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的小学生活中,遇到过许多老师,比如王老师、蔡老师……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从一年级一直教我到现在的李老师!
李老师不胖不瘦,身材苗条,教我们语文课。一副黑框眼镜的后面,藏着一双烔烔有神的眼睛,还有那金黄的卷发。
她关心、爱护我们,让我们很是尊重她。有一次,后排的魏鑫总是喜欢把脚伸入我桌子底下,侵占我的空间,警告多次,他拒不改正,我很是生气,却无可耐何。终于有一次,我和他发生了一场恶战。
事后,老师把我俩叫过去了,并对我说:“余绍航,你是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怎么能和同学打架呢?快向他道歉”我马上给他说了一声对不起,而就是这声对不起,让我明白了很多。
老师,是园丁,我们,是小花。老师,是大海,我们是小鱼。老师,用那一滴滴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我们的成长!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