让雨水为他们沐浴、让雨水滋润它们的心田,它们快活地铺设着这块地方。
春天到了,小巧灵活的燕子用自己剪刀似的尾巴,把春天剪得光彩夺目。蜜蜂辛勤的劳动着,一会儿为花朵传授花粉,一会儿给小宝宝采蜜。蝴蝶在春风中翩翩起舞装点着大地,为这春之歌编写了一个美丽的舞蹈;知了也不停地叫着,把最美的歌声献给从它身边路过的每一个游人。
春天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是世间万物让春天变得这样美丽。我爱春天,更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