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的妈妈14
夕阳西下,火辣辣的太阳照在了我的脸上,我失落地低着头,悲伤的走回家去。
走回家去,刚放下书包,妈妈说:“宝贝,吃东西手洗了吗?”我立马跑去洗手间去洗手,我一边洗手一边说:“妈妈,我手洗好了。”
晚上,妈妈在书房大吼一声说:“什么,竟然考了86分。”她的声音好像原版的“狮子吼”房间里的空气立刻变的十分凝固,星星都失望了,我的眼中只有泪水,什么事都忘了。
吸取了昨天的教育,你们一定认为我的母亲严厉了吧。其实她不是那么严厉,接下来就讲讲爱心的故事:“有一天,我们去巴厘岛旅游,买一件妹妹穿的衣服,爸爸刚想买,妈妈把他的手挡住了说:“不用给她买。”
我听了大吃一惊说:“为什么?”我这个话唠人开始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妈妈说服,妹妹高兴的跳了起来。
妈妈并不是那么严厉,妈妈爱我,也爱这个家庭,我也爱妈妈,也爱这个大家庭,妈妈有时温和,有时严厉!
有这个妈妈真幸福,她给我们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