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多么生疏的一个词啊!你们想过没有,你们是否拥有自由,拥有快乐?不,你们没有我也一样。当鸟儿在天空飞翔,当鱼儿潜入水底,欢快的遨游。我会陷入沉思中:为什么我不能似小鸟般欢快歌唱?为什么我不能相遇而快乐的遨游?为什么我要背起书包,气喘吁吁的跑进教室?为什么我要坐在课桌前,做那些高似小山般的作业?不,我也要和他们一样,我也要自由!
难道只因为我是重点班学生,是一名不普通的学生吗?如果是的话,我认为,我们更需要自由。
从小到大,我们仿佛被无数条青藤所束缚,每天做着无尽头的作业,可我们的内心深处,确有无尽的痛楚。每个生灵都有选择自由的权利,而这个权力是谁也无法剥夺的!我们要自由,我们希望我们能在自由的国度里成长,希望能够欢歌快舞生活。
亲爱的老师、家长们,为了让我们脸上永远灿烂,为了我们的青春时光不再流失,让我们放下背上的包袱,休息一下吧!我们是祖国的花朵,不要让我们还没有开放就夭折。请给我们快乐吧!
我离别四小(小学校名)已近一个学期了,离别小学时最要好的同学也快一个学期了。我真想再回到小学,与旧时的同学再经历六年的寒窗苦读;与旧时的玩伴再在一起玩笑嬉戏;与旧时的知己再一起诉说原本只属于日记本的小秘密;与旧时的朋友再重演一次伟大而又曲折的友谊……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在哪一天能够收到同学的祝福和笑声。“同学会”,大家可望而不可及的一个会;大家朝思暮想的一个会;大家急切想受到邀请的一个会。
这个会需要拥有足够多的,不会伤害你的同学。
我也想参加同学会,不知小学同学是否也和我一样这么想。
我也想组建同学会,可是小学最有号召力的班长都没像我这样那么冲动。
每每我拿起同学录,拿起小学毕业照,看看一张张,一副副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我的心就颤动着:亏自己还说想同学,想老师呢!连名字都叫不出,凭什么开
“同学会”?凭什么想“同学会”?又凭什么想同学?
虽然心里这么想,但我还是希望得到小学同学无微不至的友谊。因为我的心愿是——再与小学同学见上面,与他们一起谈天,一起说地,一起嬉戏,一起玩耍,一起打闹,一起哭泣,一起欢笑,一起伤心,一起诉说彼此之间的秘密,一起说着你我共有的天荒地老的友谊,一起抬头看天上的流星划破静谧的夜空,一起低头看水里的鱼儿打破水那宁静的心……
一座具有4000多年历史的古城——天津,天津为退海之地,约在4000年前,天津市区露出海底成陆。
天津有它的“母亲河”海河,还有复兴河,津河……有举世闻名的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外国语学院;有金汤桥,北安桥,大沽桥……有民间工艺杨柳青年画,泥人张彩塑,魏记风筝,刘记砖刻;著名的小吃耳朵眼炸糕,狗不理包子……还有更多好的景色、小吃、工艺品等待你的发现。
天津作为20xx年奥运会协办城市之一,投资15亿元建设了“水滴”体育场,“水滴”邻水而建四面被一汪碧水所包围着。“水滴”的设计方案是由日本佐藤综合计画公司和天津市建筑设计院联合设计而成的。从整体上突出了“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三大理念。设计六层,既可满足国际足球的要求,也可满足田径比赛的要求。另外它还有多项辅助设施,是休闲、娱乐、健身、购物的首眩“水滴”的外形十分像一滴水,银白色的外套在阳光下十分耀眼。“水滴”水为主题,依水而建,水流婉转;场馆之间栈桥相通,水脉相连,呈现出“大珠小珠落玉盘”般的诗意画卷。在观众席上,有6万多个蔚蓝色的座椅,像海浪一样朝赛场拥去。“水滴”天衣无缝,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一个半球体。“水滴”的建筑材料十分特殊可节省25%的材料。“水滴”从20xx年开始投入使用,经过测试,将承办第一个国际大型女子足球比赛。
天津有18个区、县,和平区位于天津市中心,是政府机关所在地;河东区、河西区为天津市中心区之一;南开区是天津市占地最大,人口最多的一个行政区,历史悠久,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河北区位于市区的东北部,改革开放以来,河北区成为集发展工业、商业、服务业、房地产业和旅游业为一体全方位对外开放的新城区;红桥区位于天津城区西北部,因横跨子牙河上的大红桥而得名;塘沽区坐落于渤海之滨;汉沽区位于天津东南部,是天津滨海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大港区地处天津市最南端;西青区位于天津市西南部;天津市东丽区位于天津市中心市区和滨海新区之间。
最后,我作为天津的一位小公民祝愿北京奥运会开的圆满成功。希望来自世界各国的大朋友们和小朋友们来天津逛一逛,看一看,天津一定让你流连忘返。祝来天津的朋友们玩得开心,逛得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