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12
夏,渐渐的越走越远,直至背影都已不见;秋,却悄然来临,似调皮的她,轻轻的来到啊呆的身后,给浑然不觉的啊呆,来个小小的惊喜……
大街上车水马龙,路灯下行人匆匆。走出网吧的啊呆,两手插兜,静静的在路边凝望,秋姑娘的轻风轻轻的拂动他的衣角,似是诉说着情人间的眷恋……啊呆就那么呆呆的站着,一动不动;街上的车就那么从他身旁飞过,一辆一辆。这极动与极静的组合,说不出的怪异,却又如此和谐,组成一幅秋夜的画面。“嗯?下雨了么?”不知时间的轴轮转了多少圈,啊呆抬起头看了看天,漆黑一片……啊呆缓缓的走向了城南的那条枫林小路。细细的小雨,飘飘下,侵润着繁华世界。孤寂的路灯泛着昏黄的光,将飘然而下的雨丝,照的若隐若现。细雨朦胧中,不舍得灯光,将啊呆萧索的身影,拽的老长老长……
是的,啊呆喜欢枫叶,喜欢秋雨。火红的枫叶,寄托纯纯的思念。啊呆会坐在枫树旁,左腿伸直,右腿贴在胸前,双手环抱,脑袋垂下,膝盖顶着下巴,呆呆的看枫叶一片片的落下,带走今天,留下昨天。往日的记忆如潮水般涌现,啊呆相信,那凋零的枫叶还会将往昔的记忆带给她,将她带回他的身边。淡淡的忧愁,淡淡的悲伤萦绕啊呆的心间……雨,脆弱的淋下,痛却不说话。灰色的天,绵绵的雨,雨天一线。朦胧中,她的身影浮现,啊呆站起,伸手去抓,身影不见,手中,枫叶一片。雨,越下越大,湿透啊呆全身,凉进啊呆心田。泪,结在啊呆眉睫,欲滴未滴,下一刻,啊呆转过身,让泪,同雨一起,将回忆,淡出啊呆的视线……
秋天,萧索的季节;不似寒冬的死寂,不似夏日的活力。而啊呆,也永远只有秋天,以及那淡淡的,淡淡的,哀伤……看火红的枫叶串成线;看雨,滴散记忆的残片;看啊呆,用枫和雨,仍在谱写时间的诺言……
(现在已经是冬末初春,这篇文章,写在去年秋天,记下成长中的无奈,因为某些原因,“搁浅”了,到现在才能传上来。阔别三年的创新作文,阔别三年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当年初一便爱上了创新作文,直到初三现在高三,木牧又回来了,当年一起在初中版奋战的朋友,如今,可还坚守在这片安宁的天地?新年到,木牧给大家拜个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