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变了11
“妈妈变了”,爸爸这样说,弟弟这样说,我也这样说。
在生活中,妈妈变得勤劳的,以前,她在家什么事也不干,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爸爸又气又急:“整天就知道叫我们做事,你为什么不干?再这样下去,你就什么也不会做了,肥得像头猪!”“哼,你以为你干了多少事,肥得像头猪就像头猪,怎么样?”妈妈反驳道。“不跟你说了!”爸爸生气得说。
然而,现在,她把所有的活都包了,早上,我们还在梦乡里。她就已经起来做早饭了,中午,我们吃了午饭,去睡午觉了,而妈妈却在洗碗、筷,妈妈真的变了!
那天晚上,我晚上9点多才回家,我以为妈妈要批评我不该在路上玩。可一进屋,妈妈却说:“XXX累了吗,学习归学习,别累坏了,快点洗洗手,吃饭吧!”
妈妈的确变了,变得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