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5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好,今天就让我敞开心扉,和你们说说心里话吧。
爸爸,您每天在外奔波,忙忙碌碌地工作,只有晚上回到家的时候,才能稍微休息片刻,真是太辛苦了。有时候,我也想和爸爸您聊上几句话,可是您却总是不耐烦的叫我去学习,我多想让您多抽出时间来帮我辅导功课,可您却从来不给我这个机会,您只注重我的考试成绩,要是我的考试成绩不理想,您就会板起脸来凶我一顿。但我知道您很爱我,只要我想要什么,您就会买给我,从来都不会舍不得。有时候我真的想能不能用我存下来的零花钱,来买您一天的工作时间,好让你能休息休息,并且陪陪我。
妈妈,您每天为我们准备新鲜可口的三餐,然后为家务事操劳,整天忙来忙去,一点休息的时间都没有,哪怕晚上也要到很晚才能休息,您真是太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