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8
春天,大地从冬寒里苏醒过来,我们的校园已被春姑娘装扮得特别美丽。
光秃秃的杨树枝头,冒出了一片又一片绿油油的嫩叶,和暖的春风“簌簌”地吹来,叶儿一个劲儿地往上长,逐渐变成了一棵棵茂密的大树……
树下一片姹紫嫣红,走进一看,哦!原来是五颜六色的鲜花呀!它们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你挤我,我挤你,争相媲美,不时引来了蜜蜂和蝴蝶的探访,春天给花朵带来了无限的华丽的神采。
校园的草地上,小草偷偷地从大地母亲的怀抱里探出头来,又嫩又绿,它们有的踢踢脚,有的耸耸肩,当春风静静拂过,一股股的草香扑鼻而来。我恍若身临其境,兴奋地躺在草丛中,啊!多么舒服呀!
上课了,校园里静悄悄地。只听见朗朗的读书声,响亮又动听,让人听了回味无穷。春天,是孕育着希望的季节,在新的学期里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大家知道早晚有一天自己一定能成为祖国的希望,国家的栋梁。
春天的校园,充满着美丽,充满着生机,充满着无限的希望,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我们是祖国的小苗,在爱的阳光雨露中茁壮成长,校园是我们快乐的天地,美丽的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