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了一个秘密。我们也是那电视剧最好的我们的主角。她是另一个耿耿,他另一个余淮。他们也在用这年华里的悸动与懵懂来诠释这段美得让人落泪,痛得让人大笑,却是最值钱的青春回忆!
额,不能说是青春回忆,应该是青春的时期。因为,她还没变成最好的耿耿,而余淮也还没出现!
这个版本的耿耿,比那个耿耿糟糕多了。她没有那个耿耿乐观,没那个耿耿可爱。但她和那个耿耿一样,都喜欢摄影。(不是因为受那个耿耿的启发,这个耿耿着实也喜欢摄影。而且,这个版本的耿耿和余淮的故事,并不是刻意去模仿电视里的那个版本,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只是,(为了方便分辨,我们称电视里的耿耿为一号,余淮一号。二号则是现实里我看到的版本)二号耿耿却没有还没相机,不过没关系,不久之后她就会有了,况且现在手机比一号的手机高级。二号耿耿和一号一样,会踩狗屎运。一号才狗屎运进的中华,而二号却是踩狗屎运进了重点班。
毕竟是踩狗屎运,于是遭到了报应。二号的耿耿,虽然成绩中等加上一些,但她其他方面很强,于是深受老师喜爱,各个学校活动都有她的,时不时就获奖。我想,那个时候的耿耿是才最好的。进了重点班之后,差距终于拉大了,学霸们一抓一大把。其中却没有她。她的自尊是那样的强,其实她一直都很努力,甚至比学霸们花的时间还要多。她的内心开始堕落是余淮将她朝上拉,救了她
二号余淮呢?什么时候才是最好的他呢?目前,他应该一直是最好的他。二号和一号不一样,二号的余淮选择的是文科,所以,他们没有因为分文理科见不到对方而苦恼,因为他们不是同一所学校。可见,二号耿耿和二号余淮可怜多了,考验也多了。二号余淮和一号一样,总是自恋狂一样。但他不自大,只是嘲笑耿耿是小学生,然后和一号一样自称爷。一号自称小爷,二号不知自称单字爷,还是什么,因为他消失太久了,很多事,记性不好的耿耿都忘记了,不是耿耿背叛了余淮,忘了他说的话。而是因为她太在意了,不肯回忆余淮的话,回忆一次,她就痛一次,而且是很痛,很痛,很痛,久而久之,就忘了。我相信,余淮会理解她!
那年冬天,他们认识了。他们很好,很好,很好。互相调侃,互相鼓励,甚至谈未来。可是,这样的美景,在冬天不能持续得很久。
他和一号余淮一样,玩消失,他比一号好,留下一封信。但他似乎也比一号的更残忍,他消失得更久。信的内容就不说了。耿耿没有告诉我。反正他就是蒸发了。就像一阵风,它可以缓慢的来,却也可以快速离开。手机不接,短信不回。邮箱不回。QQ删好友。
开始的时候,她就像失恋了一样。整天行尸走肉。其实余淮一直都在继续关注她。他知道她这样,心有些疼。但他又不能去安慰,开导她。于是他让他的同桌柳风,加她QQ,让他帮他做他想做的。肯定的 耿耿并不知道,那个陌生的问候,温暖是他幕后操作。,她有怀疑过,不过他是不会暴露的。管他呢,二号余淮成功了,她脱离失恋的苦海。继续她平凡的生活。只是,梦里,时常还会出现余淮的身影,他还是那样的温柔。梦里有一个这样的情景二号余淮和一号余淮一样,都去了国外。一号余淮回来,是因为他妈妈病了。而二号余淮回来,仅仅是因为,她受了委屈。虽然,有点不符合情节,但,这个梦确实存在。不知道是耿耿过于想念余淮,还是,余淮的思念终于藏不住?
可惜,这只是一个梦,于淮还没回来
这个版本的耿耿,可能要比一号等得更久。或许,于淮不会再回来。目前,这个版本的路星河还没出现,也许不会出现,也许会出现。甚至,耿耿选择了路星河,不过路星河的五十六次求婚是在消失之后。然后,第五十七次,耿耿和一号一样,答应了路星河,只不过,不是为了气余淮因为
不管你信不信,真的有二号耿耿和二号余淮。只是,故事还没结束(一有新故事情节,一定会说!待续)
最好的我们,是有着一颗善良炽热的心,身边有一个对你而言 很好 很好 很好的心,然后有一个坚定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