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3
时间过的可真快,我在五一东路小学已经度过三个春秋了!
俗话说得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像一位美丽的少女,她无处不在,她走过田野给田野穿上了碧绿的衣裳,她走过果园,给果园穿上五颜六色的花裙子,走过山坡给山坡披上绿色的大斗篷美丽极了!
不久,这位美丽的少女便来到我们的校园,把校园装扮的绚丽多彩,看,教室门前的石榴树已抽出了新芽,长出了嫩绿的枝叶;操场那边的柳树,偷偷的长出了长发,碧绿碧绿的,在空中轻轻飘荡,微风吹来柳枝就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忽高忽低,忽左忽右,好看极了。
木槿花偷偷的探出头来,好像在和春姑娘打招呼。笔直的杨树站在那里显得格外精神,抽出嫩绿的叶子,有时有几只燕子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唱着歌。抬头仰望天空,天空的白云像棉花糖一样,大雁从南方飞了回来,一会儿排成个人字,一会儿排成个一字。像一幅幅美丽的画卷美丽极了!
听,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像一首美妙的旋律,让小草更绿了,让树木更茂盛了,让花儿更艳丽了下课了同学们的欢乐声,打闹声在校园中荡漾着。
春天太美了!我爱春天。但我更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