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4
校园的三月是一年里最美的时候,鸟语花香,春意盎然。今天,史老师就带领我们走进了三月里的校园。
小竹林
首先,我们一起走进了生机勃勃的竹林。三月的竹林美极啦!青皮竹已经萌发出了新芽,它的新芽像小小的绣花针,细细的,很可爱。“叽叽叽…”是小鸟儿在唱歌儿呢!“叽叽叽,校园里的植物们快快醒来吧!春天到了!”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你会发现,地上有许许多多的“亮点”。原来是太阳出来了,灿烂的阳光却被高高的竹子挡住了。太阳不甘心,它找到了几个空隙,见缝插针,于是地上就出现了“亮点”。竹叶也很美。我看见竹叶随着微风轻轻摇摆,就像一个个小手掌,它们沙沙地响着,仿佛在说:“同学们,你们好啊!”这个小竹林总是如此充满生机。
林间小路
一走进林间小路,我就感到新鲜的空气迎面扑来。散尾葵的叶子在阳光下像一把把美丽的大扇子,显得格外有精神。噢!还有白玉兰。白玉兰真高啊!直冲云霄;白玉兰真直啊!像挺拔的战士;白玉兰真密啊!郁郁葱葱,一丝阳光都漏不进去。
篮球场
最后,我们来到了篮球场。校园里篮球场也很美。进入篮球场,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墙密密麻麻的爬山虎。那些爬山虎的枝干像迷宫似的缠绕在一起,活像老爷爷的胡子。扭过头,我就看到了几个“巨人”,原来是大王椰子树。大王椰子树不愧叫大王椰子,它们好像都快把天顶破了。我想,它应该就是全校最最高的树了吧。
三月的校园,是充满生机的最美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