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我的爸爸是一个修理工,也是一个普通人,但是我很爱他。
爸爸非常喜欢喝酒,我想对爸爸说,喝酒对身体有伤害,少喝一点,好吗?
记得有一次,我半夜肚子疼,爸爸连忙把我抱上车,拿着大衣给我披着,那时又下着倾盆大雨,爸爸也被雨淋湿了。到了医院,爸爸让医生给我打了一针,我没有喊疼,因为我知道,爸爸和医生是为了我好。
还有一次,在我上学之前,爸爸嘱咐我要带上雨伞,今天会下雨。我不以为然,匆匆忙忙跑去学校。上课时,我听到外面有雨声,往外面一看,下雨了,这时我才想起来,我没有带雨伞。我内心一边责怪自己,为什么不听爸爸的话,一边祈祷雨可以快点停。放学了,教室里的人都走光了,就剩下我一个人。这时,门外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不是爸爸来了呢?仔细瞧去,内心又惊又喜,果然是爱我的爸爸,来接我了。
爸爸,您对我的爱,如同一座高山。我总是向您索取,却不曾对您说声,谢谢。爸爸,是您替我遮风挡雨,您是我心灵的港湾。我想在此对爸爸说:“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