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2
我的校园位于彭山郊区,叫实验小学。我们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快乐成长。
走到校门外。看到校门上面有一个led屏幕,上面写着许许多多的文字。旁边有两排花,第一排是杜鹃花,第二排是绿色的植物。左边有四棵高大的银杏树,在春天的呼唤下,银杏树换上了碧绿的新装。
走进大门,左边是艺术大楼。右边是一个三层喷泉,最顶端有三只海豚。一只是海豚爸爸,一只是海豚妈妈,它们一起高高的举起海豚宝宝。瞧,它们一家人多幸福啊!
往前走,正前方有两幢行政楼,每幢墙上都贴着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
走过行政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文化长廊,金灿灿的文化长廊上挂着紫莹莹的塑料葡萄。文化长廊后面有许许多多的树。有玉兰树、银杏树、柚子树绿树成荫,各不相同。亭亭玉立的玉兰树长出了嫩绿的新叶;枝繁叶茂的柚子树结出了嫩小的果子;绿油油的银杏树抽出了翠绿的嫩芽,好像一把把小扇子。每棵树下面都种满了美丽的杜鹃花。每株杜鹃花都有一个大枝干,从枝干上分出了很多小杈。粉红的杜鹃花有些含苞欲放,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有些半开半闭,像拿了把扇子遮住了半张脸;有些完全盛开,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像是要去参加一个盛大的晚会。这些杜鹃花各有各的姿势,像一个个穿着彩裙的仙女,在阳光下翩翩起舞,既美丽又可爱。
再往里走,是我们的教学楼。教学楼有四层,呈“u”形。北教学楼与南教学楼之间栽了八棵桂花树,桂花树挨近枝干的地方是深绿色的叶子,枝条顶端的叶子是嫩红嫩红的,像我们吃的春芽儿,整棵桂花树看起来像一把撑开的大伞。夏天的时候,同学们最喜欢在这里乘凉、玩耍。
这就是我们春天的校园,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