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2
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悄无声息地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走在学校的小路上,只见一朵朵黄灿灿的迎春花张着嘴巴。远看,一片金黄,近看,迎春花你挨着我我挨着你,恰似兄弟姐妹们在窃窃私语。在迎春花的旁边,是一棵香气扑鼻的红梅树,手捧一朵红梅瞧瞧,它的花瓣可多了,一片片紧紧挨在一起!花蕊细细密密,数不清,每根花蕊上的小黑点,就好似它的眼睛。还有更多的花儿还是花骨朵儿,精神抖擞地站在树枝上,好似一个个饱胀的小灯笼。我轻轻地摸了一下它们,滑滑的,鼓鼓的,可有弹性了。在红梅边还有一棵白梅树,它与红梅不一样,只有五片花瓣,闻一闻,感觉比红梅香多了,可为什么没发现蜂蜜来采它的蜜呢?哦,也许是蜜蜂太忙了吧。
忽然,一个条形的东西碰到了我的脸,我一看,原来是我们春天的代表——柳树。现在的柳树还只是一条条显得有些单调的柳枝。但是细细看,柳枝已经发芽了,大的芽露出了小脑袋,而小的芽,还看不太清,估计还嫌冷,躲在枝里不敢出来。
“哗哗”,什么声音?原来是小百灵池塘里的小金鱼苏醒了,伸个懒腰,出来活动一会儿,它们可顽皮了,有的在池塘里游来游去,似乎在玩捉迷藏的游戏;有的你追我赶,似乎在赛跑比赛,多可爱啊!
春天的校园到处是生机勃勃,这是多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