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2
我的爸爸虽然没有什么优点,但是呢,他很努力。他的长相很一般,头发短短的,矮矮的,肚子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长得有点儿可爱。
有一次我喜欢了一个小小的小拉琴,那也不叫拉琴,那叫提琴,几千块才能买一个,爸我一想爸爸肯定不容不同意让我买,而且我也没有这么多钱。但后来还是给爸爸说了之后,爸爸笑着说不能买不能买,带着我买其他吃的了,我也遗憾的走了。
之后我就发现爸爸起早贪黑的去干活,非常辛苦。突然一天,爸爸说他要给我了一个惊喜。我当时就很高兴,心里是想着爸爸是不是会带我去吃西餐或者是螃蟹什么的呀,高兴极了。
爸爸让我在外面等着,让我闭上眼睛。过了一会儿,爸爸走进我的身旁,我睁开眼睛一看,惊讶地说道,这不是我那天看中的小提琴嘛。爸爸说的那一天,我见你很喜欢这个小提琴,心里打算着准备给你买一个,不过现在有点晚。
我当时就想我那时候就明白了,爸爸的苦心。我又发现了爸爸的一个优点,就是它非常的疼爱女儿。那个时候我就被感动的哭了,爸爸说哭了干什么呀?你以后就可以有好玩具了,你要珍惜哟。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非常疼爱女儿的爸爸,我非常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