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妈妈做家务10
五一放假了,妈妈和爸爸出去办点儿事。只有我一个人在家里写作业。
写了好一会了,语文作业做完了,我又做了英语作业,时间长了觉得很没意思,就想了想:干点什么有意思呢?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可以帮妈妈做家务啊!妈妈和爸爸肯定会夸我是个好孩子。然后我就找来抹布,把抹布用水冲洗干净,拧干后就擦了起来……
擦啊擦,把妈妈做饭的灶台擦的干干净净,然后把做饭的锅也擦一擦,把被子叠起来,拿起拖把拖地,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把拖布洗干净,把水甩干在拖地,一下一下没一个角落有顺序的擦的很干净,擦完了地我头上都冒汗了,做下来休息了一会,在把东西都收拾好,心里也暗暗自喜,妈妈回来一定夸我,夸我是个好孩子,我心里跟喝了蜜一样甜。
不知不觉天黑了,爸爸妈妈还没有回来,我想今天晚饭我来做,学着妈妈的样子,把锅里倒上水,放到电磁炉上,打开电磁炉的开个,先把水煮开,在放上米,不一会儿,小米粥就熬好了,看着电视等妈妈回家。
爸爸和妈妈回来了,见到地板这么干净,饭也做好了,说我长大了,懂事了,夸我是个好孩子,夸的我有点不好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