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4
爸爸我想对您说:“爸爸您能不能别抽烟了,吸烟对身体有害,我曾经在一本书上看到过:一支烟能毒死一只小白鼠,十支烟可以毒死一头又肥又壮的大水牛,因为烟里面有一种剧毒叫尼古丁,如果有人抽了5、60年以上的的烟,那就会得上癌症。”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能不能别乱买化妆品?有些化妆品都掺假,对您的身体有害,还有,您干活的时候,能不能别过于疲劳,最后,您吃饭能不能多吃点?如果少吃了,一天干活的时候就没力气了,祝妈妈永远健康永远美丽永远漂亮。”
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我要改掉粗心大意,马马虎虎,丢三落四的坏毛病,以后一定要做到一心一意不三心二意,写字的时候认认真真的写,考试的时候,认认真真的考,考完了要检查好了才能往上交,我一定不会让您们操心,我要努力做一个诚实的孩子,长大了做个有出息的人,好好报答您们的养育之恩。
爸爸妈妈我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