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变了9
星期五下午,我回到家写作业。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一打开门,就有一件事让我大吃一惊、终身难忘的事——妈妈说也不跟我说一声就把头发给剪掉了!
本 来是乌黑光亮的长头发,但是,今天变成了短发,妈妈好像变了个人似的,有一点点不漂亮了。这发型看上去像蘑菇,有点不适合妈妈的脸。我在心里想:妈妈,今 天怎么舍得把头发剪了?以前留长发都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发型,有时候扎起来像个马尾巴;有时候披着长长的头发,看上去很飘逸;有时候卷起来,看上去很精 神。可现在短发了,变不回来了……
妈妈看到我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就安慰我:“没关系的,妈妈只想改变一下形象,换一个发型试试看,只有试过了才知道合不合适。我真希望时间能过得快一点,这样妈妈的头发才能长得快一点,才能恢复原样。”
虽然妈妈变了样,但是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