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点,一滴助人为乐的小雨点,一滴活泼的小雨点。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精华15篇
“哗啦啦,哗啦啦”只见一眨眼的功夫,我和“工友”们就离开了白云妈妈柔软的怀抱,踏上了工作岗位,开始工作啦!
我要落到小溪里,和它谈心,使它积蓄力量,推开坚冰。瞧啊,它正在谢谢我呢:“谢谢你给我勇气和力量,让我推开坚冰。”
我要落到花园里,唤醒沉睡了一冬的小花和小草,让它们喝足雨水,让它们努力绽放。
我要落在汗流浃背的农民伯伯的脸上,让他们得到凉爽,听见他们说:“春雨贵如油,这真是一场好春雨啊!”你看,那些麦苗喝足了雨水,正在啪啪啪地往上长呢!
我要落在城市里净化浑浊的空气,听,人们正在赞扬我们:“看,下雨了!空气可真清新啊!”
我要落在大森林里,让树木换上绿装,让小草给大自然披上绿纱。一切是那么的生机勃勃啊!。
你看,小鱼在水中畅游,蝴蝶在花丛中采蜜,小草冒出了头来,麦子笑弯了腰,这都是春天小雨点的功劳,大自然变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