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8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这些年来,你们为了我们姐妹俩,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你们成天在外面工作,为的就是给我们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让我们能安心地学习。日月如梭,如今我已十四岁了,你们的头上却长出了一根根白发。你们可知道,每当看到那根根白发,我的心里有多疼吗?我多少想能快点长大成人,那么我就可以照顾你们,让你们不用再操劳。”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在我心中,一直有一个愿望,希望你们都能健健康康,长命百岁。你们一心希望我健康快乐,却不曾为自己想过。特别是妈妈,身体不是很好,一到秋冬就经常伤风感冒。我真希望世界上有一种药,吃了就会一辈子健健康康,不再生病。爸爸妈妈,你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啊,不要总是不放在心上,不然,我会心疼的。”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望。你们经常对我说,要我好好读书,将来长大了才会有出息。我一定会将你们的话铭刻于心,我也深深地明白,在这个科技时代,没有文化和技能是寸步难行的。我向你们保证:我一定会努力读书,绝不辜负你们。”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的话千千万万,但是我最想说的一句话还是:“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