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9
一缕缕阳光撒向大地,显得那么温暖明媚。微风迎面吹来,虽然感到几分寒意,但已经不是那么凛冽了。噢!春天到了。
清晨,我迎着温暖的阳光来到学校,这时我看到同学们早已脱去厚厚的冬装,身着春装是那么朝气蓬勃,显得那么惬意,突然,我看到花坛里的桃花已经开了,它开得那样灿烂无比,那红的,白的,白里透着红的美丽极了。
星期五放假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们尽情欣赏那些美丽的风景,那金灿灿的油菜花,被风一吹,飘香惬意,“嗡嗡嗡”,是飞机吗?不是的,是蜜蜂在花丛中辛劳的采蜜呢!
春麦婷婷玉立,你看,它那纤细腰身在沙沙地舒展着,随风摇曳着,是幽幽的绿,是油油的润,一切都好像刚在晨露中浸泡过似的。倘若摸摸,沾一指新绿,染一掌清香,你一定会情不自禁地叫“啊”,生命,多么美好!大自然多美好!。
这使我不禁想到,春天不愧是生命和希望的象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