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门,就看见一座雄伟又高大的乘风楼,它一共有六层!在二四楼的中间,分别刻着“乘风楼”三个金色的大字,金色辉煌,幸福圆满。整栋楼外漆是鲜艳的红色,它团结、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往里面走,就会看到一个连廊。墙上密密麻麻地写着我们的校规、校训、校风安静的四周,还用金色的小格子围成一个圈,右上角,还有我们学校的徽章,是一只蓝色的雄鹰在大海上自在地飞翔。往右边走,只见一张张金色的奖状,那是我们学校获得的荣誉呢!它的正上方,还挂着一个耀眼的奖牌呢!上面刻着一个个亮闪闪的名字!瞧,我们学校是多么地有名呀!继续往前走,会看见一个花坛,仔细看,一个个小昆虫在花丛中爬来爬去,好像在举办一场联欢会似的;一朵朵花儿精神饱满,昂着头,仿佛在对我们说:“可别摘我呀!我会疼的哟!”这些花铁不仅香气浓郁,而且还漂漂亮亮的。花儿有的全开的,有的是半开的,有的还是花骨朵呢!一只只小蜜蜂来采蜜了,它们不停地“嗡嗡”地叫着。直进了教室,首先会看到教室的正前方有一块黑板,白板不仅可以供老师上课,还可以在上面做笔记呢!白板还可以放音乐,制作PPT,另外白板还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如果老师不在教室,可以通过摄像头监督我们哟!
我们班的同学也是一道风景线,你看邹钰铭头扎两个小辫子,身穿一件白裙子,不知有多么秀气。每当她走路时,她的辫子总是一甩一甩的,裙子飘来飘去的,就像一个小仙女。她的嘴巴是樱桃小嘴,每次上台时,她脸总是抹着淡淡的妆,别提有多漂亮了!她不仅会唱儿歌,还会唱时尚流行的歌曲,因为这样,别人称她为“百灵鸟”。瞧,她上场了,手中举着一把大伞,随着音乐跳动起来,“我说桥边姑娘,你的忧伤,我把你放心上,不想让你流浪”我不禁被吸引住了,仿佛想起了温暖的春天
美丽的风景,能歌善舞的同学构成了校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我的校园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