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12
春之神,是掌管春天的使者。它调遣雨使者,下一场春天的第一场雨。于是我们雨兄弟姐妹们开始收拾行李,开始春天的第一场冒险之旅。准备——降落!
春天的小雨点,来到了公园。一些没有遵守规则的人,越过了栅栏来到了草地,践踏着那些弱小的幼苗。我将自己身上的水份给予了小草,让他们又变得生机勃勃。它们一起对我说了一声“谢谢。”
春天的小雨点来到了花园,花儿们被主人遗忘了,它们主人不会再来为他们交上清凉的水,花们都奄奄一息,没有了往日的神采飞杨。我赶快滴在了花朵上,得到了水分的花朵变得美丽动人的起来。花朵为了感谢我都绽放了美丽的花朵。
春天的小雨点,来到了树林,树林里传来一阵阵尖叫:“不要砍我呀!”我赶快让云朵姐姐带我去看,原来是一些伐木工在砍树,我想去阻止。可是自己就很弱小,怎么阻止比我大好几倍的人类嘞!我的办法想到了,我让云朵姐姐找来雷电哥哥,它一个霹雳,吓的人类连忙跑出了树林,连伐木工具都忘了拿。我让云朵姐姐下了一场小雨,解决了树林的问题。
春天是美好的,人类不要破坏了美好的自然环境,我们应该爱护地球母亲,让这良辰美景一直保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