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在路上10
姹紫嫣红,成春天的风景;生机勃勃,成夏天的风景;落叶归根,成秋天的风景;白雪皑皑,成冬天的风景。
风景四季常在,风景无处不有,风景就在人生的路上。
风景在路上,静阅一本书是风景。
沐浴之后,躺在阳台舒适的摇椅上,绿意浓浓的植株,迎面吹来的习习凉风,为环境增添一种惬意的感觉。抿一口清纯的香茗,翻开一本《复活》,开始静静地品读。主人公聂赫留朵夫为信念和博爱在监狱和法院中奔波,他要帮助那些无辜被抓入监狱里的人。为此,他放弃公爵的上万亩私有土地,作别饕餮大餐,去寻找光明,探求复活。于是,仿佛也身临其境,同聂赫留朵夫先生一样,为可怜的穷人打抱不平,忘却施工的嘈杂和车流的聒噪。我在书的世界中遨游,和主人公做伴,书中风景像琉璃心一般使人透彻明。
风景在路上,人生的驿站是风景。
晨读时,鸟儿的叽叽喳喳迎合着你琅琅的读书声;下课,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同学们的趣味讨论;篮球场上,老师同学们都呐喊着,你则青春激昂,活力十足地在赛场上飞奔;放学,美丽的夕阳送你归途。校园人生是如此的缤纷多彩,一道道风景让你忘却学习的激烈斗争,停下脚步,暂时看看身边的风景。
人生的出发并不是为埋头苦干到达自己的目标。别忘风景在路上,好好地驻足欣赏,你会受益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