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的爸爸个子高高的,皮肤黑黑的,尖尖的鼻子上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弯弯的眉毛,头发像钢丝球,为了让我们一家过上幸福生活,爸爸的“钢丝球”里长出了很多白发。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爸爸为我倾注了许多的爱,无论是批评还是表扬,我都铭记在心。这件小事就让我感受到了爸爸对我深深的爱。
记得暑假里的一天,早晨我睁开眼睛,屋里什么动静都没有,屋外汽车烦人的发出刺耳的喇叭声,建筑工地上刺耳的声响在耳边响起。爸爸妈妈又去上班了!我失落又懊丧地跳下床,穿拖鞋时,忽然觉得脚下很不舒服,移开脚一看,原来是爸爸留给我的纸条,上面写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看着纸条笑了,心情顿时好了一些。我重新穿上拖鞋,走到洗手间,牙刷上已经挤满了晶莹的牙膏,水杯下也有一张小纸条,我又惊喜又激动地展开,认真的看起来:亲爱的宝贝,祝你刷牙5分钟愉快!我心头暖暖的,心情又好了一大半。随后我有在茶几、课桌等发现了一些小纸条,我心中翻滚着爱的波浪,心潮澎湃。
这件事虽小,却涌动着爸爸的爱每当一个人独自在家时,想起那事心头便是一阵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