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4
早晨,阳光还没醒来,同学们就已经陆续来到校园。西边花园里,灌木丛上的露珠还没有晒干,“滴答",“滴答",像一串串断了线的珍珠,发出晶莹纯净的光芒。过了不久,校园里便响起了朗朗的读书声,太阳也渐渐出来了。像酣睡的宝宝似的,可爱的校园慢慢地睁开眼睛,苏醒过来。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春天的阳光,像一份千家万户都能收到的电报,同时也温暖着校园里的每一寸土地和每一束花朵。三月里,山茶花开得正艳,红的似天边那绚烂的云霞,白的胜过江面上那锦缎似的波光,粉的如同婴儿脸上绽放出甜甜的笑容。玉兰花在烂漫的春光下也怒放了,满树的繁花凑出春天无限的热闹——有的枝上只有个小小绿绿的花苞,初现生命的真谛;有的含苞待放,才开了没几片,就已是楚楚动人,美得不可方物;还有的全开了,它们向我们展示着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每一片花瓣似乎都在颤动,在舞蹈,在欢呼。
春回大地,无论是绚丽夺目的花园,还是茵茵绿草的操场,还是墙角开出的几朵野花……一切都显得生机勃勃,栩栩有生气。我时常走在这春日的校园里,希望美好的春天能永远驻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