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在路上2
在路上时,大家总会拥有不同感受,有人愉悦,有人睡眼惺忪,有人精力充沛等,而我则是许多感受都掺杂于其中。 一大早,与平日相同,我睡眼惺忪的坐在车子里,看着大家都抱持着希望蓄势待发!早餐店的老板和蔼可亲,犹如母亲般的,为人们准备爱心早餐; 在路上时,大家总会拥有不同感受,有人愉悦,有人睡眼惺忪,有人精力充沛等,而我则是许多感受都掺杂于其中。
一大早,与平日相同,我睡眼惺忪的坐在车子里,看着大家都抱持着希望蓄势待发!早餐店的老板和蔼可亲,犹如母亲般的,为人们准备爱心早餐;有些上班族慌慌张张,深怕迟到,被“炒鱿鱼”呢;公园里,许多老人正在打太极拳,宛如电影中的“叶问”,精神饱满,有模有样,令我陶醉于其中!
在一个艳阳高照的日子,我走在街道上,走着走着,忽然发现草丛里似乎蠢蠢欲动,我屏气凝神,一步步的接近,原来是一只快孕育出小生命的母猫,我目不转睛,如同摄影机似的,正捕捉着惊喜的画面,就在那时刻,母猫强忍着痛苦与泪水,将一只小生命带来这世界,我毫不犹豫,将它抱在怀里,它拼命地挣扎着,想回到母亲身边,那刹那,我喜极而泣,晶莹剔透的泪水滑过脸颊,这种感觉有说不出的愉悦。
假日时,我与家人一同踏青,春风抚摸着我的脸,在抵达目的地之前,我注视着窗外,窗外的风景犹如一幅图画,我欣赏这绮丽风景,我赞赏大自然的杰作,我赞叹大自然的奥妙,没想到,一个平凡的街道,我能拥有惊喜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