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0
春天来了,万物苏醒,校园里充满了勃勃生机。
二三月间,微风轻轻地吹拂着,毛毛细雨从天上洒落下来,大榕树在雨中把新枝叶抽出来了。雨渐渐停了,树上的每一片叶子都带着水珠,在阳光的映照下一闪一闪的,好像一个个小精灵在眨着眼睛。大榕树的老叶子落了一地,取而代之的是新嫩的叶子,翠绿翠绿的,长满了枝头,把整棵树装扮得像一位绿发的姑娘,看上去年轻了许多。
校园里的两排芒果树开满了淡黄的花儿,七彩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好像在恋恋不舍地说:“这里的芒果花好美呀!美得可以评上是世界第一了!我真想一辈子都留在这儿!”蝴蝶还没离开,蜜蜂就来了。它们“嗡嗡嗡”地叫着,一会儿飞到树梢上,一会儿飞到枝丛中,一会儿又绕着树干飞……一阵温暖的春风吹来,小蜜蜂在空中翻了一个筋斗,又继续忙着采花蜜去了。
除了花蝴蝶和小蜜蜂,最快乐的要数同学们了。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就一群群地涌出教室,像潮水般地往操场跑去。他们都脱掉了厚厚的棉衣、棉袄,换上了轻便的单衣,快活地追逐、玩耍。又一阵暖暖的春风吹来,芒果花一朵朵地撒落下来,悄悄地附在小朋友们的发梢上。同学们玩啊玩啊,直到上课铃“丁零零”地响了半天才不情不愿地慢吞吞走回教室。
春天的校园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