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太冷7
在贰零零玖年的冬天,雪花飞舞。窗外的狂风猛烈的撞击着窗户,时不时发出“咣当”的响声。在学校,每个人都不由自主地拉紧衣服,想马上回到寝室。
刚回到寝室,就发现一个人躺在床上,其余同学围在她周围,一过去问才知道,原来她发烧了,就当我们其它9位同学打算帮助她的时候,就寝铃无情的打响了,我们只好匆匆忙忙地回去收拾自己的东西了。
到了深夜,除了发烧的同学,我们都在思考:是不是要帮助她,她以前脾气不好可在我们班出了名啊!可是她现在生病了,要是是我生病了也需要别人的帮助,还有要是被学校领导发现了怎么办?这还是冬天呢,起来的话太冷了吧?要是……
正当我们犹豫不决的时候,寝室长带头从床上下来,跑到发烧同学的床边帮助她,这下,其余的同学也忍不住了,一一从床上爬起来帮助她。
这下我们寝室又热闹了起来,有的给她喂药,有的给她热毛巾,还有的给她了一杯温水,就连其他寝室的同学,也偷偷跑来问她的情况,她在我们的帮助下舒服了许多,还跟我们说了谢谢。其他同学也很开心,原来帮助人很快乐。
后来,她的变化很大,再也没有以前凶巴巴的样子了,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她也总是帮助我们。
在那个冬天里,虽然窗外的风雪刮得厉害,就连窗户也老是“咣当咣当”的响个不停,还有水都结冰了。但在寝室,我们互相帮助,没有再闹过什么矛盾,在这个冬天啊,我们并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