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有自己的妈妈,她们一起逃过凶猛的捕食者;猎豹有自己的妈妈,她们一起捕猎;小象有自己的妈妈,她们一起嬉戏……我也有自己的妈妈,她非常关爱我。
我妈妈虽然脾气有一些不好,但是她很爱我。担心我发胖,却又总买好吃的给我吃;遇到不会的题,会耐心的辅导我;无论什么事都为我操心,遇到危险会用全力来保护我。有一次我和妈妈准备出门,我先跑去到电旁,"咦?"这是什么?一个铁盆里面放着点燃的纸张,烟不太浓,我就想骗一下妈妈,于是我就大喊:"着火了!着火了!"妈妈风一样得跑过来了,看着她惊慌失措的样子,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不起,妈妈。
亲爱的妈妈,您还记得我七岁时发生的一件事吗?那次我半夜里发高烧,您用凉毛巾帮我敷在额头,又急切地叫醒爸爸,您和爸爸一起带我去医院,由于高烧比较严重,医生建议要挂吊瓶,必须要儿童医院才行,于是爸爸又开车带着我们出发了,在车里躺在妈妈的怀里真温暖,后来在儿童医院挂完吊瓶天已经亮了。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关爱,等我长大以后一定会用全力来报答您!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