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作文
清晨,我骑车去寻找春天。
一出门,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这是春天的气息。一路上,微风迎面吹来,虽有几分寒意,但已不是那么刺骨了。路上的行人大都脱下了厚厚的冬装,显得轻松愉悦。
来到一中门口,看到了柔软的柳条在微风中摇来摇去,根根柳条都泛着绿色,不禁使我驻足观望。一旁的玉兰树也引起了我的注意,她探出红色小脑袋,在悄悄的张望着美好的春光呢!
我家门口的樱桃树泛起了斑斑红点,那是他即将开放的花朵。
回到家,我们屋里的海棠花“笑”着对我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下午我去文化城上围棋课,看到许多人在文化广场放风筝,形态各异的风筝在空中飘来飘去,仿佛对我说“春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