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2
有人喜欢炎热的夏天,有人喜欢凉爽的秋天,有人喜欢寒冷的冬天,而我却喜欢花红柳绿的春天。
春天到了,雪白的梨花开放了。远远望去,雪白的梨花就像一团团白云。粉红的桃花也开放了。桃花的花蕊是一条一条的,就像一根根魔法棒一样。桃花就像一个个花仙子,又像是一个小姑娘的红脸蛋,还像是一个个胖娃娃的眼睛,里面藏着一个个七彩的世界。
春天到了,被冰冻的小溪融化了,河水开始变暖,我迫不及待地卷起裤脚,走进小溪玩耍。这时候,小鱼儿游了过来,鱼儿们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又像是想和我玩你追我赶的游戏。
春天到了,小朋友们脱下了厚厚的棉袄,冲出了家门,来到了草坪放风筝。风筝有的像一条大火龙,有的像一只可爱的小猪,有的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它们五颜六色的,把天空点缀得就像一幅七彩的图画。
啊!我喜欢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