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8
当夏天的尾巴被一阵阵凉风赶走后,秋姑娘就已经光临了大自然。为此,秋姑娘还特别准备了一场丰富的盛宴。
盛宴的消息马上就传遍了整个大自然。小草妹妹立刻脱下了绿油油的外衣,披上了它新织好的黄大衣;大树爷爷还时髦的去染了头发呢!黄绿相间的;菊花姐姐也换了一身鹅黄色的晚礼服,像个小公主似的,美丽极了;苹果弟弟高兴的涨红了脸,红彤彤的,惹人爱;田野上的麦穗姑娘开心的笑弯了腰,沉甸甸的麦穗往下坠,远远望去,这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黄色麦穗,好似一张金黄的地毯……大家正兴高采烈的赶着去参加盛宴呢!
秋姑娘还邀请了许多“著名”的音乐家表演呢!叶子首先闪亮登场。叶子华丽丽的由树上旋转飘落下来,不断地在空中转圈,嘴里还“沙拉——沙拉——”的唱着歌,真是能歌善舞呀!树上的小鸟看了也不甘落后,他扯高了喉嗓,大声的唱着“唧唧喳喳,唧唧喳喳”,时不时还拍打着翅膀助兴。风儿也赶来凑热闹,拿出他的看家本领,使大了劲“呼啦呼啦——”的唱着歌。小河兴起了,也唱了他的拿手歌,“滴滴答答——”最后大家都一起唱“沙啦 沙啦——唧唧喳喳——呼啦呼啦——滴滴答答——”所有的声音都汇集在一起,构成了一区美妙动听的歌。如诉如泣,仿佛神秘幽远的江南丝竹……
秋姑娘还送上了她拿手的甜品。花园中的菊花、桂花、月季花散发出的阵阵花香,香气扑鼻;田园中,成熟的果实散发出的香味,香甜诱人;田野上,成熟的麦穗散发出的气味,朴实自然;草丛中,小草散发出丝丝的清香,清新可爱……这都是一道道可口诱人的甜品。他们享受这些美食,享受得不亦乐乎!
秋天是视觉的享受,它是一幅黄的着点的丰收画;秋天是听觉的享受,它是一曲美妙动听的歌;秋天是味觉的享受,它是一道美味可口的甜点……总而言之,秋天就是一个字——美!
我喜欢你,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