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爸爸妈妈,我就像火车,你们是列车长,你们让我正确把握航向,走向成功。
妈妈,您支持我的爱好一国画有一次,国画老师让我买习生的工具和两百套宣纸,九支毛笔,如起来总共400多元,我以为您不会给我买,但妈妈您给我买了,谢谢!
妈妈!长大以后,我一定当大画家。
爸爸,您是非常严格地管我学习,上次我期中我考了很低的91分,爸爸你就给我说我考完以后没仔细检察,考试上错的地方都是你会的,下次不能再这样粗心了。说完以后,您便给我讲学习方法,比如说每天都制定一个学习计划,考试以后要好好检察,不要在考场玩,发卷子的时候,先不要看成绩先要看卷子上的题错在哪里,为什么会错,再做类似的题,让你更上一步,还要举一反三。爸爸,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长大后我一定要考上清华大学的。
父母所欲为者,我继述之;父母所重念者,我亲厚之。《格言联璧》
祝: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