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14
时光匆匆,岁月无情。转眼间,我从一名无知的幼儿变成一个优秀的男孩;从一个贪玩、懒惰的孩子变成一个勤学好问,力求上进的好学生。岁月的流逝,让我对学校的感情更深厚了。我曾经在这里嬉戏、玩耍、学习、生活。我们的校园就坐落在中华大街和贸易路口,它美丽极了,绿草如茵,高楼大厦,分为教学楼和实验楼。尤其是学校东南边的两个小鱼池,真是美不胜收,不信,你瞧!
它美丽、和谐:当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走进校园时,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小鸟们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小草抽出了新芽,花坛中的花朵争相开放。教学楼旁的草地里的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还是花骨朵儿,还有的已经完全开放。雨后,银针般的细雨打落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把树叶上的尘埃给冲掉,每一片花瓣,每一根小草都在享受着被春雨滋润的过程。校园的地是湿漉漉的,天边出现一道彩虹美丽极了。
它绿色、纯洁:炎炎夏日,校园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争奇斗艳!像我们可爱的笑脸。阵阵清风,带来的芳香。只要你站在开花的树下,扑面的香气让你忘掉课堂上的疲劳。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玩,树上的知了不停的叫,好像在对我们说:“热啊,热啊”!
它勤学、进取:金秋,天气渐渐变凉了,许多树木的叶子都变成了金黄色,还有的叶子变成了半黄半红,它们经不住秋风的吹打,从树上纷纷落下来,向美丽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虽然有点冷,但在学校里,到处可以听到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在操场上到处可以看见同学们活泼的身影,有的同学在跳绳、有的同学在踢足球、还有的同学在踢毽子,整个操场上充满了欢歌笑语。校园里的石榴树结出了果子,校园都是金色,树叶都黄了,叶子落在地上,像一块花地毯。成了我们校园美丽的风景线。
它可爱、圣洁:冬天,太阳冷冰冰的,像个大雪球,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上飘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我们校园雪花飞舞,松树上的雪球毛茸茸、轻轻一摇满天飞;操场上,我们在上面走,时而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像一支乐曲。百花凋零,只有那松树不怕严寒。而我们又迎来了期末考试,但我们个个信心十足,因为我们有松柏似的精神。
我爱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校园;我爱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我爱多彩的校园,我爱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我更爱那些辛勤的老师们因为是她们教会了我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