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12
冬刚走,春姑娘就提着百花篮,伴着春风,春雨,悄悄地来人间,顿时,大地万物复苏,乌语花香,呈现出一派生气。
你瞧,春风地吹拂着大地,小草从地里钻了,全身嫩绿嫩绿,远看像铺上了绿色的地毯。春风一吹,就左右摇摆,在给春风点头呢,有趣极了。
你瞧,花儿们竞相怒放,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五光十色。山上的桃花远远望去像云霞。花儿们给世界穿了花衣裳,美丽极了。
你瞧,树木像个坚守边疆的卫士,度寒冷的冬天,仍坚强地屹立在那里。,又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最美池塘边的柳树,它长出嫩绿的柳条,像条小辫子。春风一吹,柳条四处摇摆,像少女跳舞,好看极了。
你瞧,春雨沙沙地下着,绣花针,牛毛。河面的雪融化了,雪水汇成小溪,淙淙地流着。河水中,只小蝌蝌顽皮地游着,在找它的,可爱极了。
你瞧,小燕子和大雁都从南方飞回来了,是为呢?肯定是觉得春天太美了吧j在空中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在呼唤别的小燕子来和它玩耍。一群群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采着花蜜,蝴蝶采着花粉,忙碌极了。
春天I我愿春天永远留在祖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