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带着阳光来了,带着歌声来了,带着温暖来了,带着希望来了。我们几个孩子换上了五颜六色的毛衣,去寻找春天。
美丽的春天(锦集15篇)
春天在花坛里,春风一吹,桃花笑红了脸,柳树梳起了绿色的长秀发,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和我们打招呼。
春天在树林里,成群的侯鸟飞了回来,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冬眠的大熊从睡梦中醒来,享受着温暖的阳光,小兔子在树林里跑来跑去,欢快地做着游戏。
春天在小河里,解冻的河水丁丁冬冬地流着,成群结队的鱼儿争先恐后地露出水面,都想看着这美丽的春天。
春天在田野里,农民伯伯在田里辛勤地劳动者,有的施肥,有的浇水,到处散发着泥土的芳香,明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我们终于找到了春天,春天还在我们每个人的笑脸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