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变了15
小时候,爸爸妈妈很疼爱我,无论我要什么他们都会买给我。妈妈甚至对我说,就算是我要天上的星星也会给我摘下来。那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慢慢长大了,原本幸福快乐的家也变得冷冷清清的了。
爸爸喜欢上了赌博,刚开始的时候,还算好,没有影响到我们这温馨的家庭。可是,后来他越来越离谱了,有时候甚至家都不回。而妈妈就像变了个人似的,脾气越来越暴躁,动不动就骂人。爸爸妈妈成天吵架,有时候还会吵着说要离婚,听到这话时,我的心都要碎了。
有一次,我有一道题目不会做,我轻快地跑去问妈妈。以前我遇到不会做的题目时,妈妈总会耐心地教我,我想这次也不会以外吧。可是,我错了,妈妈给我的答案只有六个字“不会做,自己想”。这时,我的心都凉了,泪水忍不住地流了下来。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你们知道吗,我多么想回到以前,回到以前那个温馨而又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