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严厉的妈妈,她喜欢穿灰色的裙子,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我妈妈爱网上购物,只要一上网,非得买几样东西不可,管它一百五、二百五的,只要她的淘宝网里有钱,就绝对不让它闲着。她还戴着眼镜,一看就是很有学问的样子。妈妈有几颗蛀牙,那是因为她小时候买不起牙膏,没法刷牙。
严厉的妈妈
我的妈妈对我要求特别严,记得那是个周一,我正在家里写阅读笔记,妈妈在家看电视。当我写完阅读笔记拿给妈妈看时,妈妈突然大发雷霆:”你这是写些什么啊?大大小小的,这样的作业老师有法批吗?快重写!“说罢便把我辛辛苦苦写的笔记撕了。母命难违,我只好重新写那一页。
后来,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对待学习可不能这样啊!这样只会害了你自己。以后写作业一定要工工整整,记住了吗?“我听了不住地点头,再也没有因为作业写得不工整而惹妈妈生气。
妈妈就是这样,她总是严格要求我,不允许我对待学习马马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