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0
来到了,的确来到了。着生命和希望,脚步轻盈地来了。他跃过高山,飞过河流,千里迢迢地来了。春,你辛苦了!你的到来都给世界的每一处角落都留下了蓬勃的生机。
春风迈着轻盈的步子,迎着灿烂的阳光,在路上,在田头,撒下了许多绣花针一样的小草,山绿了无际的原野。和煦的春风悠悠地吹着,像有一只温柔的手在抚摸着我的头发和脸庞。河边浅水初刚绽开的芦苇飒啦啦摇响,与春风姑娘缠绵絮语,像是低吟着一首朦胧的情诗。春风就是春天的使者。
风追赶着雨,雨追赶着风,风和雨又联合起来追赶着天上的白云,整个天地都处在风雨之中。春雨,无声无息地来到人间,悄悄地把雨水供给那些干渴的花草树木,让花草树木尽情地吮吸着春的甘露。春雨就是春天的耕耘者。
春雨过后,湿润的空气夹杂着泥土的芳香。啊,大地一切都苏醒了,一切都在争着更换春装,就连那棵粗壮苍劲的老树,也发了新芽呢!在春天的呼唤下,成双成对的燕子,如梭似箭,从遥远的越冬地,返回它生产繁育的故乡。
啊!春天,你好似一支神笔,在大地上绘了一幅多么美丽的图画啊!迎着和煦的春风,欣赏这迷人的春色,真令人流连往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