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太冷4
立冬过后,天气也开始逐渐变冷。
一到这时候,妈妈就会翻箱倒柜,一会叫我:“锦阳快来试试这件棉衣,试试这双鞋子,别到时候冻脚了……”
听到妈妈叫我,我只好不耐烦地跑来跑去,时不时还抱怨几句:“妈妈你真的好烦。”但妈妈的热情丝毫不减,还是一声接一声喊我换衣服,我也跑得气喘吁吁。
寒冬的一个早上,我耷拉着一双不愿睁开的双眼,躺在床上发着呆。过了一小会儿,我穿上妈妈给我拿的几层衣服下了床,开始了一天的“旅程”。
吃了早饭,我背上书包,妈妈骑着电动车送我上学,冬天就是这样冷风飕飕时不时将我衣服上的帽子刮下,似乎在挑战我的抗寒能力,我的双手只好紧抓着帽子在冷风中竞赛,看看谁谁的力气大。
终于到学校了,我迎着寒风走进教室,教室里非常的冷,我翻开课本开始早读,可也不知道怎么的,窗台好像射进了阳光,慢慢地教室温度开始回升,好像由于我的到来,教室里升起了一股暖流,同学们冻得发抖的双手化解了,又能灵活自如,甚至有的同学头上都泛起豆大的汗珠亮晶晶的。
回家的路上,我的身体十分舒坦,就像坐在火炉边上,风雪中那挥舞着手臂,双腿在雪堆中迈进,双眼目视前方的小黑影就是我,一个全身发暖,没有一丝寒意的我。
这个时候我才明白,这个冬天不是不寒冷,而是强大的母爱让我全身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