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2
爸爸妈妈,今天我要跟你们说我心里的话,小时候你们没有一直陪着我们身边,我知道你们很辛苦,天天在餐馆做工,爸爸妈妈你们做了很多对我,姐姐,和弟弟。谢谢你们每一次支持我,姐姐,和弟弟的想法,也会让我透出笶容。
我知道我很调皮,也会让你们生气,可是我特别爱你们。爸爸你人很好,对我们很好,我很喜欢你烧意大利餐的时候,比如有一天我和姐姐想吃你烧的意大利面我们组到晚上餐馆很满可是你也有帮我们烧,谢谢爸爸!你回答我和弟弟去玩,去游泳,我想一家人去游乐场!
妈妈我和你一样,别人多说我们很像,我们脾气也一样,妈妈我想跟你说:我想你多多陪着我们,一起出去吃饭,一起去玩,然后我想你和爸爸不要吵架以为我很心疼。
爸爸妈妈姐姐和弟弟我爱你们!你们对我好。爸妈为了我们付出了很多很多了。我知道你们是想让我们过得好,可你们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然后我想跟你们说我听你们吵架的时候我会哭,就特别心疼你,我也看出来你们吵架的时候。
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我爱妈妈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