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7
天下最美好的感情就是母爱。每个孩子都是在妈妈的陪伴下长大的。是妈妈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我们也应该学会去感恩为我们付出心血的妈妈。
有一次过母亲节,我做了一张贺卡来表示我对妈妈的爱。母亲节上午,我从家里找了做贺卡的材料:卡纸、水彩笔、剪刀、双面胶、闪光粉。我先拿出一张卡纸把它对折,再拿出一张彩纸把它剪成一朵朵小花。接着用双面胶把小花黏上去,在下面写上对妈妈的祝福语,最后再画些画,装饰一下。我拿着自己精心制作的卡片左看看、右瞧瞧,总觉得还少了点什么。原来还少加了闪光粉,所以赶紧地撒上。看着这张美丽的卡片,我不由地笑了。
我把贺卡放在了妈妈的枕头底下。晚上妈妈惊奇地发现枕头下面有一张贺卡,就知道是我做的。妈妈拿着贺卡对我说:“妈妈永远爱你,你为我做的贺卡妈妈会永远保存着。”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有时候她的一句鼓励就可以让我们把事情做的更好。我爱妈妈,我们都要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