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0
春天到了,校园里树木繁茂,百花盛开,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真是美丽极了。
校园里的所有树木之中,最抢眼的是榕树。那些冠盖如云的几棵大榕树,每到春天,就开始掉叶子。似乎只要一个晚上,那些大片大片的叶子,就会落满一地。人踩上去,“沙沙沙”地响,像是春姑娘走过的脚步声。过了几天,榕树都会穿上的一件绿色的新衣裳。这绿色,绿得鲜亮,泛着鹅黄,嫩绿欲滴。对比周围其他树木的绿色,真是清爽怡人。春天来了,大榕树用最好的姿态迎接我们,它们的颜值真是快要爆表了。还有一些榕树,耸立在水中,宛如一个神仙,坐在水中心念经。
校园里的花也开得娇艳,最抢眼的还是木棉花,它燃起一树火红,远看就像一片红云。还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花,粉的,蓝的,紫的,让同学们连声叫好,更引来许多蜜蜂来吸收花粉呢!
一整天,校园里的植物都展现出无尽的美好,在这样的环境里学习,真是幸福极了。上课了,同学们在认认真真地读书、写字。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还有老师讲课的声音从教室里传出来,在姹紫嫣红的花朵中飘荡。下课了,同学们快乐地玩耍,或是休憩,那些快乐的笑声,还有喝彩声,又在枝繁叶茂的树林里穿梭。
春天的校园,真是富有生命力!一年之计在于春,同学们都在努力地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