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7
三月三,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子,穿着五彩缤纷的花裙子,悄悄地叩开了我们学校的大门。
春天,把我们校园的许多景物叫醒了。瞧!美丽的小花醒了,黄的、白的、红的、还有蓝的,许许多多,美不胜收。花醒了,大树醒了,调皮的小嫩芽露出了绿绿的芽儿,迎着风儿向我们点头微笑。同学们也醒了,欢声笑语传满了校园,雪白的墙壁也醒了,墙壁上的顽皮“小孩”,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唱歌,它们笑着,蹦着,别提多有精神了!
最吸引我的还是学校洗手台边的花坛了。瞧!一排翠绿的树抽出了一片片嫩绿嫩绿的新叶,娇小可爱,摸上去,软软的,软得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掉下来。一股清香传来,抬头一看,哇!一棵看上去弱不禁风的树上开满了雪白的小花,黄黄的小花蕊隐藏在五片小花瓣中,发出淡淡的清香,使人陶醉在其中。
一抹鲜艳的红色映入眼帘,原来是教师宿舍楼前花坛中的茶花开了,鲜红鲜红的,就像一位美丽的王后。
春天的校园多美啊!到处是那么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