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校园里春天鲜花争相开放,夏天绿树成荫,秋天红叶似火,冬天白雪一片。可是我却更爱春天的校园。
春天的校园通用[15篇]
步入校园,往右拐,就来到我们教室的小花园,现在刚入春的小花园里已经布满了淡淡的清香,真是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如果好奇的你蹲在枯草中,扒开一些枯黄的干草,你会惊喜发现小草不知什么时候偷偷钻出来了,露出尖尖的小脑袋。嫩嫩的,绿绿的。犹如一张张笑脸,打量着大千世界。在花园角落里还有几朵不知名的小野花竞相开放,散发出淡淡清香。这是多么让人惊喜的一件事!
春风里沉睡了一冬的紫丁香也吐出了点点新绿,给树木披上绿色的纱衣,带着对新生的渴望,对未来的憧憬,在微风中欢笑着舞蹈。广玉兰也重新焕发精神气,闭上眼树上仿佛已开满丁香花,成为同学们的阴凉场所。
黄杨被修剪的整整齐齐,神气十足的站在花园的边角处。多像威武的士兵一排排站好,树木的枝丫上冒出许多新叶,新叶团抱在一起,像竹笋似的。有的已经张开两三片小叶,活像朵绿色小花,有的全绽开了,能清楚地看到叶片上的小齿纹,摸上去,痒痒的。
这可真是一年之计在于春,嫩绿的小草,淡雅的野花,加上歌唱的小鸟,和同学们郎朗的读书声构成了灿烂无比的校园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