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5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为人们服务,也为大地服务,我就是春天快乐的小雨点。
春天来了,大地融化,许多的冰雪融化成水,水变成水蒸气跑到云朵里,云朵仿佛就是一辆大客车,大客车里挤满了小水滴,越来越多,大客车实在装不了这么多的水滴,于是,水滴就从客车里跑了出来。从空中翻着跟头跳了下来,从而就变成了我——春天的小雨点。
我滴到了沙漠,让沙漠变成绿洲,动物们不仅有水喝,而且丰富的美餐。我滴到花园,花园里的花苞开出了春天第一朵美丽鲜艳的迎春花。我滴到了硬硬的土地里,硬硬的土地变成了松软而舒适的泥土,蚯蚓从松软的泥土里钻了出来,享受着春天清新的气息。
是我把春天的大地变成生机勃勃的世界,使世界充满了无限的阳光,让人们享受着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