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9
春,迈着快乐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他所到之处,大树绽出了新芽,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小朋友们在草地上玩耍,找小桃子,追小鸟,玩老鹰捉小鸡……好不快活!
周四,四五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拿上滑板,一起到操场上尽情欢乐。只见他(她)们经常做出各种高难度的的动作,哪些动作十分英俊潇洒,令人十分羡慕。“呀!”有个人随着一声怒吼与滑板一起飞了起来,稳稳的一转,在空中360·转了一圈,飞过了石书。“瓦瑟!真是酷毙了!”他引来了许多人的称赞。
不知是谁一个提议,大家玩起“老鼠偷油”的游戏来。经过黑白配,我十分“荣幸”地当上了老猫。我先接着草丛的掩护靠近了哪些“浑然不觉”的小老鼠们,然后冲出去,捉住了一只可怜的小老鼠,按照规则,就变成了老鼠。“新任”老猫一点儿也不懂得计策,在我面前张牙舞爪,。我一会儿钻洞,一会儿与同伴们玩“调虎离山”,把老猫耍的团团转,逗得我们捧腹大笑。
校园里的婆留亭中,许多小朋友坐在亭子中观赏校园的美景,亭下清澈的小溪依然在欢快的流淌,几只小蚂蚁乘着一叶叶“小舟”行驶在小溪之上,小朋友们在小溪里洗手、玩水,给寂静的小山丘增添了几丝微笑与无限的生机。
春天的校园中,一切都是生机勃勃的,希望你有机会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