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7
三月八日是“妇女节”,我想送给妈妈一个特殊的礼物——给妈妈洗一次脚。
妇女节当天,我神秘地把妈妈请到卧室,让她做到床边不要动,闭上眼睛等我。
我连忙去找来脚盆,倒上热水,又接了些冷水,用手试了试水温,满意地端进了房间。“妈妈,睁开眼吧,我要为您洗次脚……”妈妈惊喜地看看我说:“好!好!”
我挽起妈妈的裤脚,把妈妈的大脚放入盆中,仔细地洗了起来。我用小手把盆中的水撩到妈妈的脚面上,摸着那双为我忙碌了一天的妈妈的脚,那双摸起来有些粗糙的脚,霎那间我懂得了妈妈的爱。我真想快快长大,能为她分担忧愁,多为她做些事。
我想这一定是送给妈妈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