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6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節,它让我们呼吸到生命的气息。
春,你是一位伟大的画家,把世界描绘的的多姿多彩。那娇嫩的小草,在你的画笔下,变的更加嫩绿;那一片片树荫,也是“绿色的世界”。春,你是不是不小心打翻了绿色的颜料,才让世界变绿?你又是否在拿着画笔,让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生命的活力?
春,你是一位精明的数学家,让每一分每一秒变得十分准确。迎春花开了,你必定轻盈的走进我们的视线,抓紧每一秒的时间,涂绿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五月份到来,你又不辞而别。你的时间总是那么精确,从来不晚一些到达,也从来不早一些退去。
春,你是一位著名的歌唱家,你唱的歌,优美动听。你来了,小鸟打起了精神,麻雀、鹦鹉、鸽子……它们都放开了喉咙,唱出最动听的曲子。还有那些昆虫,也为鸟儿们伴奏,唧唧喳喳的吵个不停。我知道,他们都是你那乐队里的小音乐家。
春,你还是一位作家。波光粼粼的湖面,漫天飞舞的蝴蝶,刚刚冒出地面的竹笋,嫩绿的小草……那都是你笔下的景物,像一首诗,使人陶醉其中。
春,你是神奇的魔法师、伟大的科学、演说家……你让世界变得生机勃勃,美丽动人。我要赞美你,赞美你的无私奉献,你的生机勃勃,你的默默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