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15
今天中午吃完饭,我们小记者在学校的新微格教室集合,参加活动——制作护手霜。送给妈妈。
到了微格教室。我先跟老师报了到,然后老师让我们自己找位置做好,准备开始制作了。水晶老师给我们准备了很多用花泡的粘粘的液体,味道有点香香的,我选了一种第一个开头是“斩”字的花(我忘记它的名字了)和玫瑰花的液体加入到一个小盒子,然后水晶老师说加水,用牙签搅拌很长时间,慢慢的它变成了像妈妈平时擦脸的一样的膏状的物质,老师说可以了。还给了我们一个印有小记者标志的小盒子,让我们装起来,回家送给妈妈。
回到家,我把它送给了妈妈,妈妈笑着打开盒子闻了闻,说:“恩,香香的”。然后又取出了一点擦在了手上,还称赞我做的很棒。我很开心。奶奶今天也在,妈妈说奶奶的手很干燥,问我可不可以把护手霜转送给奶奶,我当然同意了,奶奶也是我很喜欢的人。
学会了做护手霜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