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8
春天到了,春姑娘提着百花蓝带着春风来了,我也随着小伙伴们来到了人间,我就是春天的小雨点。
我飞到了花园,看着那些五颜六色的花朵都枯萎了,我很心痛,于是,我就带着我的小伙伴们在城市里下了一场雨。
我又飞到了树林里,那些树都弯着腰,低着头,就像生病了一样。我急忙落了下来,落到了树杈上,对小树轻轻地说道:“春天来了,该起床了。”小树伸伸懒腰,展展背,对我说:“谢谢你,小雨点。”看到树林里的树都恢复了生机,我和小伙伴们都开心地笑了。
我飞到了农民伯伯的田地里,看着麦苗、小草和庄稼都无精打采的,我又和小伙伴们下了一场雨。看着麦苗、小草和庄稼重新直起了腰,都展开了新绿,看着农民伯伯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又开心地笑了。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看着小草,小花,大地和自然界的万物开心的时候,我也非常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