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太冷14
进入冬天以前,就听有人说今年的冬天会非常冷,会创造历史性的纪录。听起来有些吓人,真不知这个冬天会不会像电影《后天》中那样
当这个冬天的脚步终于走向我们时,却让我大跌眼镜,冷!这个冬天哪有一点冷的迹像啊,往年这个时候人们已经穿得厚厚的了,而今年,我只穿一件衬衣+一件外套就感觉刚刚好了。没有凛冽的寒风,没有飘舞的雪花,没有冰冻的土地,有的只是一个温暖的如春天一样的寒冬,我有点害怕了!这样的冬天会带来什么?绝没好事,明年的收成一定好不了,生病的人会越来越多,那些可怕的病毒会借机兴风作浪,那种享受冬天的感觉好遥远!这不是我希望的冬天。
与这个冬天相比,同样温暖的是我首次走进的这个博圈,有美丽善良充满责任心的好老师,有热情热心支持博圈发展的家长们,有可爱活泼聪明伶俐的孩子们,难怪这个冬天不会冷。
网络真是一个好东西,让我在偶然间走进这样一个世界,感受一份温暖的同时,共同关注一个年级的成长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