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4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到来了,小草伸了一个懒腰破土而出;小花露出了一个笑脸,仿佛在向我招手;竹子也不甘落后,钻出地面,笔直地站在土里;道路两旁的樟树和柳树脱下了旧衣,换上了一身碧绿的衣裳,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小动物也不禁动了起来。蝴蝶辛勤地起早在采蜜,蜜蜂在天上自由自在地飞翔,还不时哼起了小曲儿:“嗡嗡嗡”“嗡嗡嗡”。
校园里到处充满了生机勃勃。校园里的孩子时不时发出琅琅的读书声,传来一阵阵悦耳的歌唱声。下课了,操场是孩子们快乐的天地,热闹非凡。有的孩子在踢毽子,脸都踢得红彤彤;有的孩子在玩跳皮筋,速度像风一般,根本数不清他到底跳了多少下;有的在玩踢足球,只见他左冲右突,冲出了对方的防线,铆足了劲奋力地向球门踢去;还有的孩子在比赛跑步,“嗖”一声,几个人像离弦的箭一般向终点飞奔而去,不知谁先到呢,好期待呀!
美丽的春天,一切都仿佛有了生机,一派生机盎然的样子,我爱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