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3
春天,像是个声音优雅的春少女,春天,也是个威武的春将军,现在的春天,春娃娃就要出场上“舞台”表演了。
今年春的色彩,和往年相比非同凡响,今年的大树早早的吐出了嫩嫩的枝桠,树枝是绿色的,似乎是被春娃娃画上去的,画得那么美,那么醉。人们脱下厚厚的冬装穿上各种颜色的衣服,像是被春娃娃涂抹上去的,公园里的花像是被春娃娃踩上去的,你看那黄油油的油菜花,多么悦目,你看那鲜艳欲滴的牡丹花,那么赏心。你看那鲜红的红掌,那么醉人。整个大地像是铺上了绿装,将迎接春天的气息,声音也如优雅的少女,那样优美。
一出门,来到花田里,就听见蜜蜂嗡嗡的采蜜声,犹如春少女在唱歌,春雨“噼里啪啦”毫不吝啬的落地声,好像春少女在朗诵诗歌,小孩子们的欢呼声,满街跑来跑去的脚步声,似乎是春少女在伴奏,像是一首欢呼雀跃的普笛声,鸣叫声。一去快乐的乐章。
春天的声音不但像优雅的少女那么美,而且也像威武的将军那么酷,那么多。春天的小草多得惊人,只要有一点春的气息,小草就从厚厚的泥土里探出头来,小草绿了大地,人都不知道脚从哪里放下才好。休息了一冬天的树木也开始发芽,从小树芽到参天大树,像是一个个将军,为我们遮风挡雨,为我们挡住大风的肆虐,为我们挡住黄沙的侵蚀。都是春姑娘送来的。早起锻炼身体的人们,也随着春天的到来越来越多。公园里,小河边,树林里,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
春天给了我们快乐,给了我们生机,给了我们意志。一年之计在于春,万物复苏,我会好好去学习为了我们美好的明天。“春姑娘,谢谢你”我开心,我快乐,我发愤图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