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13
送给妈妈的“礼物”应该是什么?买一件衣服,还是吃一顿丰富的晚餐,还是去买化妆品,但是在我眼里,礼物都是物质品代表不了我对妈妈的爱,所以我决定给妈妈洗一次脚,那就是个好礼物!
一个乌云滚滚是下午,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下班走到半路,就下雨了,所以妈妈被淋成了一只“落汤鸡”。妈妈一回家就直哆嗦,我猜妈妈可真的是感冒了。于是我拿出一个洗脚桶,倒入温水,我让妈妈做在椅子上,轻轻地把妈妈的脚放进水里。我用手抚摸妈妈那粗糙的双脚,妈妈的皮早已脱落了一些,指甲都变成各种各样的形状了。原来母亲为了我做了那么多的事。我一定要珍惜妈妈对我的好,于是我用双手捧起水洒在妈妈的脚上,我用手轻轻地帮妈妈擦脚。我帮妈妈洗完脚后,拿一块布替妈妈擦干净。妈妈抚摸着我的头激动地说:“你真是我的乖儿子。”
我认为对母亲的爱,有这份心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