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15
春天的校园真是美丽极了。
早晨,春雨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顽皮的杜鹃花贪婪的吮吸着春姑娘撒下的雨露,在雨雾中绽开鲜艳的花瓣;娇嫩的玫瑰在一滴滴甘露的洒落中开放,粉红的,大红的,紫色的,雪白的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天桥上的三角梅更是把天桥装扮成一条火红火红的正欲腾飞的龙……
雨渐渐停了,太阳公公出来了,花儿们情不自禁地搓了搓那可爱的眼睛,竞相露出美丽的笑脸:玉兰雪白雪白的在春风中摆弄着妩媚的身姿;粉红的桃花被春风把脸颊吹得更红了,显得那样娇艳;“淘气”的茶花总是趁人不注意时悄悄展开她那红似火,粉似霞的花瓣……
春风吹拂着操场边上的大树,大树的枝桠上已经长满了嫩嫩的新叶,树叶随风翩翩起舞。一会儿,风停了,树叶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仿佛聆听同学们朗朗书声。树下的小草绿油油的,像一幅地毯铺在地上。草坪上开满了小小的野花,野花藏在嫩绿的小草中,真像大地的眼睛,眨呀眨的。
春风吹拂着同学们,“啊!舒服极了。”像妈妈温柔的手抚摩着我们的脸,帮我们褪去厚重的冬衣,轻轻松松地投入春天的校园。
春真美啊!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