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小的时候妈妈的发型很普通,我慢慢长大,妈妈也开始爱美了。她听说理发店有能让头发变直的机器,一开始还不相信。可我姨妈去美发店试了,妈妈觉得很漂亮也去试了。回到家我和爸爸见了果然妈妈拉完直的头发比以前更加的美了,真的像电视上做洗发水广告的长发阿姨。随着潮流的变化,妈妈又听爸爸说有一种能让头发卷的机器,妈妈可高兴了,好像吃了哈哈药一样。她赶快穿上自己心爱的衣服去美发店烫发,烫完了卷发的妈妈好象白雪公主一样,妈妈经常对着镜子照来照去美得不得了。这两年马路上的阿姨们头发的颜色很漂亮,特别是黄色,妈妈又沉不住气了又去美发店染黄发,真别说妈妈的皮肤再配上卷而黄的头发显得比以前更年轻了。
不光妈妈的头发一步步的变化,国家政策也在一步步的变化,比如说我们济南市吧,从破旧的平房盖上高楼大厦、从又窄又不平的小马路变成又宽又长的大马路,我们的城市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富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