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5
这几天事情多,我都回来很晚,儿子每天晚上八点半到九点肯定就睡了,所以回来的时候都看不到他,只是每天早上他上学前匆匆忙忙到我房间里转一圈,喊声“妈妈”说两句话就走了。
今天早上一大早,儿子进来了,我问他昨天的作业做完了吗?他说他抄写的作业都做完了,是奶奶帮他读的。我表扬了他,他转身又上去了。过了一会儿,他“咚咚咚”的又下来,手上拿了一个很漂亮的像个小扇子一样的东西。儿子说:“妈妈,你工作辛苦了,这是我送你的礼物。”我问:“咦,这是什么呀?真漂亮!”儿子:“是我用学校用剩下的材料做的,你喜欢吗?”“非常喜欢,谢谢你哦,宝贝!”儿子:“不用谢,妈妈,我爱你,我先上去了哦!”“好的,我也爱你,宝贝!”儿子又屁颠屁颠的跑上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