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变了5
时代在飞速的发展,科技在不断地进步,周围的事物都变了。我发现,我的妈妈也变了。
以前,妈妈一下班就回来管束我,辅导我作业,给我做饭、洗衣。吃完饭后还陪我出去散步。晚上还会跟我聊天。尽管那时我们家经济不太好,但我还是很怀念那段日子的。
可现在呢?妈妈开了一个公司,每天和爸爸忙里忙外。虽说周日放假,但是我从没见过他们休假。每天都没有时间陪我。我和他们经常连个说话的时间都没有。家里空落落的,只有我一个人,不会的题没有人讲,伤心了没有人倾诉,有件开心的事也不能跟别人分享,我真是伤心透了。
虽然我们现在经济比原来好了很多,可爸爸妈妈的时间总是不够用,他们老是忙公司里的事情。早上起来,没有人陪我,叫我起来的只有闹钟,桌上放了一碗快凉的饭。中午回家后,只见桌上有几块钱,妈妈是想让我出去吃饭。晚上回来,我写完作业,自己做点饭,就去睡觉了。他们也不知是几点才回来。
妈妈,如果你们能像以前一样抽点时间陪我,哪怕只有短短几分钟,我也会非常高兴的。
妈妈,我希望你们能有更多的时间来陪我。不然我认为你就真的变了。心里除了公司,就没有我的位置了。真是那样吗,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