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7
春天是一个万紫千红,万物复苏,百花争艳的季节。用一首诗来表达就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这美丽的春天是四大季节之一。
美丽的春天像一位又美丽又纯洁的姑娘,在春风中随风舞蹈。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有的小树的枝头上长出了嫩绿的叶芽;有的树枝上有几只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有的枝条挂到湖面,美丽极了!河面的柳树可美了!长长的柳条像春姑娘的长发,飘啊飘啊,给大地带来了美丽。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赞美春天的歌,也好像在对我们说:“你好啊!”春天我最喜欢的就是放风筝啦,喜欢在碧绿碧绿的草地上放风筝,风筝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的心好像也在空中飘来飘去。春天,我们全家人出去游玩,路过美丽的地方,看见草地上长出了一丛丛小草,一束束美丽的花朵,草地上就像是铺上了彩色的地毯。
春天真美丽呀!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