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描写的作文
在预初的时候,我第一次见到你。
当时的你,长着一副稚嫩的脸,隐隐的透出一些羞涩与柔弱,就与别人说话时也不敢太大声,让人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对可爱的小酒窝与一头长到腰间的柔软头发。
我那时对你印象并不是很好:一个连说话都不敢太大声的人,课堂上发言都会脸红的人,有什么能力当副班长?有什么能力管理班级?有什么优点让老师钦点你?!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们把时间倒推到一年半前,那天中午是何等的炎热,阳光失去了往日的温柔,疯狂的炙烤着大地,我仿佛听见了大地的呻吟;知了不知疲倦的鸣叫;风累的可以,平时的调皮劲儿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只有班级里的那几个风扇,哗哗的旋转着。
班级里吵吵闹闹,沸沸扬扬,悉悉索索,实在是让人静不下心来学习,于是就这样班上的班上气氛再次推上了“高潮”。
班长与班主任都出去开会了,但班级不能不管,几番踌躇后,你终于上了战场,即使你有点唯唯诺诺。
你怯生生的喊道:“安静了,别吵了。大家快点学习。”那时班级都处于一个高度沸腾状态,宛如一个巨大的音响,早已淹没了你的声音,随后你又无奈的喊了几声,你的叫喊声在嘈杂的教室里挣扎。没有人帮你,那时的你像一只孤军奋战的队一般。
“别吵啦!全部给我安静下来!”你用力在讲台上一撑,涨红着脸,用了全身的力气叫喊道。就在那一刻。我被震惊了,就在那一刻,全班同学也被震惊了,就在那一刻,如风景话般的被定格了一样,又如时间老人就在那一刻放慢了脚步……
“叫屁啊!埃及老女人!”
“就是!老胎记女人,叫个毛啊!”
“你变态啊,你以为就你会叫啊!”
刹那间,无数个不满的声音,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尖锐,难听,肮脏,无聊各种各的绰号倾巢而出,如无数把利剑深深地扎进了你那还未坚强的心灵里。
不过你并没有为此打倒,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在一次的拼命叫喊道:“安静!”但是,没有人理你,大家都像没长了耳朵似的,对你的喊声毫无反应,你又继续鼓起勇气,喊叫了几声,依然没有效果。
终于你忍不住了,嘴唇微微颤抖几下,手握拽紧了衣角,又气又悲的眼泪刚要夺眶而出时,却又奇迹般的缩了回去,可眼眶依然绯红。更让人钦佩的是,你不顾一切任何人对你的伤害与人身攻击,依然坚强的管理着班级,含着泪。
经过上次的经验,你不再害羞,不再害怕,整个人都变得开朗,活泼了起来,交际圈也愈来愈大了。现在的你一改当年的清秀造型,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散发出一股帅气;现在的你早已失去了当年的样子,开朗,活泼瞬间也成了你的代名词;现在的你拥有那越发越自信的笑容,如一朵盛开的百合花——落落大方。
看到现在的你,任何人都会为你的改变而高兴吧,但是我时不时的又会想:是什么让你变化如此之大,是什么让你在伤害之余还能够坚持与坚强呢?是勇气,勇气让你善于改变自己,完善自我;是责任,责任让你坚持到底,永不言败,一个强大的责任心,怎能容忍做事半途而废,被一点小困难所击退呢?
俗话说得好:干好一件小事不难,坚持做好一件小事却绝非易事。
但是你却完美的完成了。
黑板上总有一两行精美的板书屹立在那里,内容也是精心挑选,美化更是独具匠心。那就一定是你板书的格言,这一条条小小的格言,在语文课上有着相当大的作用:同学与老师交换思想,互相增长思想认识水平,扩大知识面。你瞧!它是多么的重要!
也许保持了三四天,不会觉得,三四个星期也不为过,可是一些就是两三个学期,风雨无阻,无论时间多紧多困难,总会看到那一条条格言如星星般的亮眼与永恒。
你本是一颗平淡无奇的小星星,逐渐的发光发热,燃烧着自己的热情,同时也点亮了他人的希望,最后变成了咱们班的灵魂人物,带领着我们在浩瀚的宇宙中冒险,前进。
暮然回首,回眸远望,也许会发现,你,不是最闪亮的一颗星星,但你一定是一颗默默发光,渐渐发亮的璀璨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