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变了2
妈妈是一个非常漂亮、温柔的人,但是从现在开始,她就变了。
早上,我刚刚起床,走到她的房间向她问好。我看到她手里使劲地握着手机,我兴奋地对着她说:“Hi早饭吃些什么?”她一声不说,看着手机。我走到她旁边,想知道她在看什么,那么入迷。她把我一下推走,我感到无比伤心,想:不就是看手机吗,为什么不让我看看,难道有什么秘密?
我回到房间,嘴里念叨着:“为什么如此地凶?”我又跑到妈妈房间,快速地拿走手机,我大声说:“被我发现了吧!”一看手机,啊!怎么关机了?我把手机开启,妈妈就大声地责骂我,说了我足足五分钟。
到了晚上,我还是决心要知道是怎么回事。我偷偷地观察着妈妈,等待时机看手机。终于她放下手机,对着期待已久的我说:“乖女儿!,快过来,我要告诉你一件事,快点儿!”我快步跑去,“什么事?”我说。“快看,这不是你一直想要的衣服吗?”我回答:“是呀!”“我给你买了!开心吗?”我说:“开心,非常开心。”
现在我明白了,妈妈一直这么凶,是因为要攒钱给我买那么贵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