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好2
母爱是无私的,我相信每个母亲都会用火热的心来温暖自己的宝贝——孩子,我的妈妈也不例外。
记得有这样一件事,那是在秋季的一个星期天下午,我上完了美迪英语的时候,下雨了,还是倾盆大雨。有的地方已经成了水坑、马路低的地方形成了水流。有的大人打着伞都不顶用,因为大风叔叔感冒了打了个哈欠就把伞吹跑了……唉,我和妈妈骑电动车怎么回家呀?
妈妈带了一件雨衣,她把雨衣穿好,再让我钻进电动车前座,你可不能淋雨!妈妈边说边把雨衣往前拉,把我遮得严严实实,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我透过雨衣下边的缝隙,发现汽车一过来,水坑就会溅起许多的水花,那水花飞起来好像就在跳舞呢。幸亏我有妈妈的保护,要不然,我一定是一身泥水。耳边哗哗的雨声、呼呼的风声,还有汽车轮子发出嗖嗖的声音混成一片,听起来真有些害怕。回家的路怎么这么长呀?
终于,到了小区车棚,我缓了一口气,下了车后,我还为自己没淋湿而激动,回头一看,我呆了,妈妈的头发上都是雨水,还滴滴答答地往下落,上衣被脸上流下的雨水浸透了,裤腿也湿了一大片,眼睛都被雨水打得红肿,妈妈的手也被冻得僵硬。我吃惊地说:怎么湿成这样子?妈妈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没什么,你没湿就行。我听得心里也酸酸的,这都是为了我呀。
回到家,走进房间要写作业的时候,我惊呆了:书桌整齐了,床也铺得平平展展,地上一尘不染。对了,是妈妈,一定是妈妈趁我上课时又冒雨返回来给我收拾屋子。我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真想喊一声:妈妈真好!
当我走到妈妈面前,看着她依然红肿的眼睛,看着她擦头发的身影,我凑在妈妈耳边说:妈妈!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