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14
今天,我在学校做了一张贺卡,回家后,我把贺卡送给妈妈,说:“妈妈,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今天的碗就由我来洗吧!”说着,我就围上了妈妈的围裙,戴上了妈妈的长护袖,就开始洗碗了。我先在一个盆子里倒了点儿冷水和热水,水就变成温的了。接着,我又在盆里倒了点儿洗洁精。
嘿!水开始起泡了,真有趣!我玩了一会儿泡泡后,就正式开始洗碗了。我拿起第一只碗,用抹布把碗里、碗外仔仔细细地洗了一遍。然后,我又接着洗了第二只碗、第三只碗、第四只碗……等我把碗全部洗好之后,妈妈对我说:“你真能干!这是你送给我的最好的礼物!”我听了以后,觉得很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