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14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像春天里的牡丹花,我就像花朵里的花蕊。
你们为我遮风挡雨,为我付出全部的爱。今天,我鼓起勇气,对你们说说我的心里话。我已经十一岁了,不是三四岁的孩子。星期五本是“胜利大逃亡”的日子,可一回到家,你们就催促我做没完没了的作业。我和小区的小朋友约好一起出去玩,你们也不同意,我就趴在窗台上,看着人家欢乐地玩,我心里不知道有多么伤感。爸爸妈妈,你们对我的期盼特别高,平日你们都早起为我做早饭;夜深人静,你们都陪我熬夜做作业,我生病时细心地照顾我……这点点滴滴汇聚成一条“爱河”哺育我健康成长。
但你们对我的要求很高,恨不得每次全考满分,这对我来说压力太大了,偶尔去奶奶家一趟,可回来还是预习、复习,还给我报各种各样的兴趣小组。我知道学习非常重要,只有刻苦学习才能考上大学。可生活中缺少了快乐,能多姿多彩吗?爸爸妈妈,我不愿意成为温室里的“花朵”,更不希望成为一个只会学习的“机器”,我不想成为一个软弱的人。
爸爸妈妈,让我成为一个勇敢、坚定、独立的孩子吧,我尽量不让你们为我操心、为我生气、为我担心。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