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早上起来,我就编起了儿歌:“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又是星期六,星期六是休息日,休息日不用上学……”
送给妈妈的礼物
“你准备送给我什么礼物呀?”我本来想接着编下去,却被妈妈打断了。我又学着语文书上的第5课《泉水》说:“问吧,问吧。等我做好了,你就知道你女儿有多能干了。”
我给妈妈做了一张漂亮的贺卡,封面上方写着:三八妇女节快乐!下面还粘上了妈妈最喜欢的贴画。里面写了: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快乐!两束鲜花画在了那句话的下面,又用闪光笔画出了一颗火红的桃心。
我把贺卡藏在身后,走到妈妈跟前,用很快的速度把贺卡摆到了妈妈眼前,妈妈看了又看,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