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8
春是抚媚的,拖着长长的裙摆,轻盈地浮现在大家身边的没一个角落。春风里夹杂着嫩嫩的青草味,晶莹而娇小的露珠蠕动着身躯,沐浴在阳光明媚的春光里。
母亲的眼睛像春。春天的雨珠清洗着母亲的眼睛,因此,母亲的眼神总是那么清澈明亮,仿佛一条小溪,在慢慢地流淌,淌出一片温情。早上。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就是看见那一双乌黑的眼睛,含情脉脉地看着我。我把头依偎在她腿上,紧闭双目,就这样躺着,躺着。我喜欢这种感觉,自己的全身都被母亲的目光照耀着,如同寒冬中的一缕和煦的阳光,使我浑身暖烘烘的。
母亲的嘴像春。雨中的花,充满着花蜜,被蜜蜂携带着,涂满母亲的双唇。当母亲的嘴唇吻住我细嫩的脸颊,满是甜甜的,柔柔的,纯纯的。绵绵的情意全部倾注在她的嘴上,告诉我希望,为我鼓励,在充满荆棘的路上,扶持着我向前走。
母亲的手像春。如同春天的柳条轻轻地滑过我的双颊,拨开脸边的头发,播撒着爱的种子。她的手抚摸过我的肌肤,好似温煦的春风,拂过一片渴望幸福的沃土。在我哭泣时,满脸泪痕,母亲用那纤细的手轻轻地抹去我闪烁的泪珠,告诉我该如何面对。温存的手啊,只有母亲才有!
春天虽然有一丝凉意,但在细细享受之后,却会令妳陶醉在习习清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