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7
今天老师让我们放学以后,回到家里帮妈妈做做一些小的家务,我们在课堂上都异口同声的答应了,可是这件事说起来很容易,但是做起来可是难得很啊!
回到家以后,我马上就撂下了我的书包,就到了厨房里拿起了扫把,扫地这个活虽然没什么技术含量,但是做起来还是有一些累人的,要用扫把一个角落一个角落的去认认真真的的扫,不能够有丝毫的马虎要知道这是在考验我们的细心。我家里有六个房间两层楼,这样扫下来确确实实可把我给累坏了呢!扫一遍下来,把我累的够呛腰酸腿疼的。但是最后我依然坚持了下来,我不能够因为困难就轻易的放弃!
紧接着就是洗碗了,我再一次的来到了厨房,打开了水龙头,把碗筷给放在了水龙头的底下用水进行冲洗,在这之后我就拿出了洗洁精,给碗筷里挤了一点出来,然后我在用水冲干净,用抹布擦干净污渍,就在这个时候,我的妈妈回来了,她让我不要再洗了,这些家务她能够做完,可是我说“这是老师布置的任务,我一定要坚持完成作业!”妈妈无奈的笑了笑就让我继续做家务了。原来做家务是这么的累,妈妈平时可真是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