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美2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日子;春天,是对大自然洗礼的日子;春天,是四季中最好的日子……
你瞧,春姑娘踏看春风走来了,而春雨,就是她留下的痕迹。
在马路上,结队的汽车、公路和指示牌都醒过来了,交警也十分高兴地迎着春风工作,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和谐。
公园里,柳树小姐也放下了她的秀发,在绵绵的春雨中清洗,柳树小姐佛下身子,梳理着杂乱而又蓬松的头发。池塘里的小鱼儿也在欢呼、跳跃着,我放佛听见它们在说:“太好了!太好了!春天来了!”只只蜂蝶开心得挑起了舞来,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唱着歌谣……
山坡上,那里的花呀,草呀,长得十分地旺盛,连太阳公公都欣然地张开了眼睛,高高地挂在枝头,听着雁子的呼唤,冬眠已久的蛇儿妹妹迎来了新的一天。
在学校里,同学们不再念叨着“冷死了!冷死了!”而是比冬天更有活力,春天也是他们期待的季节,女生可以去逛街,男生可以去打篮球。而且早晨他们也可以一起去跑步、去健身、去娱乐!
春天,它没有夏天的酷热;没有秋天的萧条;更没有冬天的严寒。不过,春天的美是无处不在的,我爱春天,也爱春天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