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3
父爱如山重,母爱如海深。爸爸、妈妈,你们养育我多年,为我操碎了心,真是太不容易了,在此我想对你们说声:“谢谢,我爱你们!”
小时候,每当我淘气时,你们只是微微一笑,给我买很多棒棒糖,然后把我抱回家给我讲童话故事。记得有一次,我在玩跷跷板,不小心摔了下来,受伤了,你们第一时间抱起我把我送到医院。当我在医院里哇哇大哭的时候,是妈妈您抱着我给我讲故事,不停地安慰我。在我接受医治时,您还不停地询问医生,了解我的伤情。当我包扎好离开医院的时候,是爸爸您给我买了一个玩具,一路逗我开心,让我忘记了疼痛。
爸爸,当我买了一个打火机却不知如何送给您时,妈妈,当我买了一束鲜花却不好意思当面交给您时,我的内心变得多么沉重,看到你们含辛茹苦地养育我而疲惫的身影,我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你们是这个世界上最亲近我的人,是你们给予我生命,让我来到这缤纷的世界;是你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茁壮成长。爸爸,我爱您!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