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9
春天的校园真美啊!我爱春天的校园!
清晨,我们踏着晨光走进校园,听到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读书声有些是从教室里传过来的,有些是从枇杷树的树荫下传过来的,有些是从校园的草坪上飘过来的……
校园里的小草探出了头,好像在静静地听着朗朗的读书声。远远望去草坪上绿草如茵。花坛上的花儿竞相开放,这里一团,那里一簇,五彩缤纷。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红的似火,美丽极了。
这些花儿的清香引来了一群群蝴蝶和蜜蜂,蝴蝶和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为校园增添了几分生气。
校园中的几棵大榕树和几棵枇杷树都长出了嫩绿的新叶,几只可爱的小鸟在树上唱着歌儿,好像在赞美着春天的校园。
中午,温暖的阳光照在校园里的几幢教学楼上,显得非常壮观。明亮的玻璃,漂亮的砖块,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同学们都放学了,他们有的在草坪上踢足球,有的在大榕树下看书、讲故事,还有的在枇杷树下玩捉迷藏,他们玩得非常开心!
傍晚,落日的余晖洒在教学楼上、花坛里、草坪上……都仿佛涂上了一层金黄色。太阳快要下山了,热闹了一天的校园恢复了平静。
我们在这么美丽的校园里学习是多么幸福啊!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