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有一个人,他是“手机迷”,有一个人,他是个严格的伙伴,他一直陪伴了我十多年,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爸爸很喜欢玩手机,一拿起手机,不管什么时候他就“迷”进去了。有一次他正在看新闻,可能是看到什么好看的,浑身一震,像被雷电击中一般,两边的嘴角也不自主的咧开了,自言自语道“太好了”,这时刚巧有人找他,他是嘴上满是答应着,却舍不得把手机放下,只见他缓缓的走出房间,可还时不时的回头望几眼,一副依依不舍的样子。
除了玩手机,我爸也很爱教我数学,记得有一次周末,都是深更半夜了,爸爸突然闯入我的房间,把我从床上拎起来,我睡眼朦胧的问“干嘛啊”,他火急火燎的说“讲奥数”我惊奇的说“还讲”,听到这话,他脸上立刻布满了乌云,好像随时都要电闪雷鸣似的,等我从床上爬出坐到书桌前时,他的眉头舒展开了,当我解出题目后,他的嘴角就又上扬了一点,我顺利的把所有的题目全部做好了,才满意的点了点头,让放我回去睡觉。
虽然他经常屡教不改的看手机,但他不会错过陪伴我的每一个时刻,同时在他的谆谆教诲下我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