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的妈妈11
我的妈妈,有一双黑色珍珠似的大眼睛,和一头乌黑的头发还有那一些整齐又洁白的牙齿,看起来很严厉。
有一次,我写完了作业,我就在家里从这个屋子转到那个屋子里,在一会儿出去喝口水,一会儿出去看个电视,妈妈就严厉地对我说:“你作业写完了吗?”我说:“早就写完了。”妈妈拿起一本书,对着我大声的说:“你以前写完作业之后,就该睡觉了,也没时间看书,现在有时间了,你坐这儿看会儿书吧。”我极不情愿的坐在这里,看起了书。
但是,我不可能会这样安安静静的一直看着书的,所以我有时会趁妈妈去上卫生间的这点时间,跑到客厅外和写作业的弟弟玩一会儿,一听到卫生间的门开开的声音,就立马拿起书来看。但是,最后还是被妈妈给发现了,我这个“小动作”,妈妈就想了一套治我的办法,就是给我找了好几套的卷子让我写。说:“你以后再这么的不认真的学习的话,我还有更多的办法,会让你乖乖的坐在那里好好的写作业,看书的。”
我生气地坐在了卧室里,想了想,觉得妈妈对我虽然很严厉,但是最终还是为了我好。
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位对我很严厉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