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6
朗朗读书声,随着春风流进了我们的耳边;那阵阵上课铃在阳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响亮。
早春的校园显的十分有活力。从新校门进,右边就是主席台了,站在上面往前面看,操场就在前面。高高的篮球杆竖立在上面,一下课,操场上就洋溢着欢乐的气息,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好不热闹!
走到三号楼前面,就可以看到我们学校的百年老人大樟树爷爷了,大樟树爷爷身上有一个洞,洞里面长满了菌菇,白白的,圆圆的,远看还以为是一个球呢?樟树爷爷身旁还有个桂树妹妹,虽然现在是早春,但是新的嫩叶已经长出来,虽然没有秋天那么漂亮,但是桂树妹妹依旧是一个小美人。
一号楼后面,迎春花开了。那金灿灿的嫩嫩的花朵,让人看了心里甜滋滋。虽然校园这个时候还是刚刚进入春天,但是迎春花还是很茂盛的。
二号楼前面是花坛。花坛里栽了许多不知名的花,但很漂亮,深红的丶浅紫的颜色各异,五彩缤纷。花坛正中心还种了棵水杉树,只是看着光秃秃的,没有夏天那么生机勃勃,苍翠挺拔,除了树干上一点点新长的嫩叶,一点绿色都看不见。
校园呵护着孩子们成长,教会孩子们读书写字。春姑娘即将到来,为我们洒下无数的希望的种,使小树苗长大,让小花更加娇艳,让我们在更好的环境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