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6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啊!又一个春天到来了,春姑娘迈开了轻盈的脚步,开始了她漫长的“旅行。”
首先,春姑娘来到草坪,小草见到了春姑娘,连忙探出了小脑袋,左冲冲,右撞撞,好像在告诉大家“别睡了,春姑娘来了。”小伙子听了接二连三地从土里钻出来,不过一会儿大地就好像穿了一层绿色的衣服。
接着,春姑娘来到了花坛,花已经开了不少,它们似乎已经厌倦了冬天的清闲,都争先恐后地开花了,真是“满园春色关不住,一枝红出墙外。”各色的花都开了,不过一会儿就变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然后,春姑娘来到河边,远远望去,风一吹,柳树好像在跳“华尔滋”,舒展自己美丽的辫子,好美啊!
然后,春姑娘来到了天空,蝴蝶正在翩翩起舞,在花丛中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似乎在给花儿吸养分。
最后春姑娘来到了溪边,溪面上的冰雪已经融化了,那融化的冰雪把小溪吵醒了。“叮咚——”它像大自然的歌手,听着清脆悦耳的声音,所有的疲倦都没了。
春姑娘又回到了“起点”,结束了她漫长的“旅行”。
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