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4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要给妈妈准备一份礼物。第二天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先买来了卡纸想做一个母亲节的贺卡,还要给妈妈分担家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但我一说又觉得有些害羞,所以我打算把要说的话都写在贺卡上。
要说起母亲节,妈妈是我最重要的人,她生我的时候吃了很多苦,还要从小教我拿调羹,吃饭,穿衣等等,最重要的是教育我们长大成人,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想到这里就觉得妈妈是这个世界上对我来说最伟大的人,我要深深的对你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