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12
刘老师是我的数学老师,我非常喜欢她。
刘老师最大的特点就是爱笑。
前天在数学课上,刘老师给我们复习“长方形的面积”,她在上面讲得很投入,我们听得津津有味。她在黑板上画了四个长方形的图,让同学们上台来计算。每个同学上来板演时,其他同学在下面观看,当小老师。前三题同学们解得都很顺利,该找第四位同学了,只听刘老师喊:“刘永杨,你上来。”连喊了好几遍,没人答应,我们都好奇地把目光转向刘永杨,只见他低着头摆弄着什么。刘老师疾步向他走去,好几个男生立刻幸灾乐祸,以为刘老师会惩罚他。谁知刘老师却轻轻地把他手里的小玩具收起来,笑眯眯地提醒他要认真听讲。看老师这么对他,我失望地叹口气,我的同桌金文文说:“看你们德行,我就知道刘老师不会惩罚他,我们老师脾气多好呀!啥时候生过气呀?不都是给我们改过的机会吗?”
我不好意思地摸摸头。是呀,上次我不小心把刘老师很漂亮的水杯弄碎了,她不仅没生气,还笑眯眯地安慰我:“没关系,我再买一个。”
笑眯眯的刘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