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13
春天的景色美不胜收,花朵为春天增添光彩,树木为春天增添了一抹新绿,这些多亏了小雨点。
有一天,我从云妈妈那里离开了,欢天喜地地来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我去了森林,一看见森林,可真扫兴,心想:“哎,冬爷爷还不肯走,但春天已经到来了……”于是我进入泥土里,来到了森林保护神那,请求保护神让春天赶紧到来。我对保护神说:“保护神,春姑娘马上就要来住宿了,你能让冬爷爷收拾一下行李吗?”保护神说:“当然可以!”第一个任务已经完成,我又兴高采烈地来到花园,把自己分成了四份,跑到东南西北面,走进花蕊里翩翩起舞,不一会儿,花儿们就一齐绽放,把花园装扮得多姿多彩。临走时,花儿们还对我微微笑,开心地说:“再见了,小雨点。”后来,我又去了田野、草原……
春天的景色美不胜收,这些多亏了我——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