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3
清晨,推开窗子,清风迎面而来,像极了轻纱拂过脸庞。这种凉凉的微风,许久不曾遇见过了。难道?真的,秋天就这样来了!
这种感觉,这种味道,不知在那炎热的夏天里,梦寐以求了多少次,如今,秋姑娘她终于来了,我竟然不知道,要对她如何抒发自己的思念之情!
微笑着看着湛蓝的天空,这种湛蓝也许只是属于秋天的。广阔的天空中飘着团团白云,如同这个季节里的棉絮。这时,我好像对着天空,轻轻地说:“嘿,好久不见了,我最爱的秋天。”
迫不及待的出门,笑着迎着秋风,有着丝丝凉意。对啊,这就是秋天了,秋天来了!只是这秋天,在这里却是如此的短暂,正因这样,她才显得无比珍贵。
清风吹过,泛黄的树叶随着风儿漫无边际的舞着,这是秋天里特有的舞者。好想就这样躺着,看着天空,还有偶尔飘着的那几朵白云,心情淡淡的,就如那秋风,无波无澜,好喜欢这种淡淡的感觉。让那飘零的树叶,尽情舞吧,舞累了就落在我的脸上吧!黛玉爱恋落红,扶锄葬花,我却不会埋葬这些叶子。因为,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样它们的生命才会得到延续,它们才会成为永恒!
秋天来了,好笑的是,自己真的好激动,好想对着大街上的人们说:“嘿,你知道么,秋天来了?”
秋天来了,无声无息的!顿时整个世界也开始变得安静了。不再燥热,人也变的恬静了许多;鸟儿、雀儿也是喜欢秋姑娘的,见她来了,纷纷赞赏着她的美貌,却独独不敢喧哗,怕吵了她。
此时,田间地头的植物,庄稼是不是也披上了新的衣裳?它们是不是也在迎着柔软的秋风,谈论着自己的心事?瓜果蔬菜是不是也热闹洋洋的,准备着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进市场、跑进仓库?
秋天来了,你知道了么?若你也喜欢秋天,赶紧走出房门,去感受那柔风的惬意,阳光的温柔和白云的懒散吧。或者,你也可以是坐在门前的竹椅上,泡上一壶淡淡的茶,笑看蓝天白云,落红瘦绿!
秋天来了,带来了淡淡的味道,淡淡的静谧,淡淡的诗意!这淡淡的感觉,冲淡了浮华、烦躁,它能让这颗曾经狂躁的心静下来,淡然的享受这美好的世界,五彩的生命。这淡淡的感觉,让生命在这个季节里沉淀,人生意义在这个季节里升华!人生就该这样,淡淡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