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6
早上,我揉着我那双还没完全清醒的眼睛,我一看才六点多,不行,我还要睡我的美容觉,刚转身,突然一双大手抓住了我。我一看是妈妈。才想起来今天要跟妈妈完成一项工作。
那就是家务活妈妈拖地,我来吸尘。妈妈说你今天不用扫把。扫把太低科技了。今天我们就用传说中的家务之王。“家用吸尘器”。这个是什么东西啊。我没见过。妈妈给我拿来了吸尘器,来,就是这个,哇!这个吸尘器,它的线有三米多,长长的把手,下面是一个方盒子,盒子下方有一条小口,专门吸尘的。我一拿在手里像一个农民伯伯在耕地一样。我一打开,开关嗡嗡的声音,像有无数只小蜜蜂在我耳边乱叫一样好吵好吵。开始我从房间开始吸尘。这个吸尘器太好用了。我只要一推过去底下就会出现一条干净的痕迹。太好玩了。
虽然好玩,但好像又不简单。因为我每一次吸的时候。都要蹲下来把一些大的东西捡捡起来放进垃圾桶里。要不然大的东西就会卡住吸尘口。然后吸尘器就会报废。你想一想,如果你把这么好的吸尘器弄坏了。你妈妈会不会打你?。反正我妈妈是肯定会揍我的。妈妈说:“不管是吸地还是拖地。都不能放过任何一个缝隙。不能留下一点点灰尘”,经过我不停的走动不停的去推拉着吸尘器。神奇的吸尘器把所有的垃圾都吃到他那大大的肚子里面去了。我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终于打扫完了。
我虽然大汗淋漓,但心里很高兴。因为我为这个家付出了一份小小的力量,我以后会帮妈妈奶奶分担更多的家务,因为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