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13
从小到大,我一直在妈妈的关爱和呵护下长大。妈妈对我可好了!
去年6月,我的脚上长了一颗痣。妈妈发现后十分紧张,生怕这颗痣影响我的健康,于是全家商量后决定手术去除它。手术当天我怕极了。妈妈在手术室外慈祥而又坚定地安慰我:“男孩子要坚强,这点小事不算什么……”有了妈妈的鼓励,我一滴眼泪也没有掉,顺利地完成了手术。
手术后我不能走路,可是从手术室到车上还有很长一段路。只见妈妈弯下腰对我摆摆手,示意要背我。我趴在妈妈的背上,感觉到妈妈的背暖暖的。走啊走啊,我感觉妈妈的脚步越来越慢,可以清晰地看到妈妈的鬓角和耳后开始渗出细细的汗珠。我可有70多斤呢!平时妈妈连个西瓜都抱不动的样子,怎么坚持走这么远?我轻声对妈妈说:“妈妈,我还是自己走吧!”妈妈笑着说:“那可不行,伤口一定要保护好,这样愈合的才会更快。”终于到了停车地,妈妈把我小心翼翼地把我放到车上,顾不上看自己已经勒得通红的双手,马上观察我的脚,看到没事后才舒了一口气。
这件事已经过去快一年了,但妈妈紧张的神态,慈祥的笑容,特别是背我时吃力的样子,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她鼓励的话语和那暖暖的后背,一直温暖着我的心窝。妈妈对我真好!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少让妈妈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