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4
春天的校园,万物苏醒,柳绿花红,鸟语花香。到处充满春的气息,富有生命力。
新栽上的大红花不约而同地绽放出红彤彤的花朵;嫩绿的绿梨也也象赶春似的陆陆续续地开出一些小花,洁白如玉,还不时散发出缕缕清香,舒服极了。
坚强不屈的爬山虎五趾紧贴着墙壁不断地往上爬呀,爬……有一只已经干枯了,五趾还是贴住墙壁,丝毫不放松。看了爬山虎让我想起了熟悉的家猫。虽然脖子被砍断了,但它明如玻璃的眼睛依然睁开着。
叶子永落不完的椰王树,它是那么挺秀,那么笔直,那么坚强,为我们树立了好榜样;石榴树也无声无息地生出几个圆滚滚的宝宝----小石榴;芒果树和荔枝树则不知不觉地开滿了花。只不过它们的花没有紫荆花高贵,没有绿梨花洁白,更没有大红花鲜艳。尽管是这样,我还是这么想,那些远去的活泼的小鸟是它们用自己的内在力量呼回的,那些飞来飞去的花蝴蝶也是它们用自己的内在魅力唤来的。
在春天里,我们的校园是万物争春的公园,是百花怒放的花园,是充满活力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