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7
我今年十岁了,我从小就喜欢阅读。妈妈给我买了各自类型的课外书,有探险类的《冒险小虎队》、有历史类的《三国演义》,有科普类的《可怕的科学》,有哲学类的《哈佛家训》,军事类的《世界王牌武器大全》,还有长篇小说等等。我从书中增长了很多见识,懂得了很多道理。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您让我体会到了读书的乐趣。”
我小时候经常生病,妈妈总是大清早去医院排队挂好号,再去上班。晚上,她一下班就赶到我身边,整夜陪着我,睡觉时她也常常观察我的情况,盼望我早日康复。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您辛苦了。”
每当我遇到难题时,我就想到了我爸爸。他总是很有耐心地给我讲解,一遍,两遍,不厌其烦,直到我听懂为止。爸爸总是教我在学习时要寻找规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他的工作很辛苦,经常很晚回家,可是他仍然在百忙之中抽空学习,认真看书。爸爸,我想对你说:“我会向您学习,遇到难题不退缩。”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对我的爱,我会更加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