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2
春姑娘提着装满鲜花的篮子悄悄地走来了。她给大地脱下洁白的棉袄,披上了一层绿色的轻纱。她似乎特别喜欢我们这群朝气蓬勃的小孩子,早早的来到了我们美丽的校园里。
学校门口的花坛里,各种各样的花儿争奇斗艳、竞相开放,仿佛都要把自己灿烂的笑容奉献给这阳光明媚的春天似的;有的似乎不好意思展示自己的美丽,羞涩地打着鲜嫩的花骨朵儿,仿佛在和春风悄悄地絮说自己的心事……花坛里有块历尽沧桑的大石头,在这美好的春天里,仿佛也重新焕发出了勃勃生机。
通向花坛的道路两旁,柳树抽出了碧玉般的嫩芽,有的树上还结出了许多鹅黄色的小球球。在微风的吹拂下,它们点头含笑,好像在欢迎晨起上学的小朋友呢!
操场周围,也有许多柳树。看,它们正在仔细地梳理着自己的秀发。那嫩绿的叶芽儿迎风摆动,仿佛在向春姑娘问候。柳树下,有几只小羊在悠闲地吃草,似乎也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生态园里,小动物们在尽情地玩耍。孔雀梳理着漂亮的羽毛,小鸟在放声歌唱,大白鹅在悠闲地散步,就连小白兔也仿佛在静心闻着花草的芳香。
校园的草地上,有一棵开满了花的樱桃树。樱桃花的花瓣白里透红,连花蕊也那么娇小可爱。闻一闻,一股淡雅的清香扑面而来,令人陶醉其中……
啊,多么美丽的春天!春天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欣欣向荣。春天来了,春天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