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6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如牛毛,如花针,如春姑娘那柔柔的发丝……雨雾弥漫。
我的雨珠儿串成一个大珠帘,如烟如云地笼罩了一切;我洒在树叶上,“沙沙沙”的声音像蚕宝宝在吞食桑叶。
我飘落在屋檐上,像万条银丝在屋檐上串成了一排排水珠。我如甘露,无声无息地飘向大地,滋润着含苞欲放的花蕾。
我落到了草地上,看着那嫩绿嫩绿的小草都一个个低下了头,我很心疼,便下起了倾盆大雨,让小草们快乐生长,不一会儿,小草们一个个抬起了头,直起了腰。看见小草们生长起来了,牧民的脸上又重新露出了笑容。
我又落到了花朵上,看,那美丽的花儿正对我笑着呢!看,蜜蜂哥哥和蝴蝶姐姐都飞到花儿上采蜜去了。我又下起会唱歌的雨儿。
啊,我就是春天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