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3
三月八日那天,我准备送妈妈一件礼物,可是送什么好呢?是送糖还是巧克力还是冰激凌……,想来想去最后我决定买花来送给妈妈,可是要买什么样的花,妈妈才喜欢呢?如何选到妈妈喜欢的花呢吗,我想首先应该从花的颜色入手,想想妈妈平时都喜欢什么颜色的花呢?
我记得妈妈应该喜欢火红的玫瑰花吧?因为玫瑰花不仅漂亮,而且香味也很好闻。可是妈妈平时也喜欢穿黄色的衣服,妈妈也应该喜欢黄色的花吧?看着妈妈的围巾是粉色的,我想妈妈也一定喜欢粉色的花吧?想着想着我来到了鲜花店,在店里店老板告诉我蓝色的玫瑰花很时尚,我于是又想给妈妈买蓝色的玫瑰。后来我想妈妈都喜欢红、黄、粉、白这些颜色,我还是每一种颜色都买一朵吧!于是我拿出自己的零用钱给妈妈买了五朵花。店老板给我精心包好,我捧着这些鲜花,回到家,看着妈妈在忙着什么?我悄悄地把花捧到妈妈跟前,妈妈闻着香味高兴极了。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