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8
妈妈的爱如棉袄,暖暖的;妈妈的爱如云,柔柔的;妈妈的爱如醋,酸酸的。妈妈的爱多种多样,只要有妈妈在,真好!
清晨,阳光撒在雪地上,照的满地闪闪发亮,多么晴朗的一天啊!我从床上爬起来,半眯
小眼。阳光从玻璃穿进屋里,好像在炫耀它的闪亮,刺的我眼睛生疼,谁把窗帘拉开了?
翻身下床,穿好衣服。妈妈看我起床了,说:“今天周末,看你睡得熟,没打扰你。今天
天气真好啊!”真的,看着这么好的天气,不出去逛一圈,岂不是浪费了这大好时光。我准备给同学打电话,可妈妈说她要和我一起出去,我回绝了她,她看起来好失落。
约了几个同学出去,要准备出门的时候妈妈叫住了我,说:“外面冷,多穿件外套吧!”我说:“不用了,看这天阳光明媚的,不能冷,别担心了!我出门了。”就这样,我又一次回绝了她。
出门才知道,外头有多么的冷。走在雪地里,脚下发出清脆的“咯吱”“咯吱”声。一阵风吹过的感觉好像几只精灵在我的衣裤里闹腾,好冷啊!看到同学们都穿的那么多,有的还说呢,“我妈真烦人,这么热的天,给我穿这么多!”我突然想起了妈妈,都怪我没有听妈妈的话,又多次的回绝她,我好内疚。有妈妈在多好啊!
忽然,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她拿了一件外套,我的外套!向我奔来。我扑过去抱住妈妈,妈妈给我暖手,问我:“冷了吧!快穿上!”我连忙穿上外套,顿时感到无比的暖和,身上暖和了,心里也暖和了。有妈妈在真好!
妈妈的爱是属于我的,所以我要珍惜妈妈对我的每一丝爱,因为有她,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