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我最喜欢一个“大男孩”——我的老爸,最喜欢他什么呢?不用着急,听我慢慢地说吧!
我的爸爸(精选)
工作上,老爸经常会给他的同事们将一些非常有趣的笑话,逗得那些同事捧腹大笑,有一个同事还说:“安厂啊!你哪来那么多的笑话?一点都不像厂长,倒像一个大男孩!”不过老爸在工作时,十分认真,还会给工厂提供许多有用的资料,这时他那帅气十足的脸上就多了几分严肃,眉毛紧皱着,活像张飞的样子。
在家里,老爸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我心目中都是最好的,爸爸拥有一颗童心。我知道,有童心的人是永远不会老的。有一次老爸又要去打高尔夫球,我不让他去,他就把我带电脑房里说:“乖女儿,我让你上”创网“好吧”,我这个“创口贴”一心想去创网上看作文,就急忙打开电脑,要知道平时爸妈是不准我玩电脑的,这是老爸说:“乖女儿,我走了”,我说:“行行行,走吧”,等我回过神,他已经无影无踪了,气死我啦!
等老爸回来时,他看见我生气了,就急忙说“你看我给你买什么好东西了?我赶紧跑过去打开袋子,一看,哇”好多鱼、可比克、巧克力……这些都是我最爱吃的零食。看到这些好东东,我的气早就消了。看我的老爸就是这样特会哄人。
这,就是“大男孩”——我的老爸,我最喜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