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太冷10
冬天,窗外飞舞着雪花,像千百只蝴蝶扑向窗户玻璃,在玻璃上调皮地撞一下,又翩翩地飞向一旁。我在被窝里睡着觉,而雪花却早已来到地球欢快的玩耍。但雪花的到来使人们很冷,我却不冷。
冬天的每一个早晨,妈妈都会拿着一杯热热的白开水,但当时我不渴,顺手就放到桌上,继续穿鞋,没等我把鞋穿好,妈妈就进来了,看见桌上丝毫未动的水,皱起了眉头,两手叉腰,眼睛里似乎要喷出火来,脸上一丝不侠。见我不在意,拎起包,打开门,径直走出去。我紧跟了上去,推开门,见地上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雪,像棉毡一样。踩在上面柔软极了!一团团、一簇簇的雪飞落下来,仿佛无数扯碎了的棉花球从天空中翻滚而下。
一阵冷风吹来,我连忙关上门。偶然看见一张纸条:欣悦,我给你留了一杯水,冬天了喝热水对身体好哦!原来妈妈是为了我,因为我不喝水所以才发火的呀!我开始想起我刚才对妈妈的态度:每次妈妈给我一杯热热的白开水时,我总是习惯性地把白开水放在桌上,完全不顾妈妈的感受。我回想今天发生的一切,我心里感到很后悔。
现在,我看着这杯散发着丝丝热气的水,我捧起它,上面还留着妈妈上中的余热。我喝了一口,一股爱的暖流直达心底,久久不能散去……这冬天不太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