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7
星期天,我和小伙伴们奔出家门,去寻找秋天的足迹。
首先,我们来到广阔无垠的田野,那沉甸甸的稻谷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都成熟了,快点接我回家吧!”一颗颗粒大饱满的谷粒,好像要撑破它的大肚皮,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远远望去,仿佛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风一吹,仿佛大海中此起彼伏的海浪。农民伯伯们咧嘴大笑,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田野里收割机的隆隆声,农民伯伯们的谈笑声,孩子们的打闹声,夹杂在一起,奏成了一首美丽动听的丰收交响曲。一个个圆盘似的向日葵,像小朋友们那一张张笑脸,又像一个个戴着黄色帽子的小女孩儿,无论是风吹还是雨打,它总是昂首挺胸,面向太阳迎接美好的明天,玉米脱下了他那绿色的衣服,穿上了黄色的外套,高粱也涨红了脸,像一个个穿着红色旗袍的新娘等待新郎来迎娶她。大人们猫着腰,弓着背,拿着镰刀去收割庄稼,虽然累的满头大汗,但脸上却露出甜甜的笑容,小孩子们在地上满地打滚。
接着,我们来到了金色的树林,那一片片金色的树叶像一只只从天而降的蝴蝶。大树脱掉了它那绿色的衣服,换上了金色的外套,小鸟在枝头卖弄它的歌喉,小兔子在树林里欢蹦乱跳,在这个百花凋零的季节,所有的花草都冬眠了,唯有菊花独自开放,它们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为大自然增添了一丝色彩,使人精神抖擞。
最后,我们来到了那香气诱人的果园里。那一个个又大又圆苹果,仿佛在跟我们招手,摘一个放进嘴里又脆又甜,好吃极了,大人们在那里满面春风地摘苹果,小孩们在那兴高采烈的捡苹果。那一个个金灿灿的梨,像一个个大肚娃娃,走近一看它脸上长满了雀斑。紫莹莹的葡萄,像一串串闪闪发亮的珍珠,它们挨挨挤挤的,仿佛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