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12
三月的阳光悄无声息地穿过云层,投进春天温暖的怀抱,浸润着阳光芬芳的泥土,绽放出清香的味道……记忆中这一路的成长,永远都是阳光般的温暖,因为有您真好!
记得有一天中午,我们幼儿园停电了,老师给家长打电话让送饭。那时正下着鹅毛大雪,你在市里,那天也不通车,可是你却从市里走回来给我送饭。虽然那天您晚了点儿,但是我也知道这耽误了您不少事,我红着脸低下了头,可您却对我说:“没事,你看我不也快速地回来了吗?”顿时,我的心头一热,只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还有一次,当我收拾好书包准备回家时,却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想等一会儿吧,说不定是阵雨一会儿就停了。可是我等了一会儿发现雨越下越大,心想:这可怎么办?就在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朝我走来,等我仔细一看,却发现是您,您撑开那把翠绿色的雨伞拥着我一直往前走。走了一会儿,我发现您头顶一半是翠绿色的伞,一半是碧蓝色的天,我疑惑地问您:“妈妈,这是怎么回事?您也往自己身上打打呀。”妈妈幽默地说:“我嫌伞里边太闷。”那一刻,我泪如泉涌。
妈妈,您就像冬天的阳光给我温暖;妈妈,您就像夏天的雨露滋养着我;妈妈,您就像一盏路灯照亮着我前进的路。
妈妈,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