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4
是什么东西,像一粒珍珠轻轻落在大地?是什么东西,像一位母亲,在给世间万物哺育?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滴,春妈妈把我唤醒,我和伙伴们一起从天空落下,离开了白云。
我落在小花小草上,小花小草尽情地吸着我甘甜的乳汁,小草渐渐挺起了胸膛,小花也绽放出了笑容,装点着大地。
我落在柳树上,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好像是一位长发姑娘。春风一吹,那位姑娘好像在尽情地跳舞。
我落在贫脊的土地上,贫脊的土地变成了肥沃的土壤。
我落在一望无边的沙漠里,沙漠因我慢慢的长成了一片绿洲,上面有许多花草,还有许多竹子,大白杨、柳树……
我落在树叶上,把叶子上的脏东西和污灰冲走,叶子像洗过脸似的,变得比以前更翠绿了。春风再次吹过,叶子在春风中摇晃着,沙沙作响,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小雨点”。
啊!我是小雨点,一粒春天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