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10
我喜欢春天,我赞美春天。
春天,万物复苏,冰雪融化。小河又在奔跑,一边跑一边在唱着欢快的歌呢!看,它跑到田野去,让麦子喝够水;流到树林里去,让树儿长得更加茂盛;奔到草地边,让小草长得更加绿。小鱼在清澈见底的小河里自由自在地玩耍。太阳下,水面波光粼粼,水里的一颗颗鹅卵石,如同一颗颗闪耀着耀眼的光芒的宝石,美丽极。小河边的棵棵柳树,长出嫩嫩的绿芽。摇一摇小柳树,飘下纷纷扬扬的“雪花”,如同又回到银色的冬天。风儿吹过,一条条柳枝如同春姑娘那细细的头发,在风中跳起优美的舞蹈,舞姿婀娜多姿,美极!那棵棵柳树倒映在水中,好像那树是从水中长出来的。
春天,田野里,农民伯伯播种下新的希望,希望今年有好的收获。
草地上,一只只风筝上的老鹰,不知被谁施魔法,竟然飞上天,翱翔在宽阔的天空里。一只只风筝飞上天,有的飞得很高,有的飞不起来。
下面,人们坐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有的在讲笑话;有的在打扑克;有的在踢足球……
春天,花园里的鲜花百花齐放,有红的、黄的、蓝的、白的……数也数不清,真是五颜六色。鲜花的颜色招来许多蜜蜂、蝴蝶,让小花变得更加美丽。
如果人人都不乱扔垃圾,那我们春天的花园将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美好。
美丽的春天,I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