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叫刘金铃,她是一个火辣辣的老师,就像是麻辣烫一样,只是叫人“烫”不欲生呀!
一
刘老师还挺得意,从一年级开始,她就一直开使跟着我们,现在已经跟到四年级了,在我们的眼里,她是一个“老跟班”。她还每天不耐烦的叫我们“宝贝”,只要我们回答了问题,她的话不是:“宝贝你真棒。”就是“宝贝加油!”叫的我们脸上火辣辣的、麻麻的。
那是一节作文课上,火辣辣的老师又开讲了:“小心的捧起你,慢慢的褪下你黄色的衣衫。”“麻辣老师,少儿不宜。”有些男同学快言快语的。麻辣老师仍是不理睬,接着往下说:“终于见到了你雪白的肌肤,闻着你诱人的体香。”“麻辣老师,你太过分了。”“可是我受不了了,张开嘴巴亲了上去!”“我们也受不了了。”有些害羞的同学闭上了眼睛,捂住了耳朵。“哈哈!我爱死你了,我心爱的香蕉。”教室里“哇”声一片,我们的眼睛火辣辣的!
二
那是上周五的月考,“叮铃铃……”一阵急促而又响亮的铃声过后,我的班主任麻辣老师,带着黄圈眼镜,一脸严肃的走进了教室。老师拿起了一沓卷子,我心里真是胆战心惊。老师开始发卷了,我怕我考的不好,老师准会狠狠的K我一顿。我闭上了眼睛,一睁开,心大喜:“幸好都是我会做的。”我用本壳把我和同桌隔离开,开始答题了。我做完一半卷子的时候,一个不明飞行物体从天而降,当时把我吓出一身冷汗。
我定神一看,原来是一个小纸团。我把纸团慢慢打开。是小胖扔来的,上面写着:“孙泽远,我有一个问题,我的肚子在一阵阵的折腾,想排气,排不出来,怎么排不出来,怎么办呀?你给我出一个法子。”我一想,这得帮你呀,我迅速写在纸条上:“你拍桌子,拍桌子的同时会好受些的。”我扔了过去,小胖一下接住,马上打开纸团。
不一会儿,只听“啪”的一声,我转身一看,他正用力的拍桌子,不但没有反应,反而丢大了脸。只见他又拍了一下桌子,全班同学和老师都看他,他马上来了个“十雷轰顶”——连续排气,只听一连串的声音过后,全班一阵狂笑,再一看,有的同学用手捂住了鼻子都被“毒气”熏晕了。气的老师简直都疯了,只见小胖慌慌张张的跑了出去……
考试发生的突发事件,真是难以预料。
事后,才得知,小胖在校园附近小摊吃了很多羊肉串,看来这羊肉串真不能吃呀!
三
老师最大的爱好之一就是没收我们的手机,然后说:“宝贝,这个东西,老师先给你们放起来,等宝贝们表现好的时候再还给宝贝们,好吗?”我们垂头丧气的说:“好吧。”知道我们为什么说吗?是因为上星期有一个女生被老师没收了手机,女生把老师拌倒了,被老师打了一顿,我们才这么说的,我们也是逼不得以,不然我们才不会说呢。有一次,老师没收了几名同学的手机,老师又是那句老话,我们全班抗议,说到:“不好。”老师依然那样厚着脸皮走出教室,纪思宇连忙扯住老师,只见老师一个甩手,他的手像被电了似的,把纪思宇甩的摇头晃脑,纪思宇“啪”的一声坐在了地上,坐了一个大屁蹲。全班同学异口同声的说了一句:“活该!”因为纪思宇是我们班最能捣乱的。
全班同学一致推选出一个“侦察员”——我,让我到办公室门口看看老师怎么处理我们的手机,我来到办公室的门口一声,眼前的一幕使我惊呆了。老师正拿着我们的手机听音乐呢。我立即返回班级,把事情从头到尾跟同学们说了。我立即调动“大军”冲向“办公室”,老师大惊失色,为了不让我们把这件有害她名声的说出去。笑嘻嘻地说道:“宝贝们,我们可以谈谈。”我们不吃这一套。要把这件事传出去,老师神兮兮地说:“放学后不留作业。”我们一片欢呼。
这个麻辣老师可真是辣计多端呀!
四
麻辣老师的会心一笑,如灿烂的春花。
我始终忘不了您的会心一笑,那是我走向成功的最大动力。一次语文测试,教室里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我以笔为武器,在“答卷之旅”中战胜了一只只“拦路虎。”收卷时间到了,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答得还算可以,我感觉考得不错。卷子发下来以后,那可怜的分数仿佛一根木棒,打在了我的头上,给了我当头一棒。之后的几天,我闷闷不乐,更不敢面对老师。一次课间活动,我遇见了您,您向我走了过来。老师在我的面前停了下来,伸出手,轻轻的摸了我的头,又对我会心一笑。那一刻你的微笑让我重拾希望,抛弃苦恼,您的微笑是最美的语言。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们一起比谁跳绳跳的最多,马上就要到我了,我心里非常的紧张,跳绳到我了,我跳着跳着,跳绳一下不小心拌在了我的腿上,我一下子摔倒在地上。您见此情景,马上把我扶了起来,把我扶到了医务室。此时此刻,我感到好幸福,又是你,抱着我,一步一步的把受伤的我送回了班级……躺在你的怀里,我心里觉得那么温暖,那么甜蜜。
五
一节活动课,老师来到了讲台前,对我们说:“宝贝们,给你们一个serperase!”麻辣老师满面红光的说。我们大声的问到“serperase是什么?”只见麻辣老师拿起了一支粉笔,一转身,在黑板上写到“参观学校新建成的植物园”我们看到黑要反上的字之后,全班一片欢呼。我立刻冲到老师的后面,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植物园前进。
来到了植物园,我们最先看到一只青蛙,一下跳到老师的脚下,老师大叫一声,一下抱住一个同学,逗的我们哈哈大笑,只见一个女生紧忙跑过说到:“老师,你的裙子上有树虫子。”老师一溜烟的跑到树下拿一个小树枝,一下子把树虫子抽掉,老师这才松了一口气。
我心里想:“原来麻辣老师也有明小的时候呀!”
麻辣老师和他们的这些孩子们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