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的妈妈15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身材中等。不要看她慈眉善目的,可她对我可是“面慈心不善”啊!不信,让我带你去看一看。
记得那是一个晴空万里的日子,可我的心情却怎么也好不起来。因为那天要发语文第一单元的试卷了,我感觉我考得不怎么样。试卷发下来,果然,我只考了88分。破天荒了,这可是我第一次考90分以下呀,这简直是个晴天霹雳。
我里想着:怎么办,怎么办,我回家一定会被妈妈扁一顿的,怎么办?揣着不安,放学了,我迈着沉重的不知走在回家的路上。到家了,我握着门把手,像是被贴在了门把手上不敢转动它。突然,门开了,妈妈站在t我面前,顿时,我头上像飘来了一片乌云。妈妈温和地问:“上次考试考了多少分?”我哑口无言,说不出半个字。过了一会儿,只听见“唰”的一声,我的书包被打开了,妈妈拿出我的考卷,试卷就两面,可我觉得妈妈看了足足有一个小时。“由晴转阴”的妈妈眼睛里冒着火焰,我像要被那火焰要烧了一样低着头不敢与她对视。妈妈生气地说:“这一次,就不打你,下次如果再这样,就等着吃苦头吧!”说完,妈妈用严厉的目光盯着我,我点点头,立马回到房间乖乖将错题订正好。
妈妈虽然对我很严厉,但是我知道,妈妈是想让我更好,那严厉的眼神也饱含着她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