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11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下午,全校的女老师要搞活动,所以我们学生只用上半天课,下午就不用上学了。
呆在家里,虽然比上学舒服,但没有同学陪我玩,和我一起说说笑笑,怪无聊的。我想在家里做点什么事,让自己开心一些。
我想啊想,突然,脑海里传来“当”的一声——灵感来按门铃了!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如果送个东西给妈妈,妈妈一定会很高兴的!
送什么东西给妈妈呢?我再次烦恼起来,坐在椅子上拼命地想,这里我突然想起来,妈妈有一个习惯:每天下午睡起来后都要吃一个苹果。要不我就削一个苹果送给妈妈吧!
下午,妈妈一起床,我就挑了一个又大又红的苹果,洗干净后,用削皮刀把皮都削掉,然后用水果刀在上面刻上“三八节快乐”五个字,送给妈妈。妈妈接过苹果,果然十分高兴,脸上露出笑容,表扬我说:“坤坤长大了!”
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甜,以后我还要多给妈妈削苹果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