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2
在我成长的路上,我的背后一直有一位慈善的人支持我,是她在我困难时帮助我,是她在我骄傲是劝告我。、
记得我小时候那时,我正在学走路,没走几步就摔倒在地上,吓得我都哭了。是她跟我说:不怕,我的琪琪,加油你可以的。自从听了这句话后,我决心要学会走路,虽然很难但我要坚持,经过我的努力后,我终于学会走路了。
还有一次,是我六岁的那时候,我的期末考试试卷考了99分,我骄傲得不得了,回家后,我傲慢的把试卷放得高高的给她看,可她脸上一丝微笑的没有,不知怎么了,她跟我说:琪琪,不要骄傲,虚心什么事都能成,自满什么事都是九空,知道吗?听了她的劝告,我把这个毛病给改了。
这为善良又慈善的人士就是我的奶奶,我的奶奶是世界上最善良的女人,谁也比不过我的奶奶,我爱我的奶奶,我爱奶奶比天高比海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