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的妈妈8
我的妈妈叫钱玉凤,是个可口可乐的推销员,今年35岁,最喜欢聊天,高兴的时候总是笑着,不高兴的时候可为是“面露凶相”啊!
我妈妈最让我害怕的是她生气的样子,就拿这次我数学考73分来说吧!这天我心惊胆战地回到了家,希望妈妈不知道我的分数,可是,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我妈笑盈盈地问我今天数学考几分?我绝望了,当我鼓起勇气,说出了我考73分的事,她的心情就来了个180度大旋转,怒气冲冲地说:“快把试卷拿出来!怎么考这么差!你就不觉得丢脸吗?”我只好战战兢兢地拿出了试卷。她越看到后面,脸就涨得越红,我心里也就越害怕,整张试卷看下来,妈妈的脸就想点燃了的红灯笼,我的心就像不听话的皮球,在快速跳动。妈妈开始训话了:“你这错得都是什么呀!83分也不是,居然是73分!全班倒数第一吧!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出门我都没脸见人了,你们班最高分是多少?”我带着哭腔说:“98分”他应和道:“人家怎么考98分,你怎么和他们相差25分气死我了。”我的鼻子酸酸的,不一会儿不争气的眼泪就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妈妈瞟了我一眼,说:“下次给我考好点,今天就暂且饶了你,快点做作业。”这回我妈才让我安心写作业,我想:下次一定得考好。
这就是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