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3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温暖的春天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校园里处处飘散着浓浓的春意。
一进校园,是一个宽大的花坛,花坛的左边是条木板路,沿着这条路一直走,就是我们的一号教学楼。教学楼里面既干净又卫生,每个早上,各个班级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想整齐的大合唱,在廊上满天音符悦耳极了。
一号教学楼就建在学校的最左边,他被前面的花坛簇拥着,还真有众星捧月之势呢!他的前面是正在盛开的红玫瑰,别看他像一位弱小的女子,其实它上面还有许多勇敢的荆棘保护着她呢。
花坛的右边就是我们的2号教学楼,刚进里面就能听到同学们玩电脑的欢声笑语和他们学音乐时的天籁之音。花坛的正前方就是我们最喜欢的操场了,操场的最外围是由一个个的塑胶块做成的,每次下课同学们就像脱犟的野马一样飞快的跑到操场上,你追我赶打闹着,操场的中央是篮球场和垒球场,有时候同学们会去找老师要篮球垒球来玩,不过总有一些同学非常调皮,一会儿打打闹闹,一会儿在树上爬来爬去,一会儿在篮球架上倒立。
操场后面就是我们的升旗台,升旗台上高高飘扬的就是我们祖国的象征,我们劳动人民的象征——五星红旗。
这就是我们春天的校园,像不像美丽的大花园?欢迎你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