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的妈妈7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妈妈!她今年30多岁了,个子不太高,一头长长的秀发,有一点点偏胖,圆圆的脸庞,有一双谁见谁夸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特别有神。虽然妈妈近视,但是她很爱漂亮,为了不影响美观,妈妈每天都带着彩色的隐形眼镜,只有晚上才会戴上框架眼镜。
我的妈妈,可是一个会“变脸的妈妈”!平时看起来都是笑脸迎人,和蔼可亲,可是一旦我不听话惹她生气了,她立刻就变脸。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马虎,把一道简单的计算题写错了。当她检查作业时发现了错题,毫不留情地批评了我:“从小事可以看一个人的品质,对待学习马虎,做其他的事情也会如此。一旦养成坏习惯,那可怎么办呢?”听到妈妈的话,我流下了眼泪,暗下决心:以后一定要认真,改掉马虎的坏习惯!
妈妈虽然严厉,但生活上总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为我遮风挡雨,我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一天天的成长。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多的难以衡量。我爱我这个不但严厉还会变脸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