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5
当我走进校园,就发现春天来了,因为校园格外美丽,充满生机。你知道校园美在哪里吗?
校园的美,美在树中。操场两边都有树,那树的名字叫松树。远看它像一座高大的宝塔,站在那里迎接你;走近一看,它又像一把遮雨的大伞,成了你避雨的港湾。它的叶子一根根笔直笔直的,像一根根绣花针,十几根簇拥在一起,就像几朵绽开的花,诉说着自己的悄悄话……
校园的美,美在小朋友的笑容中。操场上有同学们聊天的身影,教室里,同学们正津津有味地看书,读书。那琅琅书声,播撒着希望的种子……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成了那春的使者,绽放花颜。
校园的美,美在鸟鸣声中。无论清晨,还是傍晚,无论是春日融融,还是春雨绵绵,在枝头上,在空中,一只只小鸟总是叽叽喳喳地欢叫。当我们大声读书时,它就像在窗外给我们“伴奏”似的,琅琅的读书声和小鸟和鸣的歌声,谱成了天地间最美的歌。
校园的美,美在桂花树。每一次校园的桂花都会开,桂花的香,飘满校园,吸引好多、好多的小朋友,他们对桂花是多么的喜爱,以至于总喜欢摘下几朵来玩赏。如果是我,我绝不会伤害那绝世的容颜,我会保护桂花树的,因为桂花树是那么的香,装点了我们美丽的校园。
春天的校园,是那么美丽,那么富有活力,它成了触摸知识的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