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的妈妈12
我的妈妈长着弯弯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黑珍珠,一张大大的嘴巴,涂上口红,看上去特别漂亮!可是她很严厉,对我的要求很严格。
记得有一次,星期天的下午,妈妈答应我写完作业可以看一会电视。我开心得不得了。妈妈一走,我就立刻快速地把作业写完了。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看到最精彩的时候,妈妈回来了,面带笑容地说:“你作业写好了?”我不耐烦地说:“我不写好,还敢出来看电视吗!”妈妈往我的房间走去,边走边自言自语:“神啊!作业这么快就写好了!”一看妈妈要检查作业,我心里七上八下的,因为太想看电视,作业都没检查。妈妈的表情在慢慢地变化,从开心变成了生气,“咚咚咚”地走过来,把作业本往我身上一扔,生气地说道:“看你写的什么作业?错了多少?”我拿起作业本,灰溜溜地跑进房间,耳边不时响起妈妈的批评声。我订正好作业,还要完成妈妈布置的一份试卷。
我的妈妈虽然很严厉,但我知道她是为我好,所以我还是很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