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10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非常爱你们。有几件事埋藏在我心底,一直以来很想对你们说,然而几次想对你们说却欲言又止。今天我借此机会,对你们说说我的心里话。
记得有一次放学后,我兴冲冲地跑回家,飞快地做完作业。看着您在厨房忙碌的身影就说:“妈妈,我来帮您洗碗吧。”我本以为您会答应,可没想到,您却说:“快一边去,去学习!学习完就去练一下拉丁舞,你帮我洗碗只会越帮越捣乱。”说完还把我推出了厨房,我非常生气地走回房间,坐在床上,心想:“我好心帮妈妈做家务,妈妈居然还说我只会捣乱。”突然,我发现地板特别的脏,心想:“就算我不能洗碗,那我总能拖地吧!”
于是,我挽起袖子,拿起拖把准备去清洗。刚好爸爸您回来看见了。便说:“你拿个地拖干什么,赶快放下,做奥数去。你拖地只会越拖越脏。”“但爸爸,我真的很想帮你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不用不用,快做奥数去。”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但你们能不能让我学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你?我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了,请求你们多给我机会,培养我独立自主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