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3
在我的成长中,是你给了我无穷无尽的关爱,是你鼓励着我前行,妈妈,有你,真好。
有一次,下午我还好好的,不知怎的,晚上忽然发起了高烧,你一摸我的额头,喊道:“哎呀,怎么这么烫!”说着你连忙穿上外套,带着我去医院,一路上,你还一直安慰着我。到了充满消毒水味道的医院,医生给我挂上了盐水,你还放心不下,一直守着我,在迷迷糊糊中,我睁开了眼睛,看见你眼底有了乌青的黑眼圈,到了家,你依旧没有停下照顾我,一会儿给我拿药片,一会儿给我盖被子……我看着你忙绿的身影,刹时间,一股暖流涌上了心头,眼眶中溢出了泪水。妈妈,谢谢你照顾我,有你,真好!
你总是在我遇到困难时鼓励我。一次考试中,我因为没有复习,好多不该错的题都失了分,只考到了良,我以为你会批评我,没想到,你却平和地对我说:“考了良,这只能代表你现阶段的学习状况,只要你能这次考试中反思错误原因,总结教训,下次再加把劲,我相信你可以的!"就是这句鼓励的话语,使我在后来的学习中不再马虎,考试中势如破竹,妈妈,有你,真好!
妈妈,正因有你在生活中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在学习上,一如既往地鼓励我,才有了现在快乐幸福的我。谢谢你,妈妈,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