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7
春姑娘来了,她轻轻地吹了一口气,大地立刻变得绚丽多彩。天气变暖和了,我和朋友挑了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去翠湖公园游玩。
刚到翠湖公园,一棵棵柳树整齐地排在湖边上,一阵微风吹来,柳树在风中飘着,像一个个少女在梳着她长长的秀发。一阵淡淡的清香飘来,咦?怎么大早上就有一片片的晚霞呢,哦,原来是那粉红的樱花啊。桃花,郁金香,还有很多不知道名字的小花一边向我们露出甜美的笑容,一边又散发着香香的味道。我们继续往前走,眼前出现了一个头戴大红色花朵,身穿红红的旗袍,抱着一大袋装满金元宝褐色钱袋的可爱小蛇,一切都是那么的喜庆。我们迫不及待地去买海鸥食,准备与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一起度过美好的早晨。它们时而在天空中中飞翔,盘旋,时而向我们手中的食物飞来。这下小家伙一定饿坏了吧!我们和海鸥一起嬉戏,玩的不亦乐乎。喂完海鸥,我们又准备向观鱼亭出发!池里游着很多颜色不同,大小也不同的鲤鱼。我把鱼食往这边丢,它们就一大群地游向这儿,我又试着把它丢的更远了,哪知它们还是顾食物啊!一窝蜂的挤向那边,生怕谁比自己更加快一点。鱼儿们张着嘴,等待人们给它们喂食,或许,这就是他们所想的幸福生活吧!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这里有红花啊,这里有绿草,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黄鹂……”是啊,春天是春姑娘那美丽的家。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