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的妈妈3
我的妈妈对我非常严厉,她个子很高,一张小小的嘴能发出响亮的声音,她一叫我,几里路外我都能听见。
在学习上妈妈对我很严厉。一次,我只考了89分。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起了妈妈厉害的嗓门,我一边走一边想,一边想一边头疼回家该怎么向妈妈交代。到家后,妈妈说:“你的背后藏了什么东西?拿来!”“没……没什么”我吞吞吐吐地说道,我把考卷藏在背后,想蒙骗过关。突然,妈妈往下看了看我的影子,发现我背后不对劲儿。她快速走到我面前,一把从我背后夺过考卷,一看,“你这一次只考了这么一点分,还想蒙骗我!”那声音都快将楼震塌了,我赶紧捂住耳朵,怕耳朵被震聋了。
我的妈妈不仅在学习上对我很严厉,而且生活中也非常严厉。夏天的时候,有一次妈妈带我去游泳,游泳之前她每次都会说,游泳时你不能游到深水区域,更不能脱掉游泳圈。“知道了,知道了!”我总是不耐烦地这样回答,但是,她还不放心。妈妈得看着我游泳,有时我偷偷游进深水区,妈妈很快便把我抓回来,我就像被老鹰抓住的小鸡一样,灰溜溜地回来了。
这就是我严厉的妈妈。她虽然很严厉,但我还是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