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3
“HI!大家好,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从天空中来,是天空派来访问地面的一名小使者。”
我原来只是花瓣上的一颗小露珠,由于受到太阳强光的照射,我变成水蒸气,“
飞”到了天空中。后来水蒸气越积越多,云朵儿终于支撑不住了;我和其它的
小伙伴变成了小雨点,稀稀落落的往下掉。
去哪儿呢?我落到森林的小树上,为它增添了一份乐趣;我掉在路旁的花丛 里,为花儿冲了个“凉水澡”;我落到
总而言之,不管我落到哪儿,人们都会高声欢呼着迎接我的到来;不管我掉在哪儿,人们都会笑呵呵地欢迎我。
虽然去了那么多的地方,受到了人们的招徕和欢迎;可是我还是最想去沙漠,水田,让它们也成为“有用之才”,为人类做贡献。
这就是我春天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