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作文4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杭州各地发现春天。
我发现蚯蚓正在松土,想给红花绿花脱掉厚厚的衣服。
我发现鸟儿们在树上歌唱,想给人们带去快乐。
小花小草纷纷从地下探出头来,想看看春天到底有多美丽。
西湖边刚发芽的柳树,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我的长辫子又长长了一大截。”
我还发现雷公公把藏了好久的大鼓重重地敲了好几下,他是想叫醒所有的动植物吧。
到了春天,美丽的春雨姑娘沙沙地落了下来,要给娇嫩的红花绿草浇水,花花草草们都兴奋了起来。
春天在青翠的山林里,在鸟儿的歌声里,在美丽的西湖边,还在勤劳的蚯蚓里,春天真是无处不在啊!