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15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
我有一个辛勤劳动的爸爸,我有一个勤劳智 慧的妈妈。
在我心中,我的爸爸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你们用你们的勤劳、汗水和智慧换来可我们家的幸福和和平,你们用你们欢快的心情换来了我们家的快乐和这热闹的气氛。爸爸妈妈想起你们以前带我去这么多的地方玩,给我买了这么多的玩具衣服等许许多多的东西,我心里非常激动,你们的辛苦已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了,等我长大了,一定会报答你们的。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为你们添光彩的,会让你们快快乐乐地生活的。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打我是为我好,希望我能记得更加牢,我一定会实现你们的愿望的,长大我一定要成才。
爸爸妈妈请你们相信我,我一定会努力成才的,我也一定会有幸福、快乐和和平的生活,我也会像你们一样有一个幸福无比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