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5
我们的数学老师对我们的态度可真是千变万变,全是变啊!
她第一天来我们班上课时,通过我们的建议后说:“我以后是不会占你们的副课时间的。”结果,从三年级到现在,她已经占了N节副课了,就这样让我很厌恶她。
不仅仅是这样,她还给我们提出了一个条件,“如果你们计算错误,一小题一张试卷。”如果是题目的错误,使我们出错也算我们错,直到现在,我都已经不如道有多少试卷是因为这个事来的。
我们班的数学老师,不像音乐老师那么温柔,不像英语老师那么宽容,更不像体育老师那样会给我们自由,但是她像语文老师一样严厉,让我们所有人在上数学课时都提心吊胆。因为她会随便点名,如果她问的问题,我们没答上的话,就要罚站。
虽然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很严厉,爱占课,但是在有的时候,她也是很好的。
一天,我因为在语文课上被老师骂了,所以一下课,我就一个人跑到走廊上吹吹风散心。刘老师看着我闷闷不乐的样子,走到我边上,用手轻轻地抚模了一下我的背,宠溺地说:“媛媛你怎么了?”我顿时被吓了一跳,渐渐地我的脸红了,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尴尬,也没有问其它问题了,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课间。
老师,在课上您是长辈,下课您就是我们的知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