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11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养育了我十年,自打我生下来以后,就让你们操碎了心,而现在该到懂事年龄的我却还是那么年幼,无知。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玩儿,又是看电视,又是玩电脑。我渴了,边去烧水喝,可是哪有这麽容易啊!我好不容易才完成“工序”,打开按钮,耐心的等待着。过了好一会儿,厨房里传来“呜——呜——”的声音,我知道水烧开了,就屁颠屁颠地跑去厨房倒水。我关掉煤气就去提烧水壶,但是却忘记关煤气灶了,火苗还没熄灭呢!我一点儿也不在意,自以为不会怎样,可是这不听话的火苗忽然窜起来,烧伤了我的手。手中的烧水壶一下子打翻了,烫伤了我的手脚,而摔碎的的玻璃杯也划伤了我的大腿。我吓得哇哇大哭,手,脚,腿,都像火烧般疼。
这时回家的你们闻声赶来,看见厨房这般狼藉,又看见我满脸是泪水,立马明白了事情的经过。爸爸送我去医院,妈妈立刻清理我的伤口。在医院上了药后,你们才松了一口气,医生说我以后不要玩这种危险的游戏了,我吐吐舌头,说:“我才不是去厨房玩儿呢!我是为了喝水,才这样的。”你们说:“真是个不省心的丫头,都这么大了。”
爸爸妈妈,我已经长大了,不用你们为我担心了,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