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7
“滴哒……滴哒……”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我滋润着大地万物。当我降临人间的时候,光秃秃的土地转眼间成了绿如翡翠的地毯;当我躺在树枝上的花苞时,“扑”的一声,美丽的花儿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当我在枯树上散步时,枯树恢复了健康,活得更年轻了;当我滚过草地的时候,一朵朵颜色各异的野花儿开放了,像一张缤纷五彩的锦缎。一个生机勃勃的世界再现了!
我长得很可爱,瞧!我那圆圆的脸蛋儿,像一颗晶莹的玻璃球。我身材娇媚,刚好可以穿上4码的裙子,戴上蓝色的帽子呢!我很调皮,有时候都会把头发染成蓝色的呢!我身穿着这身衣服到处旅游,去到哪儿,都受到人们的喜爱。
我是春姑娘的明镜。我看见白云从天上慢慢地走过;我看见一座座雄伟的山矗立在我眼前;我看见一只只大雁从山上飞过;我看见一棵棵参天大树屹立于天地之间……
无数个伙伴和我聚集在一起,我们唱着歌儿迎来了光明;我们跳着舞欢送黑夜,最后汇聚成一条小河,欢快地流淌。
这就是我,春天的小雨点,快乐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