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5
春天到了,可是为什么我没有发现?是因为春姑娘害怕把我们的心思都勾走了了,还是有别的原因?今天老师便带着大家一起去校园去寻找春天。
刚来到操场,我的目光便停在了玉兰花身上。玉兰花的花很大,使它看起来很想女汉子。它的洁白无瑕圣洁典雅,就像一位穿着白衣裙的仙女,下凡到了人间。有玉兰花张开了美丽的笑脸;有的还穿着请铠甲,饱满得像要绽开似的;有的只张开了一两瓣花瓣,就像在对我微笑。玉兰花不只有白色,还有红色。和白色相比,红色显得更加活泼热情,就好像一位俏皮的公主。
如果玉兰花是女汉子,那桃花就是害羞的小姑娘。她站在阳光下,站在春天里,她太害羞了,羞红了脸。桃花的花瓣娇小玲珑,看起来很脆弱,我都不敢碰她,好像一碰,她娇小的花瓣就会掉落。桃花的花瓣颜色可好看了,红中带着粉,粉中透着白。他小小的花蕊就像一根根小小的丝带
柳树叶是校园里耀眼的名星。柳树就像一位扎着又长又柔的辫子的新疆小姑娘,她长长的辫子很柔韧,一阵风吹来,辫子就会跟着春风跳舞。柳枝上有一些毛虫,那是什么?看着那一群蜜蜂,我有了答案,那是柳花呢!柳树的新芽又绿又嫩摸一摸柳芽,好像婴儿的皮肤,又滑又嫩,可舒服了。
那一丛桂花也有了变化,原来苍翠的桂花叶上出现了红中带绿的新芽。那高挺的楠木也长出了新叶。那一点点一粒粒楠木的新芽。草儿开出了似米粒的小花,小的可以让人忽略。
春天还是眷念我们这些淘气包,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来到了我们的校园,点缀着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