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12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它给我们带来了一个美好的礼物——春天。春天的脚步悄悄地接近了我们,你会发现我们身边许多都变了。
地上,你会非常吃惊,那弯了腰、筋疲力尽的小草变成了生机勃勃的青草,可以说是焕然一新!路两侧,还开着星点般的小花。还有那湖边长长的垂柳,大家争先恐后地装扮自己,好在晚上和大家一起跳广场舞呢。偶尔还可以看到一群机灵的小麻雀,“叽叽喳喳”地唱着歌,“绿仙女”蜻蜓和“粉姑娘”蝴蝶———两个舞蹈家,也来参加合唱队,真是载歌载舞啊!旁边的河水也没闲着,在给它们伴奏:啦啦啦……哗哗哗……真是一片热闹的景象呀!田里也是一片笑声:农民伯伯那叫一个高兴,愉快地拿着工具来到田里,耕田的耕田,播种的播种,还唱起小曲!
你说地面上这么热闹,天上是不是也非常热闹呢?那当然。燕子和大雁整天比个不停,“春天相当于我出生的那一天,它带给我美好的生活。”燕子感激地说。这只大雁迫不及待地说:“我觉得春天相当于我的父母,因为春天是让我们最不会受到折磨的一个季节。”“我觉得……”“我觉得……”嘿,它们整天比个不停,看来天上的确非常热闹啊!
春姑娘,你让天地充满了欢声笑语,我也终于懂得了人们为什么那么热情地赞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