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20xx年的前几个月,人们都说20xx年即将是地球毁灭的时间,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已经离20xx年1月1日差5天了,当时我真的很害怕,害怕离开自己的家离开自己的亲人以及生我养我的父母,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我只能有着害怕的心理去迎接我的20xx年。我的初中生活……我的初中生活有许多的坎坎坷坷也有一些美好的回忆,以下是我在初中生活的日子。
在我前往中学的时候有多么开心,多么高兴,原因是那个时候已经3月1日了,现在我很高兴,我已经活了三个月,这个现实说明20xx年它不是地球毁灭日,我真的很庆幸,因为这次缓解地球灾害是中国人民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对地球的灾害也减弱了不少,现在我可以放心的学习了。
今天是我在某校某中学生活的第一天,我在这里认识了许多同学(包括如知己的朋友),还有一些和蔼可亲的老师,我跟一些朋友的关系是非常不一般的,如大事小事一起说,有什么惩罚一起承担……最重要的是有一位对我如母亲一样的班主任,我见到她的时候觉得她跟我好像认识一样,我一点也不怕她,有时还跟她闹,而且遇见她我也很调皮,也就没大没小了,难听的话就是目无尊长,但是在我眼里这也不算什么,因为我和老师关系非常好,是很不一般的具体怎么样我想你们也能猜出来了吧!
有一次,我犯了一个很严重的事情,我居然去跳学校的大墙,而且倒霉的事还被校长给逮着了,当时校长就给班主任打电话让她过来,我的心里很是慌张,这是我第一次犯错,而且还连累到了班主任,我心理很是愧疚,不但没有给老师增光添彩反而给老师带来了警告与惩罚,我心里很不是滋味,这时的我很难过,我悔眼的流出了眼泪,当时老师非常生气我用害怕的眼神,眼球还带着晶莹的泪珠仰着头看见老师生气的面孔,很是惊慌,但是老师并没有责怪我,而且还说下次注意点没摔着吧!我嚎啕大哭,可想而知在那时我多么调皮,竟惹事非,真像个小子,太调皮了。过了几天这件事无缘无故在我脑海里逐渐消失了,我又变成了一个阳光的孩子,又开始了我的初中生活之旅,有多么的精奇呀!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学校要举行考试,我非常着急,又很慌张,因为我什么都不会,上课不听讲下课又打闹,真的很烦心,真的很抱怨学校,为什么要考试呀?可是这也没办法呀!只有硬着头皮去考试了,我去了,挑会的答,不会的放下,写完再答。过了两天,成绩下来了,我不敢看自己的卷纸生怕打个零分,就在我失落的时候老师走过来到我的身边说:“你怎么了,分数打的比以前理想的多你还不高兴吗?”我喃喃的说:“我不敢看自己的卷纸生怕打个零蛋。”老师我说你真的很棒,考的也不错看看吧!以后你要是努力将会更好的。我偷偷的瞄了一眼,咦!真的很不错,打58分已经不错了,自打这次考试之后我不断的学习,不断地努力,成绩也不断上升,我终于排在了前面,在努力的时间里我经过了很多事情,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是“妈妈陪我学到天亮。”我放学回到家放下书包饭也没吃我就写作业,谁都知道作业是少的怎么会写一天呢?真莫名其妙,作业是少可是还可以写别的呀!就这样妈妈一直陪着我到天亮,我真的好辛苦,更担心母亲的身体,天啊!怎么这么多烦恼啊!脑袋要爆啦!真的好多好多……
现在20xx年快过去了,在这一年里我经历了很多,也知道了很多,如妈妈的盼望,老师的关心,朋友的永恒之心……真的好多好多,真的说不完,现在20xx年快过去了,我的同学也有几个离开了学校,虽然关系不是特好但是也有点想念他(她)们,20xx年过去之后我又长大了一岁,又有很多烦恼,但是我会克服过去的,现在真的期待20xx年啊!原因20xx年过去之后地球将不会毁灭,生活依然会充满阳光。我也在此期待中国人民团结起来保护自然环境,缓解地球一小部分的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