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7
快乐的浉中校园生活,活泼可爱的同学,像一道道彩色的风景,给我留下了欢乐的回忆。
那天,我一边走,一边数格子。数着数着,耳边传来一阵脚步声,沉稳而又迅速。怎么那么熟悉呢?就在那一刹那,一双有力的手搭在了我的肩上。回过头,看见一个红色的身影——那个曾多次让我狼狈不堪的辣妹子——陈思嘉。她身穿李宁牌运动装,一双红色的鞋子像一对风火轮套在脚上,头发被风吹得乱蓬蓬得像鸡窝。
此女可不能轻易招惹。她性格豪爽,广交天下豪杰,虽说平时也有一点婆婆妈妈,但她不拘小节,心直口快,特别善于“动手动脚”,颇有“武士”风采。
我瞪大了我那双丹凤小眼,差点叫出来。她看我这副“熊样”,咯咯笑出了声,又朝我后背猛拍了几下,大大咧咧地说:“反应别老那么迟钝,我等的花儿都谢了!”我缩了肩,敢怒不敢言。她那几巴掌已够凶悍的了,再添几掌就成“降龙十八掌”了!于是,我拔腿就跑,心想,如果再慢半拍,恐怕又会品尝到她那“摔跤”功夫的厉害!
回到教室,还没走到座位上,就闻到一股清新而又香甜的味道,是橙子。肯定是我们的马佳欣小姐又开始了她的细嚼慢咽。于是,我们这帮损友都围了上去,准备一睹她吃橙子的芳容,好在班里大发八卦新闻。
只见她细细地剥开橙子皮,一圈一圈地剥,半分钟,一分钟,两分钟……时间就这样过去了。真是慢工出细活,我都要打瞌睡了!可是那马小姐却愿意将淑女风范发扬到底,又将橙子瓤上残留的纤维丝一缕一缕地撕下来……不知过了多久,她终于张开樱桃小口,掰开一瓣橙子轻轻地放进了嘴里。我们这群小馋猫都情不自禁地咽了咽口水。
可是她的眉头马上皱了起来,站起来,推开我们,径直走到垃圾桶旁,毫不犹豫地将手中剩下的大半个橙子扔了进去。啊,就在那一刻,我们全体围观的小伙伴们石化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同学之间越来越熟悉,有好多同学已经成了我的闺蜜。她们带给我的欢乐像天空的彩虹,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