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6
有一个人,她虽然没有鲁迅那么伟大,没有爱因斯坦那么聪明,没有西施那么美丽,但是,她在我心目中,却是最重要的。她——就是妈妈。
妈妈,感谢你,感谢你的不懈努力,要不是你坚持让我自学奥数,我也不会有今天的好成绩;感谢你能耐心教导,要不是你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我的生活也不会如此的丰富多彩……要感谢你的事太多太多,你对我的爱太多太多,这不是一篇文章能容得下的。
那次语文考试,我的作文有些离题,被扣了15分。一向保持在80分以上的我,这次却出乎意料的考了77分,多么血腥的“77”,多么可怕的“77”!回到家我小心翼翼的拿出试卷,不敢面对你的眼睛。你拿起试卷,慢慢的浏览了一遍,什么也没说,放下试卷就出门了。我很怕你生气,趴在桌上哭了。不一会儿,我的手表上收到了一条来自你手机的短信:“宝贝,不要灰心好吗?下次要注意审题哦!你有没有发现,你每次考砸都是因为粗心大意?这毛病可我们可要好好改,Itrustyou。……你现在应该很伤心吧,那就哭一场,会好很多的。等着,我去买好吃的给你。”那一刻,我热泪盈眶。妈妈,有你与我同甘共苦,我很幸福。
回想起那次你都说我考进了培优班,还是全年级第四名,你兴奋的一把将我紧紧抱住时,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你对我的爱,那无形的爱,那伟大的爱。妈妈,此生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