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15
星期天的早上,我早早地起床,和奶奶一起到小区里运动。
一出门,我们就看见了一层薄薄的雾,只听见露珠滴滴答答地唱着歌了。
我们先来到了鸟语林,刚走到鸟语林,我们就闻到了一股桂花的香味。桂花树就像一把充满香味的小伞。正好它在一座亭子旁,不怕雨淋,也不怕太阳晒。
桂花树旁,有三棵枫树。其中有一棵的枫叶特别红,大雁飞过来,看见枫叶,高声喊:“来信啦!来信啦!秋天到啦!秋天到啦!”真是美极了!
我们又来到菊花园,这里的菊花有五颜六色的,红的像太阳,蓝的像天空,白得像云朵……我赞叹道:“美!美!美!太美了!”
回家的路上,我发现人们手上都提着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金橘、有蒜苗、还有梨子……
秋天的早上可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