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12
我总觉得这世上没有一个人懂得感恩,没有一个人真正感恩过身边的亲人。感恩是每个人都成长,别人听到一句感恩的话语,这句话就会陪伴他一辈子。
自从我读了《亲亲我的妈妈》以后,我才知道这世间处处充满爱。这是一本以跟妈妈一起生活的书,《亲亲我的妈妈》。这本书主要写的是:安迪是一个男孩,是一个被老师唤做“赵安迪”、被爸爸叫成“安宝儿”、被妈妈称做“弟弟”的一个可爱天真的十岁男孩。弟弟在爸爸的葬礼上,第一次见到了妈妈舒一眉——那个漂亮的、像是刚从照片上走下来的人。在这个阴郁的瞬间,命运将弟弟推向了一道险峻的崖,崖的那一边,是散发着甜橙般香气的妈妈舒一眉。弟弟和妈妈在相识、相处中的陌生、微妙和忐忑。表姐可儿、姨夫宝林以及“血爪”张小晨,使弟弟的生活变得极其乐趣。其实感恩并不难,只要一句温暖的话语,就能打动别人的心。感恩不是什么大恩大德,而是幸福的一点一滴。“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是一首歌的歌词,所要表达的是与这本书的书名相同的一个主题。如果每个人都多一颗“感恩”的心,那么这世界将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