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的妈妈13
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就是我那严厉的妈妈,大家也许听过这句话:考试成绩不好就要和鞭子“亲密”一番。我也不例外,在二年级下册的时候,就发生了一件类似的事。
“怎么回事,回家一句话也没说?”妈妈奇怪地盯着我。
“呃,这个,我……”我不知道该如何告诉妈妈语文才考了七十八分。因为我是头一回考成这样,所以,我将试卷一直藏在裤子的松紧带那了。我手心里握着一把汗,结结巴巴地说:“我语文考了,考了七……七十八分。”我低下头。
“哦?把卷子拿来!”妈妈的脸像变色龙,一会儿深。,一会儿浅,多看一眼就会起鸡皮疙瘩。
“恩……,漏了第三大题和第五大题,你自己看看,你眼睛长后脑勺了吗?”妈妈指着我说。
一顿思想教育过后,就迎来了一套丰富的“一架套餐”加上“一杯哭喊可乐”。
两秒钟过后……
“哇!老妈!饶命啊!打轻一点!啊!哦!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