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1
冬天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美丽的春天。
春天真美啊!河边的柳树姑娘起床了,她伸了伸懒腰一阵微风吹过,柳树姑娘梳起了自己的长辫子,天上下起了蒙蒙细雨,好像在给柳树洗澡。雨停了,小柳絮被春风吹拂飞到天空,真美啊!
院子里迎春花也醒来了,黄黄的迎春花吹起了小喇叭,好像在说“春天来了!”一朵朵的桃花绽开了笑脸,像女孩子的脸,这美丽的桃花给院子增加许许多多的生机。桃花的颜色有很多有的是玫红的,有的粉红的,有的是雪白的。更让人喜欢的是油菜花,远看就像铺上无边无际的黄地毯!
花儿开得热闹,蜜蜂就更热闹了,一只只小蜜蜂一边和花跳舞一边在采蜜,蝴蝶也过来比美了,它和小蜜蜂一起玩耍。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农夫们每天戴草帽一起来播种。春天也是一个快乐的季节,小朋友放飞着风筝,同时他们也放飞了自己的远大理想。
你问我喜欢什么季节?我当然喜欢春天。我喜欢春天五颜六色的花儿,绿油油的小草和清澈见底的小河,你喜欢什么季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