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4
我的爸爸叫宋忠祥,今年35岁。他在热电公司里当一名保安。
爸爸身强体壮,身高有一米八左右。每次出门上班,他都有一个习惯动作,那就是弯腰低头。有时一不小心,还要与门框来个“亲密接触”,惹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他喜欢留小平头,一双眼睛炯炯有神,时常戴着一副墨镜。每次回到家里,我都大声喊道:“帅呆了!帅呆了!”爸爸听了,满脸得意。我爸爸还喜欢穿一件棕色的衬衫。在家里,他的衬衫不计其数,但他对这件棕色的衬衫却情有独钟,几乎每天都穿着它。他还爱穿一双价值665元的黑色皮鞋,走起来更显得神气十足。
我爸爸对我的学习要求可严格啦!该出手时绝不手软呢!有一次,我因为没写完回家作业就去邻居家打游戏。爸爸知道了这件事,回到家狠狠地揍了我一顿,从此我再也不敢去打游戏了。 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