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5
我们的校园多姿多彩,那校园里的一个个美好的场景,更是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而在上一学期,有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永远印在了我的脑海中,留在我的心里。
“哇,太棒了!好啊!”那是操场上全班同学的欢呼,还有雷鸣般的掌声。
几周前。
“跟上!跳!快点,快!跟上!”陈老师手上边摇着绳子,嘴上边说着。几周后有一个“校园吉尼斯”比赛,其中就有集体跳长绳,陈老师正在给男生们训练呢!因为一心想着要破5分钟四百九十个的纪录,所以在课间操、体育课、自习课,凡所能利用的时间,大家都会去训练。
训练的时候,同学们非常认真。有大太阳的时候,同学们常常跳得汗流浃背,汗水顺着额头流下,累得气喘吁吁,可是大家丝毫不放松。天气特别冷的时候,同学的手被冻得通红,脚也冰冷得连走路都难受,这时候在教室里当然是最最暖和的,可是同学们依然选择在刮着凛冽的寒风的操场上训练。
最开始,跳得不是很连贯,中间总要断那么一两下,慢慢地,男生可以很顺利地接上,渐渐地,速度变得越来越快,最后在陈老师的严格训练下,男生们跳得越来越好。这下一定可以破纪录的,陈老师一定会很高兴吧!大家这样想着,都期盼着比赛的到来。
终于到了比赛的那一天,只见参加比赛的男生们一个个精神饱满,脸上挂着自信的笑容,很有信心的样子。比赛开始了,陈老师和文杰在摇绳子,他们配合的很好,男生们鱼贯而出,速度也是非常快的。一分钟,两分钟……场下的同学们一直在加油打气,心里不免有些紧张。终于比赛结束了,一切都很顺利,就等着工作人员数的结果了。不久,一个消息传来,我们班的男生5分钟一共跳了570多个,远远的走过了纪录!
“哇,太棒了!好啊!”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后欢呼着,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
男生们齐心协力,他们的精神美,意志美,结果也很美,这是一道多么亮丽、多么美丽的风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