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老师4
我的班主任——红红老师是一位非常严厉和关爱我们的老师,所以我们都很喜欢红红老师。
红红老师是一位非常严厉的老师。有一次,我考试考的很差,红红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走在路上我非常的紧张,害怕老师把我大骂一顿,我磨磨蹭蹭得进了办公室,结果红红老师首先帮我分析了试卷的错题,对我不懂的题耐心的给我讲解了,但是对我的漏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我想“老师真唠叨”。等我静下心来想一想,老师说的对,我一定要改正缺点。
红红老师不仅是一位严厉的老师,而且是一位特细心和关爱我们的老师。有一次外校的老师来我校参观,我们班的桌椅整整齐齐,地面干干净净,得到了老师的表扬。第二天,红红老师带来了两个大礼包,奖励给我和唐静怡,对我们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表扬,我们高兴极了,同学们都投来了羡慕的眼光,我吃着老师给我的大礼包,心里美滋滋的。
红红老师就是这样一位严厉又关爱我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