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8
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人间,她把沉睡的植物、动物都叫醒了。
瞧,小草弟弟和小花妹妹听到春姑娘的召唤,在泥土里使劲啊!它们用力的顶着泥土,一丝丝光芒照到黑暗的泥土里,它们看了,开心极了,小草弟弟一用力,啊,他和小花妹妹出来了,春天司真暖和呀,它们把空空的草地变了有生机了。
柳树姐姐听了,可高兴了,因为它很爱美,终于可以打扮了,它把自己的长发让春风弟弟一吹,啊!她真像一个漂亮的姐姐,在风中舞蹈。
小燕子和爱凑热闹的燕子都飞了回来,叽叽喳喳的,为春天来了一个交响曲,百灵鸟听了也飞了过来,给它们伴奏,这个声音可真动听,大树听了都摆起了头,毛毛虫听了都跳起舞来。
冬眠的动物也醒了,狗熊爬出了洞,伸了懒腰,呆在那里,好像在想:我要吃什么呢,对了鱼说着就去抓鱼,只见他一巴掌打到水里,鱼飞了出来,熊机灵地抓了起来,没想到它看起来很笨重,但没想到这么机灵,它大口大口地吃起鱼来,可真贪吃!
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一年之季在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