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1
光阴之中,有各式各样的困难与烦恼不断的束缚着我,在我们受尽这些冷酷、无情的折磨时,总是会有人出手相救,也许在别人眼中没什么,但是在我眼中,有着数不尽的感激卡在咽喉之中,无法明确的表达出来,因而错失表达的机会。
任何人都无法自己独力活下去,人们是靠相互帮助的方式生存下去的,一生中,绝对会有值得你感谢的人,或是你有话要对他说,现在的我们背负着无比庞大,却又无形的压力与责任给吞噬着,它们一点一滴的吞噬着我们的灵魂,使我们变得冷漠,面无表情成了我的保护色,受伤时,只有一个人能够使我从绝望中再一次重新站起来,再次伸手去抓住光明,那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少回来,所以当他回来时,我总是会有数不尽的话语想对他说,因为他能够帮我解决许多问题,也能解决我心中的烦恼,爸爸是我们家中不可或缺的支柱,没有了他,我们会顿时陷入一片黑暗。
如今,我只能用一句简单却又充满着温暖的话跟他说:“您是我们家的支柱,没有你,就没有我们,谢谢您使我有幸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