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15
我的妈妈有一辆小电动车,深蓝色的,现在看看它有些旧了,但是它却带着我和妈妈走过幼儿园,走进小学……在这辆电动车上我们一起晒过烈日,一起淋过小雨……就这样,我们说说笑笑,哼哼唱唱穿梭在家和学校的路上……
只要不下雨,我都会坐在电动车后面的坐凳上;要是下雨我就站在踏板上,把妈妈搂得紧紧的,不管怎样我的司机都是老妈。因为要有十多分钟的路程,所以我们会想很多办法来消磨这十多分钟:有时会有妈妈十多分钟的唠叨;有时还有十多分钟的“个人演唱会”,可别小看这个“演唱会”,时不时地还会冒出个“助唱”来……总之,老妈和我一点儿都不安静。
路上,我总会把学校里好的和不好的事儿告诉妈妈,她认真地听着,有时还不忘叮嘱我几句:不要开小差、不要讲话、认真些、专心些什么的,听得次数多了偶尔也会觉得妈妈太啰嗦,但是我知道她那是为我好。妈妈有时候总会问我:“小宝,跟着妈妈风里来雨里去,辛苦吗?累不累?”“不会,不会”我总是这么回答着。因为妈妈才是真正辛苦的,她会早早地起床为我准备早饭,每天给我洗衣服,最重要的是妈妈每天监督我的学习……我现在还是一年级的小学生,做不了什么,但是我会给妈妈敲敲背,捏捏腿……
有时我还会把自己的愿望说给妈妈听,有时候要她给我买吃的,有时会是买玩具,有时还会想着换房子,换车子什么的……一件一件妈妈都在帮我实现着,暂时还没实现的,妈妈说她会加油努力的,我也会陪着妈妈,我们一起加油努力……妈妈,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