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13
冬天已经过去,春天已悄悄地来临。
春天,树上的积雪已经融化,发出嫩嫩的新芽,万物已经复苏。人们也脱下笨重的棉袄,换上轻便的服装,在大自然嬉戏,玩耍。
春天,是一个动物复苏的季节。瞧!狗熊伸着一个大懒腰,从树洞走出来,看样子还没有睡醒。
春天,也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瞧!小草,大树和世界上每一个植物都冒出小小的嫩芽,让大地充满生机。
春天,还是一个百花齐放的季节。虽然,我们都没有看到花生长的样子,但我们可以用心感受到,花从一个种子到一个小苗再到结花,这些过程我们都可以感受的到。在公园里,繁花似锦,有许多花都映入我们的眼帘,它们都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我们闻着花的香味,轻轻闭上眼睛,仿佛就可以看到桃花,杏花,梨花……感觉在仙境一般。
“吹面不寒杨柳风”,不错的,就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春风里带有新翻土地的气息,还有青草的味道,和各种各样花儿的香味,都在空气中回荡。春风就在唱歌一般,让我们时时陶醉。
在春天,最常见的就是雨了。瞧!一朵朵小花喝着大雨带给它们雨珠,茁壮成长,还贪婪地舔了舔自己的嘴,拍了拍自己的肚子,又熟悉地观赏美丽的大自然。
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将来做国家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