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12
“呵、呵。”屋子里传出一声声我与妈妈快乐的笑声。因为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早早地回了家,想送给妈妈一个惊喜。我砸开那沉甸甸的储钱罐,里面有不少钱,我数了数,一共有50元钱。我想:应该给妈妈买几枝花,做一个水果沙拉,蒸个“爱心”馒头。
我先来到花店,左看看右望望,找到了三枝又大又鲜艳的康乃馨,接着,我又来到商店,挑了几个水果,有:梨、圣女果、石榴、苹果、菠萝和芒果。顺便还买了面粉。
回到家后,我先把康乃馨插进花瓶里,然后把买来的面粉和水和在一起,趁着醒面的时候,我把水果一一洗净,再把它们去皮,切成小块,放入盘子里,倒入奶油、沙拉酱。最后把它们投入保鲜袋,放入冰箱,大功告成了。面醒得差不多了,我先用擀面杖把面擀平,再用爱心型具印成一个个爱心,放入烤箱,ok。现在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晚上七点,妈妈回来了。我立刻拿出康乃馨给妈妈,说:祝您“三八妇女节“快乐。妈妈脸上立即绽放出了笑容。我让妈妈闭上眼睛,从冰箱里拿出沙拉,舀一口放进妈妈口中妈妈问:“这是什么东西,冰冰凉凉的真好吃。”我告诉妈妈:是水果沙拉。这样,妈妈一口口地把这份水果沙拉吃完了。接着,我又拿出爱心饼干给妈妈吃,我看着妈妈,还发现她脸上不时地绽放出“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