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变了3
今天的妈妈,完全不一样了。真奇怪?这是为什么呢?
一天晚上,我回到了家,一件奇怪的事发生了。我写完作业,来到客厅里。妈妈也在,妈妈拿出一件黑裙子,对我说:“这件裙子好看吗?”我心想:妈妈从来不穿裙子,今天怎么买了一件裙子?还问我好看吗?真是太奇怪了。我回答道:“这件裙子非常漂亮。”妈妈穿上了裙子回房间去了。
快要睡觉时,我来到妈妈的房间里。对妈妈说:“妈妈您平常不穿裙子,今天怎么会穿裙子,还问我这件裙子好看吗?这是为什么呢?”妈妈回答说:“这你就不用管了,赶紧去睡觉呢!”我只好回去睡觉。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心想一定要把事情弄清楚。我又来到妈妈的房间,对妈妈说:“您为什么不把您穿裙子的事情告诉我。”妈妈无奈地对我说:“因为我要去参加我一个朋友的下午茶。”我说:“就这么简单?”这我才心满意足地去睡觉。
我觉得妈妈变了,真好!妈妈变得更美丽、更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