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2
春天是一个画家,一抹绿,一抹黄,一抹红,把校园画得如此美丽。
进入校门,微风轻轻地送来一阵清香,我想:这香味从哪来的呢?我瞧瞧这儿,看看那儿,却找不到一朵花。同行的同学告诉我:“这香味是栽在墙边的桂花树散发出来的。”我走进一看,果然看到了花丛中的桂花。这桂花是米黄色的,米粒般大小,这儿一丛,那儿一簇,在绿叶间躲躲藏藏,难怪我没发现呢。
走进操场,你会发觉这里满是春意。跑道两旁的大榕树有的树叶还没落完,春风一吹,树叶哗哗的落下来,像一只只小黄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已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抽出新的枝条。草地上,小草偷偷的从地上探出脑袋,风一吹,他们就淘气地嬉戏。蜻蜓在草地上飞来飞去,仿佛这里是它们的乐园。
再往里走,校园的景色越来越美。小花园的山茶花绽开了火红的笑脸,在绿叶的映衬下显得更美。绒球花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挂在树上,在微风的吹拂下轻轻地摇动。杜鹃花欣然怒放,它们好像要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给同学们看。柳枝常常趁你不留意,偷偷抚摸一下你的脸,它们那细长的枝条在春雨的滋润后,长出了嫩嫩的小芽儿。
走在春天的校园里,你怎能不佩服春天这位画家的丹青妙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