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变了6
对比以前的妈妈和现在的妈妈,感觉真的很不一样,我觉得妈妈改变了很多,而且我更喜欢现在的妈妈哦。
妈妈以前都不给我做饭做菜,(.)直到前几天妈妈突然开始做菜了。妈妈说给我做一道“可乐鸡翅”,我也来到厨房观看妈妈做菜。妈妈先把冻好的鸡翅拿出来,然后打开一瓶可乐倒入锅中,妈妈拿出化了的鸡翅放到锅中开始做了!不一会妈妈就把鸡翅做好了,爸爸尝了一口说:“这道菜色香味俱全真是太好吃了!”我也尝了一口,真像爸爸说的一样,我恨不得一下子把它吃完。原来妈妈做的菜不比爸爸做得差。
妈妈现在还和我一起运动呢!只要一有时间,妈妈就和我一起打羽毛球,跳绳。妈妈说:“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妈妈真的改变了很多了,虽然不管妈妈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但是我还是更喜欢现在的妈妈!妈妈改变了,现在的妈妈,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