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15
我们的学习生涯中有许多老师:数学,语文,英语,化学等等,但我偏喜欢数学老师。
我们班的数学老师有高高的个子,大大的眼睛,如果你仔细看他的眼睛的话,你就会感觉他的眼睛像一双“鹰眼睛”一样。
有一次数学考试,在学校的阶梯教室考,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阶梯教室“进军”,仿佛要做一件非常大的事情一样,每个学生的表情都很严肃,开始考试了,试卷一到手,心里就舒畅多了,太简单了,数学老师坐在阶梯教室的最前面,面对着我们,考试过程中,他时不时的“瞄”我们一眼,看我们有没有作弊,或者给别人传纸条,这一瞄,某某同学就完蛋了,因为有人传纸条,数学老师咳嗽一声,示意不要传纸条,可是他还是继续传,他完蛋了,数学老师拿起红笔,走向传纸条的那位同学,在他的试卷上直接扣了10分,数学老师真是包公断案——铁面无私啊!
最近,我们班的小章同学因为一点小小的事情发生了“恶意伤人”事件,那一天,六(2)班学生因为一不小心用手碰了小章一下,小章就来火了,用自己的“金丝大钢牙”咬了那位同学的手,那位同学一下子叫了起来,好像把手咬破了。你们猜的没错,小章被叫到了办公室,忘了跟你们说了,数学老师是班主任,经过班主任的一顿训后,小章知错了。早读课时,班主任说“大家听好,如果别人没打你,你死也不要打别人,如果别人打了你,你可以使劲打别人,受伤费用他一个人承担,别人打你,你不还手的话,他以后还会欺负你。”
怎么样!你也想要这么一个数学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