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9
冬爷爷悄悄地走开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迎春花代表春天,它带着清香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清晨,我走出院子来到路边,看见一排柳树,春风一吹,柳枝飘了起来,好像在梳理自己的长发。春风吹拂过,带我来到了迎春花的面前,迎春花代表春的到来,近看就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远看就像金黄色的太阳。
春姑娘悄悄地带我飞到了桃花面前,忽然一看,就像一群粉蝴蝶在翩翩起舞。小草破土而出,长出了嫩绿的叶子,露出慈祥的面容朝我们微笑。旁边,小树枝也吐出嫩绿的枝条随风舞动。
春天把南方的大雁叫回了北方,大雁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忽而排成“一”字型,忽而排成“人”字型,漂亮极了!眼前,我仿佛感觉我正在空中无忧无虑地飞翔。春风吹拂着千万条刚展开的枝叶,从我的脸庞吹拂而过,舒服极了!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啊!我爱你,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