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12
妈妈如果我是一株小草,您就是河流山川和大地哺育着我,如果我是小树,您就是大树时刻呵护着我,妈妈,我非常的感谢您把我培养成才。爸爸,如果您是一座大山,我就是山上的一棵小树,如果您是海洋,我就是海洋中的一滴水。虽然有对你们的感谢,但是我是有些心理话想对你们“倾诉”。
妈妈您还记得那天夜晚发生的事情吗?我写完作业书包都没有收拾完以火箭似得速度一把拿起手机玩了起来,您看见了,就用狮吼功对我吼道:“玩,玩,玩,天天就知道玩手机,长大就等着睡大街吧!”我鼻子一酸,眼泪已经在眼眶中打转了。但是我还是忍住不让泪水掉下来,我扔下手机冲进房间,这是磊说还是忍不住掉下来,又过了几秒钟我已经泪流满面了。这时候狂风大作,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地上的小草小花都枯萎了……
爸爸那天早上您对我发了一通脾气,因为我准备上学忘了拿水杯您直接踹了我一脚……
爸爸妈妈我希望你们多一丝的宽容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