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10
滴嗒,滴嗒,下雨啦。这可是春天的第一场雨。春天的小雨点里也有我一个。这雨可下得真及时,农民伯伯刚刚播完种,我和同伴就悄悄来到人间。
我虽然是一滴小雨点,可我却有很大的志向。我要为人类和动物造福,让口渴的动物喝到甘甜的雨水,我还要让农民伯伯刚播种下去的干渴的种子喝个痛快,我要到沙漠里去,让那里变成一片美丽的绿洲,但我还是希望去造福那片荒芜的沙漠。
就这样,我带着远大的理想开始了我的第一次旅行。云妈妈把我和好多小伙伴带到了大森林,好多的小伙伴都高兴的跳了下去,我没有跳,因为我不想在这里落脚。云妈妈又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山坡上,又有些小伙伴说说笑笑的跳了下去,我又没有跳下去,因为我不想在这里结束我的旅程,我要到最需要我的地方去。云妈妈又把我们带到了一片茫茫的沙漠。这时,我和几个小伙伴坚定的跳了下去,我希望我们变得大一些,便叫来了好些空气中的水蒸汽朋友,我们紧紧的抱在了一起,任凭风婆婆无情的撕扯,我们谁也不松手,渐渐的小雨点变成了大雨点。我们欢快的落到了沙漠里,滋润着干渴的沙漠。
我是一滴不起眼的小雨滴,真希望这场大雨过后,可以让这片荒漠变成生机勃勃的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