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变了13
妈妈说我变了。我是变好了,还是变坏了?变乖了,还是变顽皮了?变得让妈妈讨厌了,还是让妈妈更喜欢了?那么就请你们来听我说一说吧!
小时候一进超市,我的眼球就被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玩具吸引着。如果我想要哪件玩具,我就不达目的不罢休,直到如愿以偿,我才会喜笑颜开。所以,我的玩具有很多,妈妈总是说,我们家都可以开玩具店了。
自从上了一年级,我的兴趣发生了转移,我对充满诱惑的玩具不屑一顾了,因为我爱上了书。我们的张老师总是引导我们多看书,慢慢地我就爱上书了。一到星期天,我就和妈妈直奔书店,我好喜欢沉浸在书的海洋里的感觉。当然,除了看一看外,我也总是挑选一些自己喜欢的书籍买回家细细地欣赏。书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妈妈说,我由原来的玩具狂变成了现在的书狂。当然,妈妈更喜欢现在的我唠!小朋友们,你们说我是不是变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