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没有一点力气,突然绝望了,想闭上眼睛。
脚步声停在前面,像一阵风,然后是一个影子。
似乎是一道光衣服的味道,突然有一种欲望让我很难睁开眼睛。朦胧的视线中,出现了一张非常英俊漂亮的男人脸,长着长长的眉毛,英俊的鼻子,白皙无瑕的皮肤。乍一看,他的嘴唇极其性感,一双深黑的眼睛深邃而冰冷,但仍有一层不羁的浪漫牢笼。
他直直地看着我,嘴角露出一丝微笑,突然咯咯地笑了起来。他的笑声好好听,我都陶醉了。
突然,他的大手突然抓住了我的脖子,他眼中的笑容瞬间消失,变成了无尽的愤怒。他的眼里有怨恨的火焰吗?但我能看到的是一点不屑。
脑子一片混乱,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唯一的感觉是疼痛,脖子非常痛,好像要断了。
我试着把目光移向脖子,一个身材修长的男人的手正紧紧地掐着我的脖子,因为太用力了,还有点微红。
他力气很大,几乎感觉不到脖子的疼痛。我不能。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死的。
我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伸出手想拦住他,但他又一次钳住了我的手腕,手腕好像又断了。
突然觉得脖子舒服了一点,也没那么疼了。原来他已经轻轻松开了我的脖子。
“你不配!”他终于开口了,优雅的声音被愤怒扭曲了。
我好像很清楚自己想回答什么。
“你不配!”喉咙还在烧,一句话就能把心撕开一次。我强忍着疼痛,强忍着泪水,毅然给他看了一个坚定却不屑的表情。
我很高兴看到他惊异的神色和不安的瞳孔,即使过了片刻,它们又变得凶狠起来。
“你不配住我妈家!”
心里一怔,原来他是杨的儿子,而且他应该是九王爷。虽然刚才也隐隐想到了,但还是有些震惊。
虽然他是九岁的王子,但他的行为让我反感。而且我也没时间想那么多。
“你以为我想活下去吗?"我用尽全力,咬牙切齿。
“你."他眼里有一股戾气,我脖子上的手一下子加大了好几倍,脖子都快断了。
我觉得头晕,然后就失去了疼痛的意识,只记得喉咙里有一点腥甜。
我的头脑一片混乱,整个灵魂仿佛脱离了肉体,痛苦而无意识。
突然,一个威严的声音把我吵醒了。
"?王,太后派人请你一起吃饭。”
我脖子上的手突然松开了,我噗的吐出一口血。
眼前渐渐明朗,还是那张愤怒的脸。刚吐的血洒在他的蓝袍上,像枝头的红梅花。
“哼!”他不情愿地冷哼一声,然后离开了。
我看着他的背影渐渐远去。
是这样吗?不是我,是你。我义愤填膺地告诉自己,今天莫名其妙地受了那么多苦,一定要还。
我挣扎着爬起来,但是全身都疼。突然,一个男人走到我旁边,轻轻地把我扶了起来。
睁开眼的时候,我是一个宫女,圆脸弯眉。她看上去很贤惠。应该是刚才救我的那个女人。
她拿出帕子,一边慈爱地看着我,一边替我轻轻擦去嘴角的血迹。
“看来伤的不轻。”
“谢谢谢谢你。”
“别急着说话,我怕我又流血了。”
她的声音很温柔,好像是妹子。不知怎么的,她说什么我都本能的相信,以至于她说什么我都想顺从。她让我别说了,但我真的不想说。
她似乎注意到了我虔诚的表情,朝我笑了笑。心里突然觉得很踏实,痛苦也没那么强烈了。
然后,她帮我进了一个更大的房间,里面有一张漂亮的凤凰沙发。
她小心翼翼地把我的头放在枕头上,并把几缕头发分布到她的后脑勺。肿胀的脖子暴露在空气中。
给我盖好锦被子,小心翼翼地收好后,她起身说道:
“你先呆着别动,我去叫医生。”
我像个孩子一样点头。
她似乎安全地离开了,试图好好休息一下,这时突然脚步声又来了。我的心突然又收紧了。
当声音传到沙发上时,我意识到那是一只鹿。
当她看到我虚弱的时候,她的眼睛突然变红了。她痛苦的表情温暖了我的心。
“凌,对不起对不起。”她几乎没有窒息过。
我努力露出笑容,
“我很好玲子很好所以给我打电话……”
她突然大哭起来:“都是我的错没想到会变成这样我不应该为你选择这个任务不管它曾经如何伤害你但是现在……”
我感到一阵剧痛,用手抚摸着她床头的头。
“没有这不是你的错……”
疼痛好像消失了,心里好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