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六年级的一个学生买了一本《昆虫记》,借来看看。这是昆虫的天堂。让我给你介绍一些。萤火虫的食物很奇怪。它通常以蜗牛为食。吃的时候给蜗牛打一针麻药,然后慢慢开始享受美味的食物。夏天有很多苍蝇,大家都很讨厌,但是有了捕蝇蜂就好了。平日猖狂的苍蝇现在躲在家里不敢出来。
《昆虫》确实是一本好书,里面有很多关于昆虫的信息。这些都是作者认真记录的,不管有多苦,有多累。我总是忽略生活中的小细节,现在我发现生活中有那么多的秘密。通常,我杀死昆虫,不管它是否对我们有益。现在,我认为我们应该仔细观察周围的每一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