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吹来,唤醒每一株植物。
又是一个春天,花圃里各种各样的花争奇斗艳得开放着。春天意味着新的开始,象征着活力。我仿佛又看到老师正在拿着铲子一下一下的翻土,然后蹲下,洒下几颗种子,再用手抚平,浇水。
同学们也学着老师的样子,笨拙的种下一棵种子,我知道他们种下的不只是花,还是一个又一个的梦想。
烈阳·晒
炙热的太阳,为我们抚去花季的忧伤。
中午,吃完饭,操场上的同学们有打篮球的,也有观看的,还有……形形色色的人干着形形色色的事。但让我最难忘的还是他们。
那矫健的身姿,完整的阐述了运球、投球、传球这三个动作。想着自己的梦想奔跑,摔倒了再爬起来。
这不正是少年应有的风采吗?
寒风·刺
跑道上,传来“惊天地,泣鬼神”的喊声。
每天天空还黑漆漆的时候,跑操的铃声一响,同学们就在操场集合,准备跑操。
因为我们是一班,所以第一声口号声就是我们班喊出的。“文者称雄,武者称霸,八年一班,雄霸天下”,是多么的激昂,多么的振奋人心。随后传来别的班的口号声,依旧是那么激昂,那么振奋人心。
此时天边已微微泛红,操场上的我们是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生活中其实处处都有风景,只不过是缺少一双会发现的眼睛,所以即使在路上,我们也要学会欣赏。
其实风景就在路上,不要让匆忙掩盖了你迷茫的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