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4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听到这首歌,我便想起了我的妈妈。
是啊,妈妈就像一轮明月、一缕春风、一盏明灯,温暖着我、鼓励着我,无论走到哪儿,我都不会感到孤单。
妈妈虽是一位普通的农民,但她在我的心中却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因为她生育了我,哺育了我,呵护着我,培养着我。还有什么比这母爱更伟大的呢?伟大的母爱怎不让我无限感恩呢?
有一件事,让我感动不已。那是我7岁那年的一个夏天,我的皮肤病又犯了,浑身长满了红疙瘩,奇痒难受,特别是晚上睡在床上,我便使劲地抓挠全身,常常是皮肤抓破了,到处渗出了血滴,如同千万只蚂蚁在撕咬,疼痛难忍,十分难受。妈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焦急的眼神中闪动着泪花,无赖中,妈妈把“无极膏”在我身子上擦了一遍又一遍。半小时后,一块块红斑越来越大,整个身体越来越痒。妈妈看着我难受的样子,一下把我拥入怀中,一边抚摸着我,一边为我扇风,听见她不停地抽泣着……我望着妈妈布满血丝的眼睛,我忘却了痛苦,眼眶不知不觉湿润了,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自从我患病以来,妈妈四处为我求医买药,精心料理我,已经好几个晚上没睡觉了,眼眶布满了道道皱纹……我心疼地对妈妈说:“妈妈,别哭,别累坏的!”妈妈紧紧抱着我失声疼哭:“乖女儿,只要你好好的,再苦再累,我都乐意。”在痛苦和关爱中我度过那年夏天,我感恩妈妈。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常常情不自禁地热泪盈眶。这是甘甜的泪,是幸福的泪,我为自己有这样伟大的母亲而感到骄傲,我为这份伟大的母爱而自豪。
现在,唯一能报答母亲的就是:做个乖巧懂事的孩子,不让妈妈操心,多给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做个勤奋好学的孩子,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妈妈的厚爱。
妈妈啊!我衷心的感激您!您为我倾注了全部的心血,女儿不会让你失望的,今天我因您而骄傲,明天您将因我为而自豪。请让我为您唱一首感恩的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