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5
我的学校是我的家,好似一个世外桃园。我爱我的学校,我爱这里的一草一木,它们是我生命的组成部分。
春天的校园是最美的。我的学校坐落在群山环绕的谷底,面积不大,但精巧、别致、美丽。四月的校园令我心旷神怡,陶然其中。放眼望去,教学楼前面是一排整齐的桂花树,棵棵生机昂然,枝叶葱茏,好象站岗的哨兵;校门两边是两棵高大而茂盛的桂花树;四周的花园里、操场边、角落里满是无限生机的黄桷树,早发的树叶已是翠绿,稍晚的正当嫩绿或碧绿,微风吹过,它们随风起舞,婀娜多姿,树叶绿得逼你的眼,绿的人心痒痒的,让我们不禁想起著名诗句“春风又绿江南岸”。抬头远望,四周群山秀美,生机勃勃;侧耳细听,门前的沫溪河水哗哗流过。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置身如诗如画的校园,犹如徜徉在风景画中,令人留恋忘返。
周末或闲暇时,静静的散步抑或和朋友在操场边聊天,真是莫大的快乐、幸福。我爱春天,我更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