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11
“出来吧,小伙伴们。”春姐姐轻轻地呼唤着。我们打着哈欠,争先恐后的从春风妹妹的滑梯上滑到人间,开启了人间的奇妙之旅。
我滑到花园里,柔声细语的向花种低语道:“快出来吧!春天到了!”你看,有了我的滋润,它们正在一点点的吐露芬芳呢!
我滑到大江里,冰封的大江听到我的脚步声,开始变酥了,变软了,颜色也变暗了。终于有一天,在黎明的寂静中,突然传来了山崩地裂的轰响——开江了!大江哗哗的流着,仿佛在说:“欢迎你下次再来,小雨点。”
我滑到田野里,僵硬的大地张开双臂欢迎我,麦苗快乐地探出头来,和我一起开心的玩耍。睡了一冬的小动物们被雷公公的鼔声吵醒了,伸了个懒腰,探出头来,张着嘴巴,把我们喝了个够。
我滑到农舍上,农民伯伯们听到“沙沙”的声响,站在屋外,看着雨雾中茫茫的麦田,脸上露出了微笑:“春雨贵如油,今年肯定大丰收。”
我的到来,使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我的到来,使蜜蜂在花蕊上忙着采蜜;我的到来,使世界变得一片生机勃勃。
世界上怎么能少得了我——春天的小雨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