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13
美丽的大自然有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我最喜欢秋季,秋季硕果累累、瓜果飘香、五谷丰登,真是一个丰收的好时节。
在我家乡的果园里,隐藏着各种各样、非常好闻的气味,就算是我,也常常被那香味深深地吸引住。苹果香香的、葡萄甜甜的……水灵灵的葡萄就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珍珠,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发光;胆小的柿子害羞的在树梢红着脸、低着头;橙色的橘子你挤我碰,生怕没有人看见它们;梨树挂起了金黄的灯笼;石榴姑娘们笑颜逐开,露出一嘴红红的“牙齿”。满园的香甜,惹得我口水直往下流。
站在家门口,放眼望去,那弯着腰的稻子像无边无际的金色的海洋,在秋风的吹拂下翻起层层波浪。高粱涨红了脸,好像举起一个个熊熊燃烧的火把似的。这是秋天送给农民伯伯最好的礼物。当农民伯伯看到自己一年以来的收获时,古板而又苍老的黝黑的脸上绽开了淳朴的笑容。
秋天,花园里更是一派芬芳迷人的景色。你看,美丽的秋菊迎着阳光,绽开了灿烂的笑脸。颜色五彩缤纷,有白的、黄的、红的、紫的,而且形态各异,放眼望去,特别像海洋里奇异的珊瑚,在微风中亭亭玉立着,婀娜多姿。一朵朵芬芳扑鼻的米黄色的桂花,在绿叶丛中你拥我挤,竞相装点着美丽的大自然。
秋风吹得火红的枫叶飘落下来了,像穿上了一件件红裙子的美少女,在风娃娃的怀抱里翩翩起舞,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件厚厚的红地毯。银杏树披上了金黄色的铠甲,给秋天带去金色的祝福。空中,一群大雁“嘎嘎”地叫着,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又排成“一”字形,撒下一阵阵暖暖的叮咛。阳光下,小动物们都在抓紧做好过冬的准备。小松鼠正在认真地晒粮食,准备把美味的松果往洞里塞,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冬眠。
秋天,你带给大地是美丽的,你带给我们丰收与希望。我爱这美丽的秋天,大家跟我一起去我的家乡寻找美丽的秋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