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15
“当我跌倒的时候,总有人把我扶起。当我哭泣的时候,总有人哄我开心……”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总会想起我的好妈妈。
有一天,大雨倾盆,我放学回到家,感觉身子轻飘飘的,头重脚轻。我便给妈妈打了电话,妈妈接了我的电话后,连忙请了假,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家。她连鞋都没有换就来到我的身边,紧张地摸了摸我的头和手,又给我找来体温计,当她发现我没有发烧时,才松了一口气。睡觉时,她还是一会儿摸摸我的头,一会儿摸摸我的手,生怕我会发烧,就这样,她担心了整个上半夜都没有合眼。下半夜我发烧了,妈妈急得只穿着拖鞋就背着我直奔医院,我难受得只能趴在她的身上,这使她这段路走得异常艰难。
无情的雨还在不停地下,再加上妈妈穿的是拖鞋,这直接导致妈妈滑倒了,我被重重地摔倒在地上。我看见妈妈的腿受伤了,可是妈妈不关心自己,一直在问我有没有事。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我的眼睛湿润了。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