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3
春天来了,它像个管理员,没收了冬天的寒冷;没收了小草的枯黄;没收了小河的封印。
春姑娘也来到了公园里,她把大块的草坪变绿了,小草的中间还开了一些五颜六色的花,就像给大地铺了一块绣花的绿地毯。小花陶醉地说:“春天真美呀!”
春姑娘来到了小河边,野花一朵挤着一朵,好像在手牵着手迎风跳舞,引来了许多翩翩起舞的蝴蝶。柳树姐姐挺直腰杆,吐出嫩芽,就像在照镜子一样,美丽极了!
春姑娘来到了田野里,油菜花正给小燕子写信,信上说:“亲爱的朋友,春天到了,您可以回来了。”小燕子收到了来信,急匆匆赶回来,看到眼前这一大片一大片金黄的油菜花,兴奋得唱起了歌儿。
春姑娘来到了在果园里,桃花姐姐好像穿上了粉色的纱裙;梨树妹妹看看自己光秃秃的,一点儿也不好看,它伤心地哭了起来。桃花姐姐知道了,说:“妹妹,别哭,其实你跟我一样,也穿上着漂亮的白纱裙。”梨树妹妹低头一看,“太好了!”她大叫起来。
春天真是个美好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