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5
冬爷爷走了,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了人间,顿时大地上万物复苏,鸟语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今天天气很暖和,我们一家人去森林公园游玩。来这里玩的人真多呀,外面的停车位上停满了车。我一进入森林公园,一股清香沁入心脾。我走近一看,啊!原来是一片油菜花,金黄色的花瓣随风舞动,你看!它们好像正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们继续往前走,前面有一片杏树,杏花都开了,雪白的花瓣,粉红色的花蕊,美丽极了!走过这片小杏林,有一个绿色的小沙丘,上面长满了一片片绿茸茸的青草,有的才刚刚钻出来,有的已经长出了两三片叶子了。有一位老爷爷在这里放羊,小羊们津津有味地享着美餐,它们好久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草了
我们走累了,准备到不远处的凉亭里去休息。亭子的两旁长满了柳树,它们抽出了绿色的芽儿,像一条条小辫子,春风一吹,柳条飘动起来,像一位位少女在跳舞,好看极了!正在这时,我听到天空中传来叽叽喳喳的欢叫声,我抬头一看,哇!是一群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了,开心得和它们打招呼,它们好像听到了,在我头顶飞了两圈就回巢里了
春天真美啊!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小朋友要抓住这个美好的时光,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