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5
春,蒙蒙细雨。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春天来了,小花开心地笑了,笑得很甜很甜。
柳树的枝叶细长细长的,像春姑娘的头发。小草早在冬天的土地里就对土地爷爷说:“土地爷爷,春天什么时候才能来呀?我好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啊!”转眼间春天真的来啦!小草终于伸出绿绿的小脑袋,看到了美丽的春的世界,它充满阳光,好温暖,好温暖!
这时,一棵桃树的花开了,一朵两朵三四朵,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争着露出甜甜的笑脸迎接春姑娘的到来,真是可爱极了!还有几棵杏树的花,也不甘示弱地挤出墙头来,探望着有没有游客来访,得赶快梳妆打扮一下。看到红杏如此迫不及待的样子,我不禁想起一首诗歌,"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一大群小鸭子看到春天来了,摆动着它那笨重的小身体,摇摇晃晃地朝池塘边走去,她们这是要游泳呢!
我和妈妈在草地上吹泡泡,妈妈吹,我追着跑着抓泡泡。这时的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放出七彩的光芒,漂亮极了!我们玩得更欢了!
我热爱春天,我喜欢闻到花儿的芳香,看到大树的新绿,听到小鸟的欢唱,我热爱春天,因为春天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