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4
我喜欢帮妈妈做家务。有一天晚上,妈妈皱着眉头说:家里怎么又变得那么脏了呀?这句话如小鸟的叫声传到了我这个活泼的小女孩的耳朵里。
第二天,我一起床,发现妈妈有事出门了,我就马上去吃饭了。我吃完饭后连忙拿起扫把,开始打扫了。
到了下午,妈妈回来了,一见到家里那么干净吃惊地说:家里怎么变得这么干净了?妈妈焦急地说:难道是小偷进了门把东西偷走了才这么干净的?妈妈连忙跑进房间,看到我们平安无事,这才松了口气。后来,妈妈说:家里怎么变得这么干净了呀?我微笑着说:其实是我把家里打扫得这么干净的。妈妈这才知道事情的始末。
还有一次,妈妈又出家门了,弟弟就还是捣乱了。他把所有的玩具都搬了出来,玩具多得就像一片大海。我倒吸一口气劝弟弟说:你能不能不要把这里搞得那么脏好吗?可弟弟就是不听,还在继续捣乱。过了好久,弟弟累了,躺到床上呼呼大睡。我只能把这乱糟糟的场面亲自理掉。
等妈妈回来了,看到玩具堆干净多了问道:玩具堆是谁理的?我说是我理的,妈妈表扬我说:你真棒呀!
这就是爱帮妈妈做家务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